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沒什麼整理的Armalite產品列表

作者:子珅│2021-02-03 01:00:04│巴幣:28│人氣:469
我不知道我寫這篇的目的是什麼,也不知道像我這樣只是把一堆東西丟在一起有什麼意義,不過隨便啦,搞不好我以後會認真寫一篇的。這篇會有我找的到的所有在被出售前的Armalite的產品。

首先,Armalite原本是Fairchild飛機製造公司建立的一個分支,作為他們進入輕兵器市場的敲門磚。他們想要用自己的特色打入市場,而身為飛機製造公司,他們理所當然的想起了當時最潮最炫砲的鋁合金(舊聞回顧:在槍枝中使用鋁合金是由當時在Hight Standard的研發負責人羅伯特·希爾伯格帶動的潮流),可以做出更輕量的槍枝,於是打算用輕量作為特色打入市場。

首先是1954年的AR-1 .308狙擊步槍,特色是槍管材質是複合材料,整把槍只重2.7公斤,不過因為槍管有過熱(對,在栓式步槍上過熱,很神奇吧)和爆裂問題,所以沒有被採用。

接下來他們一樣在1954年做了AR-3,7.62x51mm戰鬥步槍,有被測試,不過他們自己也只是把這把槍當成經驗累積和驗證鋁合金機匣的可行性。

1957年的AR-5求生步槍,一把可以拆卸後把全部零件收進槍托的.22栓式步槍,曾經參與過美國空軍標案但沒有被採用。

AR-5被拒絕後,他們在1959年把AR-5修改成半自動運作,成為了AR-7,在民用市場銷售。

據說曾經有計畫要做一把AR-8,是改進過的AR-1,不過除此之外就沒有資訊了。

AR-9,一把在1955年問世,充滿著酷炫鋁合金和玻璃纖維的半自動散彈槍,原本是要在商業市場販售,不過後來改進成AR-17才在1964年開始商業販售。

被標榜為the Golden Gun的AR-17的運作原理和AR-9的槍機滾轉延遲不同,是後座運作的,其他大致相同。兩把散彈槍都只有兩發容量(裝填還很慢),所以很不受歡迎。

1956年的AR-10戰鬥步槍的銷售以Armalite的標準而言已經算成功了,不過銷量依舊很差。
他們接著把AR-10從發射7.62x51mm縮小成發射.223 Remington,成為了最早的AR-15,但是沒有人要買,於是把設計和導氣系統專利賣給了Colt,結果Colt成功的把AR-15推入軍用市場,大賺特賺。市場上沒有Armalite的機會。


在出售了AR-10/AR-15導氣系統專利後,Armalite設計出了新的步槍,發射7.62x51mm的AR-16與發射.223 Remington的AR-18,然而兩者也都沒有銷售量。
AR-16。
AR-18。


有一些只能找到兩個詞描述的產品,我用條列的:
AR-11,.222 Remington(注意不是.223)卡賓槍。
AR-12,7.62x51mm戰鬥步槍。
AR-13,航空機砲。

有一份標示AR-14的運動步槍專利,不過可能只是要註冊導氣系統專利,而不是真的要生產AR-14。

因為沒有接到任何軍方訂單aka可以賺一筆大的的訂單,Armalite只能靠著算成功的AR-7勉強過活,最後在1983年被賣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0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軍武|武器|

留言共 2 篇留言

JAY
輕量化很棒啦,但槍要好用才有輕量化的價值吧?兩發裝霰彈我無法想像有人會買

02-03 01:33

子珅
恭喜Armalite用複雜的半自動結構解決了雙管散彈槍就已經辦到的事情02-03 01:48
夏亞 生番模式
也太衰小,連15、18的設計都被幹走,而且還成為世界名槍

我之前一直以為AR-15的AR是Auto Rifle,結果是阿瑪萊特

02-03 09:25

子珅
15不算是被幹走,他們自己賣的
18就真的是被各國抄的02-03 09: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敘利亞的土製火箭彈,以及... 後一篇:在克羅埃西亞獨立戰爭中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