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巨神戰記14 敗北

作者:亞爾斯特│2021-02-06 05:11:21│巴幣:32│人氣:206

  結束了與托雷亞之間的戰鬥後,艾克爾他們親眼目睹托雷亞的消亡,看著眼前逝去的托雷亞,艾克爾和梅莉雅心中滿是不捨和遺憾,就算托雷亞的巨神契約者是一個非常邪惡的人好了,也不代表那些居住在托雷亞的人也要一起死。

  可是在艾克爾他們對托雷亞有無限的遺憾的時候,卻發現米特婆婆已經在艾克爾他們所在地了,而且跟他們在一起的茉莉也被擊倒失去了意識。

  「米特,妳說托雷亞的居民早就離開了是什麼意思?而且你對茉莉做了什麼?」梅莉雅對米特剛才說的話有些疑惑,同時也擔心米特對茉莉做了什麼。

  「沒什麼,我只是讓她睡一下而已,她等等就會醒了。」米特冷靜的回答梅莉亞的問題:「至於托雷亞的居民們,他們不願意和這個托雷亞一起死,所以就決定逃到阿卡迪亞去了。」

  「那麼托雷亞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艾克爾他露出嚴肅的神情問:「明明吸收了那麼多巨神生命的托雷亞為什麼會迎來壽命結束的時刻呢?」

  「這個嗎,其實是有很多的原因。」米特她冷靜地說:「阿卡迪亞知道托雷亞在以前吸收了許多巨神的生命力來強化自己,但是如果放任托雷亞不管,他們遲早會對阿卡迪亞發起反攻吧,所以為了避免這件事情發生,所以阿卡迪亞的皇帝決定做一件事。」

  「什麼事?」

  「就是在托雷亞的核心下毒。」這個回答讓艾克爾和梅莉亞覺得非常疑惑,因為這個毒到底是有什麼樣的力量才可以殺死一個巨神,他們實在是不明白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妳到底在說什麼?這個世界怎麼會有可以殺死巨神的毒呢?」梅莉亞非常懷疑米特的這個回答,畢竟巨神不像普通的生物一樣可以用毒殺死,所以要在這個世界上找到可以殺死巨神的毒是不可能的。

  「確實,這個世界不可能會有可以殺死巨神的毒,但是如果創造出來的就另當別論了。」聽到這句話,艾克爾和梅莉亞就頓時察覺到了米特這一番話的意思了,看到艾克爾他們吃驚的表情米特就接著說:「你們猜得沒錯,阿卡迪亞已經成功研發出可以殺死巨神的毒藥了。」

  「可以殺死巨神的毒藥?你們到底要用那個做什麼?」艾克爾震驚且畏懼的問,因為有那種毒藥的話,就可以殺死這世界上所有的巨神了,如果真的這麼做的話,那麼世界上的人們全都會…

  「拜託,開發出那種毒藥的是阿卡迪亞的傢伙,可不是我啊。」米特一臉冷靜且看出了艾克爾在想什麼的說:「再說了,他們也不打算使用那種毒藥殺死所有的巨神。」

  「那麼你們的目的是什麼?」梅莉亞問。

  「這算是一種威嚇吧,只要對那些可能對阿卡迪亞造成威脅的巨神下毒,並且警告他們,我們有可以殺死你們的辦法,那麼他們自然就會安分一點了。」

  「我不認為其他國家的人會相信你們的說詞,大概會在你們下毒之前對你們發動攻擊吧?」梅莉亞說。

  「那他們可以試試看,因為那種毒的效用是非常的緩慢,但是一旦有像托雷亞那樣的情況,那樣的毒將會迅速擴散到巨神的體內,到時候又會有個巨神像托雷亞那樣死去吧。」看到米特的笑容,艾克爾和梅莉亞不僅對此感到畏懼,這樣就算阿卡迪亞不會想把除了他們自己以外的全部的巨神消滅,也可以利用那個毒來控制那些對阿卡迪亞有威脅的巨神,讓他們乖乖地聽話。

