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動畫】ID: Invaded (異度侵入):不錯看的奇幻推理劇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21-02-03 00:09:14│巴幣:8│人氣:220
抽絲剝繭


大意是說日本警方不知從何處作出一臺名為「罔象女」的機器,這臺機器可以收集犯人無意識的「殺意」,進而建構出一個虛擬世界,再將其他人的意識也送進這個虛擬世界之中,對犯人的虛擬世界進行解析,進而找出有助於破案的線索。能和罔象女連線的人也必須滿足一定條件,而主角鳴瓢秋人就是滿足這個條件的人,一旦進入了犯人無意識的虛擬世界,主角就會忘卻自身,化身為名偵探。然而,主角在許多不同連續殺人犯的無意識世界裏居然都發現了同樣一位面部模糊的人物:John Walker。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觀後感

劇本架構很精細,一集一集抽絲剝繭地揭開內幕是很令人期待的,一開始只有主角一個人在奮鬥,後來出現了擁有驚人直覺與推理能力的女主角本堂町小春後,解謎速度開始加快,很多秘密在最後幾集密集地展現在觀眾面前,很過癮。

不過呢,個人心中推理解謎類動畫的第一名還是《冰菓》,我比較偏好基於現實設計出來的推理,《異度侵入》的設定基本脫離了現實,算是作者自創的奇幻推理,但總的來說還能在作者的自我設定上自圓其說,還不錯。

劇情方面不能多說,這部動畫是絕對不能破梗的,有興趣的請自己找來看,推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0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動森花朵試作... 後一篇:【全破感】FC 超級瑪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