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iOS FGO台版開啟60FPS

作者:ivon852│2021-02-04 03:57:13│巴幣:0│人氣:1378
台版FGO版本: 2.6.0 (最後更新: 2021年5月)
以下方法只適用台版,效果參考影片。

這篇文章會先簡述取得越獄的過程,然後再安裝必要的app來達成上面影片目標。
日版目前無效,且需要額外做第1.5步: 防越獄偵測,否則會閃退。

前置條件:
已越獄的iOS設備

我的設備:
iPhone SE (第一代,A9處理器)
iOS版本: 14.6
使用checkr1an越獄。

第1步: 取得越獄

checkra1n這個工具支援iPhone X以前的設備。
假定你的電腦是Windows 10系統:
1. 首先到checkra1n的官網下載Linux版本 (x86-64結尾),放在「下載」資料夾。

2. 參考這篇文章,製作一個Ubuntu的開機usb,接著以LiveUSB開機,按著文章操作來把裝置越獄,等到Cydia出現在手機桌面上就是完成了。
此時先不要重開機。
Cydia開啟後若無法更新軟體源,進入iOS的多工介面滑掉,再重開,然後跑一下套件更新就可以了。

第1.5步: 防越獄偵測

台版不用,但是日版會閃退。因此需要使用到這個插件。
針對iOS 14.2以上,請使用這個unofficial版本,加入軟體源後用New Term 2這個app打指令。

第2步: 安裝Unity FPS60的插件

可以從BigBoss的軟體源搜尋到這個插件,如果沒有就手動到這裡下載,然後用Fileza app安裝ipa。

安裝完之後,還要到Cydia安裝Flex 3,這個插件的選項才會在系統設定中顯示。

安裝之後,開啟系統設定,滑到最下面找到Unity60FPS的設定。
點選Choose Enabled Unity Games,點選Fate/Go
接著Enable。


關於越獄的其他資訊
checkr1an主要用於iPhone X以前設備的漏洞來達成,重開機後越獄環境就會消失
如果是主力機,除了不關機外,也可以考慮使用這個SafeShutdown這個插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1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GO|iOS|fat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von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これ】讓遊戲介面變中... 後一篇:【艦これ】2021情人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