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無廣告 Youtube APP「Vanced」安裝與使用方法介紹

怪咖阿百 | 2021-02-06 01:39:50 | 巴幣 14 | 人氣 20136


本文同步發表至 偵錯桐人

Youtube 與 Youtube Music 的行動裝置背景播放功能僅 Premium 付費會員能夠享有,無廣告模式也是如此。而今天要介紹的 Vanced 是一個非官方、破解的 Youtube 客戶端,它將前述的付費版功能全數解鎖,讓你可以免費使用。

Vanced 在 Google 帳戶驗證部分採用了開源軟體 microG,是個標榜著不會讓 Google 追蹤到使用者個資的老牌套件,是許多不希望資料被 Google 偷走但又不得已需要用到那些服務的用戶首選,所以我認為這軟體是可以信任的。

建議使用手機來下載 Youtube Vanced,因為它不是電腦軟體 ヽ(✿゚▽゚)ノ

官方網站:https://vancedapp.com


進入 Youtube Vanced 網站後,直接點擊藍色的 Vanced Manager 按鈕開始下載 Vanced 管理器。

以前還要分兩次自己去抓 Vanced 與 microG 的安裝檔,而現在版本提升了便利性,只要下載 Vanced Manager 後就可以在管理器中一鍵安裝與更新,不需再做多餘繁瑣的作業。

運行 manager.apk 並安裝完成後,啟動 Vanced Manager。並且在選擇您需要的應用程式中勾選全部選項。
這邊的選擇僅會影響之後系統要顯示給你的資料有哪些,而且並不是勾了就一定要安裝,但你不勾一定無法安裝。


在您的裝置擁有 Root 權限嗎?這邊不管你懂不懂 Root 請一律點選右下角的 nonroot 省得麻煩,之後你會進入 Manager 主畫面,請先點擊 VANCED MICROG 的安裝按鈕 (上面數下來第三列)。


初次用新的 Vanced Manager 來安裝軟體時會被 Android 的安全系統擋下來,但是不用擔心,照著標準 SOP 走就不會出問題:
  1. 點選設定 (左圖)
  2. 勾選允許這個來源的應用程式
  3. 點擊左上方返回按鈕,即可繼續裝我們的 microG。

按下返回鍵後,要安裝這個應用程式嗎?提示就會出現,點選安裝即可搞定 microG。
待 microG 搞定後,點選 Manager 主畫面中第一項 YOUTUBE VANCED 的安裝按鈕,即可一鍵將 APP 安裝好。


最後終於到了開心地體驗時間,請勇敢的開啟 Youtube Vanced 應用程式,並點選右上角按鈕來登入 Google 帳戶。


點下登入按鈕後,如左圖它會提示 microG 對於被封殺的華為手機有相應的解決辦法,而其他廠牌的手機就點選 SIGN IN 進行登入。


登入後即可讀取訂閱、觀看紀錄等資訊,開始體驗無廣告的 Youtube 吧!

創作回應

Alexander
是不是沒辦法下載影片,還是我哪裡搞錯了
2021-03-01 18:04:13
Chainsaw☆鈴
有辦法讓他跟語音助手互動嗎
2021-07-17 16:05:3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