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常】【開箱文】《救贖之城》──曹飛鳥

月下七光 | 2021-02-05 21:37:21 | 巴幣 18 | 人氣 346


前言

聽說開箱文不必要太艱澀的字句與描寫,圖片才是重點。所以這邊只簡單介紹下,這本書是77在網路上,透過公會社團認識的一位文手──飛鳥的作品。

飛鳥的文章筆法,個人認為文戲、角色雕琢有獨到之處,或者說,角色作為小說的肉感,飛鳥的小說一直以角色的質感為賣點之一,對其角色可以清晰的明白每個人都有其立體的性格及故事。更巧妙的是,飛鳥可以用少少的文字就建立起角色間的關係以及定位,看著他的文字如同看一齣大型的群像劇劇場版劇作,靠著角色魅力,文字不雕琢華麗鋪張,反而更能反映飛鳥個人的特色。

好,廢話說到這邊,來介紹怎麼認識這部作品的話,大概就是──這篇文開始就期待著了。這篇文章發布日期是2021年01月19日,早年2015年發布《唐吉訶德症候群》這部長篇網路連載時,其文字魅力以及劇作風格就深深打動77這名小文手的心,以及2018年的作品《我在擔任護理師的期間,殺死了二十一名病患》等,還有諸多作品可以點擊飛鳥的小屋自行查看(第一段的「飛鳥」兩字點進去就是了)。

如今的2021/02/01新作品又會給予我們什麼新的感受?以下開始貼圖片,內文要賞閱的話,可以去博客來訂書,這邊77是用這個管道。或者點擊這邊(上面附過再付一次)先看看內容合不合口味吧!以下開箱正文。



呃,首先箱子外型是這樣


桌子有點亂QQ,總之拍第二個角度


好──開箱

個人是用剪刀拆封,讓盒子保持原樣


眼尖的朋友會發現有些圖片被翻轉過,呃......縮圖工程中的意外

──總之,書體出來,拿掉上面的空氣枕



欸抖......似乎拆反了。


手動翻正


\立起/



放上桌的樣子大概是如此,77想了很久要跟哪些書放在一起



完工,《殺戮的天使》跟《文學少女》,應該挺合適的(欸
至少可以知道,書這一側是長這樣的



感謝閱讀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雖然還沒翻閱,但可是很期待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