  「那麼妳來這裡的目的是要跟我們說這些嗎?」艾克爾對眼前的米特抱持著非常大的警戒心,他不認為米特來這是為了向艾克爾她們說這些,艾克爾認為這之中一定有什麼陰謀。

  「小鬼,你猜得沒錯。」米特露出了令人不安好心的笑容說:「我們來這裡的目的就是為了取得寶物而來的!」

  艾克爾和梅莉亞聽到就立刻進入備戰狀態,但是現在托雷亞和青蛙巨神都已經都死了,為什麼還要說「我們」?這讓艾克爾他們提高警覺,或許這裡有除了剛剛那兩個巨神以外的巨神。

  忽然之間,整座大海掀起了巨大的浪潮,這讓艾克爾他們對此非常的驚訝,然後在洛亞爾的前方突然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象龜巨神,這個突然出現的巨神讓艾克爾他們對此非常的畏懼。

  「看樣子你們會害怕,不過這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在你們眼前的就是阿卡迪亞。」聽到這裡,艾克爾和梅莉亞就明白了,這一次是阿卡迪亞帶著全部的兵力去奪得寶物,面對如此龐大的阿卡迪亞,艾克爾開始擔心自己是否能夠戰勝並保護所有人的安危。

  「哥哥!」忽然間,艾瑪和馬爾斯兩人來到艾克爾他們身邊,看到了在他們面前的米特,雖然馬爾斯並不認識她,但是米特散發出令人畏懼的感覺,所以就二話不說衝到她的面前揮劍。

  可是米特她閃過了馬爾斯的攻擊,並且冷靜的說:「哎呀,這麼悠閒可以嗎?接下來你們可是要與阿卡迪亞戰鬥呢,如果乖乖的把那邊的女孩交出來,或許就不用受苦了。」

  梅莉亞她因為米特的話而開始有所動搖,如果自己願意到阿卡迪亞,或許洛亞爾的人們就不會受到那麼多的苦了,而且也可以說服阿卡迪亞的皇帝去樂園,這樣一來不管是什麼人都可以得到好處。

  「我知道了,我願…」正當梅莉亞答應米特的要求之際,馬爾斯和艾瑪就站在梅莉亞的面前,他們眼睛中帶有著非常認真的神情,似乎是在告訴米特我們是不會輕易的把人交出去的。

  「雖然這個交易聽起來好像很好,但是你們有想過你們所做的事情究竟有什麼意義嗎?」艾克爾他隱藏心中的憤怒對米特說:「因為你們的關係而失去故鄉的人們,你們有想過他們的心情嗎?我們是絕對不會像你們這種人低頭的!」

  「這樣啊,那麼就休怪阿卡迪亞無情了。」米特她準備離開洛亞爾之前說一句:「喔,對了,你們現在的夥伴可是幫不了你們的。」

  語畢,米特就離開了這裡,留下了對此相當戒備的艾克爾等人,不過馬爾斯並不是認識米特,所以就問了艾克爾:「艾克爾,她是誰?」

  「她的名字是米特,是盯上梅莉亞的人。」

  聽到艾克爾的回答,馬爾斯對此覺得疑惑,為什麼那樣的老婆婆會盯上梅莉亞這樣的小女孩,而且梅莉亞身上到底有什麼樣的秘密有會被人盯上的可能,但是現在並不是思考這些的時候。

  「對了,艾瑪妳為什麼會帶馬爾斯來這裡呢?」艾克爾的問題讓艾瑪想起她來這裡的,艾瑪她慌忙地說:「對了!哥哥,不得了了,有一群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人們對我們發動攻擊!」

  艾瑪的這句回答瞬間讓艾克爾他們陷入震驚,剛才只顧著與阿卡迪亞對峙,所以才沒有發覺,該不會是米特她帶著那些人對洛亞爾發動攻擊的。

  而且艾克爾同時聽到了米涅瓦的聲音,對此感到不安的艾克爾抬頭一看,看到了米涅瓦正在和外型與老鷹十分類似的巨神戰鬥,看到這個景象,艾克爾他這才知道米特離開前所說的話究竟代表什麼意思。

