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同人】みさここ 七夕、歡笑與淚水(七)

春の九尾狐 | 2021-02-02 21:33:36 | 巴幣 10 | 人氣 186


終究還是失敗了⋯⋯究竟她們會何去何從呢?
催淚警告!催淚警告!催淚警告!(重要的是要說三次嘛)
備註:「」是對話,『』是心聲。

(內容接第六章)
十五分鐘後,二人分別在大批黑衣人的陪同下,分別登上了兩架房車。
『果然結局會是如此不是一早就知道的嗎?但內心卻還是放不下她,明明她幸福就可以了,不是嗎?為什麼還是會這樣了?咦,這是什麼?』
美咲拿起了被放在外套裡的一封信,打開了來看。
美咲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們應該失敗了。這封信是我趁妳洗澡的時候偷偷地寫的。在我心底裡,我還有很多東西想跟妳說。自遇到妳之後,我的人生就變得更不同了,雖然妳會吐嘈我的人生本就與別不同。
其實從一開始我就知道妳就是ミシェル裡的人,但我明白到,只有妳在ミシェル裡才能無所顧忌地去笑。我一直都希望世界充滿笑容,我自己更不知不覺把其他負面情緒排斥走。但不知什麼時候,我在見不到妳時開始感到不安,見到妳與其他人親近時我也莫名其妙的感到不安。我沒法再無視這些感受,我發現我喜歡上妳了。我每日每夜都想着妳,發覺妳好像已成為了我的世界。如能令世界充滿笑容固然好,但我只想看見美咲的笑容。過了一段時間後,我實在是再也忍不住了,所以當妳向我表白的時候,我很驚訝,但我也很開心,因此我很快便答應妳了。
與妳交往後,妳讓我明白到我需要正面面對自己內心的負面情緒,明白不能只是無視這些感受,而是要面對它們,才能解決問題。雖然我一直都笑著,但這五年,是我人生中最開心,最難忘的五年。我們從花咲川畢業了,我們成為了大人了。最重要的是,我與我所愛的人住在一起了,儘管只是幾個月而已。但這幾個月,是我這五年裡最值得回憶的時間,儘管每天都很平凡,但有著妳每天早上、晚上都陪在我的身邊,我就覺得很滿足了。如果我可以選擇拋棄我家所擁有的東西,來換取一直和妳生活,我一定願意。如果可以就好了。
美咲,妳是我一生至愛,我不會忘記妳的。但我希望妳記著,妳的笑容很漂亮,妳要一直笑啊。對我而然,只要妳幸福,只要妳能無所顧忌地笑,我就心滿意足了。
後會有期,
永遠愛你的こころ
美咲早已哭得不成聲了,原來自己不經不覺間已經改變了こころ,儘管每一天都很普通,但對こころ來說,原來每天都已經是難忘的一天了。
“我們所經歷的每一個平凡的日常,其實可能是接連不斷的奇蹟”

鏡頭一轉,こころ坐在房車後座上,臉上彷彿失去了平常的笑容,直到她從外套裡找到一封信。
『原來美咲也有寫啊
こころ
當妳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代表我們終究還是失敗了。這封信是我趁妳還在梳洗時寫的。
雖然無法一直與妳在一起,但我還是不會忘記妳,以及我們在一起的時光。一開始組樂團的初期,我並不喜歡。當時,我只想帶著花音さん,快點逃離你們,過回那個普普通通,沒啥特別的日子。在遇到妳之前,我的人生十分平凡,起碼我是這樣希望的。我想我當時發夢也不會想得到,一次打工期間的奇遇,令到我的人生特別起來,不再平凡。到了今天,我的人生,絕對已經不能再用平凡來形容了,也因為我心中有妳,我的人生不會再次變得平凡了。當初,還以為這童話會有因為而完結的一天,卻沒想到當真的要完結時,自己卻已深陷於裡面,不想再離開了。
こころありがどう。是妳令我正面面對自己內心,面對著大家。當有什麼危難的時候,我一直都躲在ミシェル裡面,ミシェル彷彿成了我的避風港,但妳教我不要再只是躲在裡面,而是要站出來,勇敢的面對自己所要面對的困難,也要勇敢面對自己。
儘管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我希望妳能忘記我。說實話,我們是沒有可能在一起的,我希望妳能幸福地生活下去,所以我想妳不要再記起我,請忘記我們的一切的時光。我會一直喜歡著妳啊,こころ。我可以忍受著一直喜歡著一個以前見過,但已沒法再相遇的人。但妳是妳家的獨生女,妳要令到妳的家族繼續傳承下去。所以,請忘記我吧,在我的眼中,妳幸福我就高興了。
但希望當妳感到灰心的時候,妳要記住,有一個人,一直都那麼喜歡著妳,愛著妳,擔心著妳。還要記住,我們的心始終會連結在一起的。
永遠愛著妳的
美咲
こころ看著看著,不禁流下滿滿的眼淚,自己,實在是捨不得美咲,但現實不容許她們在一起。
美咲,我絕對才不會忘記妳的,我就只想跟妳在一起。即使只有妳,也就足夠了。』
(未完待續)


“我們所經歷的每一個平凡的日常,其實可能是接連不斷的奇蹟”《日常》
這句真是好句,也表明了美咲可能沒有想像過,每一個日常都是得來不易的奇蹟,也許我們也沒有想像過,每一個看似平凡的日常,其實可能是集合很多可能性而產生的奇蹟呢。

說實在,我每次看這段的時候都想流淚呢,畢竟看見她們明明相愛卻被逼分開,是多麼的可憐啊!句子與句子之間簡直把她們互相的愛表達出來呢。

創作回應

只是顆奇異果
那句有點讓我想到了SAKURA MEMORIES中「日常的積累會導向奇蹟」
原本在想究竟是「奇蹟」堆積成「日常」,還是「日常」引導出「奇蹟」
後來想到,Returns的歌詞「運命と奇跡が混ざりあってた」好像滿符合我的想法的w
會不會其實日常和奇蹟本就是交融在一起的存在呢

啊啊還有必須要感謝你,本來對這對沒什麼感覺的
但這篇故事有讓我喜歡上了MSKK一些呢~
2021-02-02 22:34:39
春の九尾狐
能讓你喜歡上這對cp也是對我來說的額外收穫吧,畢竟自己也只是想讓別人也看看自己的文章,能改變到別人什麼的我可沒想像過喔。至於那句話,也可以算是我的座右銘吧,也提醒了我要好好珍惜每一個得來不易的日常(其實也是文中所得出的意思)
2021-02-03 09:14: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