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女兒超可愛】花嫁愛妲(委託繪師:三月AB)

紅染憐華 | 2021-02-03 19:45:12 | 巴幣 150 | 人氣 644


  這是上次斑斑委託(作品連結:[達人專欄] [委託繪]斑斑)結束後不久又找上三月AB(作品連結:[達人專欄] 【委託繪】愛妲)的委託,雖然去年就完稿了,但是因為我會想讓不同繪師的作品穿插擺放在小屋,所以拖到現在,由於斑斑和愛妲的委託是放手請三月看看有什麼適合的題材能發揮,任其自由揮灑,所以看到這次的主題讓我深感震驚。


  我在收到草稿時,第一次感受到何謂「還不能接受女兒嫁出去」的心情。

  愛妲作為我家原創人物設定中第一個被寫出來的女兒,愛妲是開拓整個人物世界觀的主軸、是一切的基礎,若沒有愛妲也就不會這幾年的創作以及委託乃至五姊妹世界觀的發想。五姊妹世界觀的人物原型設定最主要都是為了愛妲而存在。
  如此重要的女兒突然穿上類似新娘嫁衣的白色禮服,著實給我不小的暴擊、震撼,察覺到自己還不希望而嫁出去的心情、被這樣美麗的服裝奪走目光。髮型上的變化跟眼鏡改成隱形眼鏡的感覺也讓人耳目一新,之後會找時間放進人物設定李。

  說起來本來覺得如果女兒出嫁的次序會是按照排序,但現在又覺得愛妲這樣自主堅韌的孩子最早嫁出去的想像,感覺好像也滿有趣且合理的,雖然在這幾年我還是希望她們能維持在大概大學、高中青春洋溢的階段。

  另外我還委託了正面全身立繪,之後找時間放出來。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讓人有心動的感覺,在陽光與蔚藍天空的襯托下,穿上婚紗的愛妲優美動人。
蔚藍瞳眸搭配甜美的微笑,宛若沉浸在幸福裡。
2021-02-03 20:01:48
紅染憐華
背景襯托對整體氣氛的襯托耀眼感受到溫暖,我覺得背光的明暗色調處理得很柔和,服裝好看自然不用說,靦腆的微笑很醉人w
2021-02-07 09:55:3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