  「原來是這麼回事嗎?」艾克爾他嚴肅地看著眼前的阿卡迪亞,看這樣子,現在只能靠自己了,艾克爾試圖調整自己的心態,問了艾瑪和馬爾斯現在的狀況:「艾瑪,馬爾斯先生,剛剛的那些人怎麼樣了?大家平安無事嗎?」

  「是的,因為剛才與托雷亞戰鬥的緣故,所以小孩和女人以及不能戰鬥的人們已經躲到避難所去了,而且也因為有馬爾斯他們的教導,所以才可以在第一時間阻止他們的!」艾瑪說。

  「但是還不能大意,現在也不曉得會不會有更多的敵人出現,所以我們來這裡是要來向你們報告事情的現況的。」馬爾斯說。

  「嗯,其實是阿卡迪亞已經出現在我們的面前了,這樣等同於敵人的大本營已經主動出現在我們面前,總而言之艾瑪和馬爾斯先生請帶梅莉亞她們離開並且警告大家還不能掉以輕心。」

  「我知道了,但是哥哥你千萬要小心…」艾瑪她講到一半,整個洛亞爾就發生了劇烈的震動,艾克爾這才明白這是因為阿卡迪亞開始對洛亞爾發動攻擊了。


  「陛下,現在對敵方巨神的攻擊開始了,而且在空中的貓頭鷹巨神已經被我們從屬國艾克希特牽制住,綜合以上幾點,只要您一聲令下,我們的部隊就可以在一瞬間壓制對方。」

  阿卡迪亞的將軍向尼克爾斯秉告現狀,而且阿卡迪亞的出擊部隊也已經做好出擊準備,只要皇帝一聲令下,那麼所有的部隊就會立刻衝到洛亞爾發動攻擊,到時候洛亞爾就會被阿卡迪亞壓制。

  「狀況我是明白,只不過…」尼克爾斯他露出有些擔憂的表情說:「米特她帶來的先遣部隊好像被對方給壓制住了,這是否代表對方也有著一定的戰鬥經驗呢?」

  「陛下,先遣隊被對方擊敗也只是在預料之中的情況,現在為了我們阿卡迪亞的霸業,應該要盡快把寶物奪得到手!」

  「我知道了,全員對那個巨神發動攻擊,但是要記住一件事。」尼克爾斯他義正嚴詞的對將軍下令:「絕對不可以濫殺無辜,而且別忘記我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獲得寶物!」

  在尼克爾斯的命令下,阿卡迪亞的出擊部隊便立刻對洛亞爾發動攻擊,阿卡迪亞對洛亞爾發射了無數條鐵鍊,這些鎖鏈無疑都已經深深的插在洛亞爾身上了,而出擊部隊也透過這些鎖鏈進到洛亞爾裡面發動攻擊。

  阿卡迪亞發射的這些鎖鏈有著兩種作用,第一種作用是用來牽制洛亞爾的行動,以免洛亞爾就這樣逃走,第二種作用則是讓出擊部隊順利到達洛亞爾裡面,好讓部隊可以順利壓制住洛亞爾。

  但是在出擊部隊才剛進到洛亞爾的那一瞬間就被馬爾斯他們率領的人們反擊了,因為之前馬爾斯之前跟所有人講過如果對方用了這樣的方式進入洛亞爾,那麼就可以事先在對方可能會出現的地方進行伏擊。

  雖然剛開始很有效用,但是隨著出擊部隊的人數增加,馬爾斯他們也沒有辦法繼續維持防線了,工頭看到這樣的情況就喊:「再這樣下去可不妙啊,我們得要撤退了。」

  「嗯,是啊。」馬爾斯看著眼前的阿卡迪亞軍,心想著若是沒有這條鎖鏈的話,那麼他們就沒有辦法繼續前進了,忽然之間,洛亞爾揮動長槍斬斷了插在洛亞爾身上的鎖鏈。

  雖然那條鎖鏈上沒有任何人,但是一看到鎖鏈被斬斷,阿卡迪亞軍的心瞬間被恐懼侵占,一想到自己在那條鎖鏈上面,那麼鐵定會落入海中,到時候他們就只有死路而已。

  艾克爾他操縱著落亞爾想要試圖斬斷身上的那些鎖鏈,藉此阻止阿卡迪亞的士兵繼續入侵洛亞爾,阿卡迪亞的士兵看到洛亞爾的行動就想要趕緊撤退回阿卡迪亞。

  但是在洛亞爾打斷身上的鎖鏈之際,從阿卡迪亞的身上發射了無數光炮攻擊了洛亞爾,艾克爾因為太過突然再加上鎖鏈而無法閃開,導致光炮直接擊中了洛亞爾。

  因為被直接擊中,所以洛亞爾受到了非常嚴重的損傷,而阿卡迪亞軍也趁勢衝了進來,馬爾斯他們趕緊往後退,並且知道再這樣下去的話,整個洛亞爾都會被對方給壓制的。

  可是不管說什麼都絕對不能再讓他們繼續前進下去,這也是為了保護在洛亞爾生活的人們,而且對馬爾斯他們而言,這個洛亞爾也已經是他們第二個故鄉了,所以他們是絕對不會輕易的把他交給別人。

  艾克爾看著眼前這種沒勝算的戰局,他開始不斷的思考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保護所有人不被阿卡迪亞所傷害,但是不管怎麼樣,阿卡迪亞佔了絕佳的優勢,就算想要斬斷鎖鏈,也會被阿卡迪亞所阻攔,再這樣下去所有人都會被阿卡迪亞給…

  就在看似絕望的處境,忽然之間有四到巨大的冰柱打斷了阿卡迪亞與洛亞爾之間的鎖鏈,阿卡迪亞軍因為鎖鏈斷裂而墜入大海之中,同時也因為地人的部隊無法再繼續投入,所以馬爾斯他們便趁勢開始反擊。

  「這到底是…」艾克爾不明白剛才的到底是怎麼回事,突然他看到了在不遠處,也就是位於洛亞爾與阿卡迪亞西邊的位置,發現了露雅的蹤影,看這樣子是露雅幫助了洛亞爾。

  「居然在這種時候跑出一個程咬金…」阿卡迪亞的將軍對於突然出現的露雅感到相當不悅,於是對尼克爾斯提出建議:「陛下,請讓我率領一支部隊,進攻那個巨…」

  「尼克爾斯陛下…」在將軍的話說完之前,米特突然出現並說:「我們已經取得寶物了。」

  聽到這句話的尼克爾斯默默的舉起自己的手,說:「我知道了,通告全軍立即撤退,讓阿卡迪亞離開這片海域。

  聽到了尼克爾斯的命令,所有在洛亞爾的阿卡迪亞軍便立刻撤退回到阿卡迪亞上,而阿卡迪亞在確認所有還活著的士兵都回來後就立刻離開了,同時在天空與米涅瓦盤旋的老鷹巨神也跟著離開了。

  雖然這場戰爭看起來是洛亞爾戰勝了阿卡迪亞,但是艾克爾不知為何總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感覺阿卡迪亞好像是因為完成了目標才離開的。

  然而,這個不祥的預感在他所不知道的地方成真了,庫克在附近檢查是否有敵人殘留,但是在巡邏的途中發現艾瑪她倒在地上,看到這樣的情況,庫克擔心且慌張的跑到艾瑪身邊,問她到底發生什麼事:「艾瑪,妳怎麼了?到底是誰攻擊妳?」

  聽到庫克的話,艾瑪她有氣無力地回答:「米特她…抓走…梅莉亞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3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