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日本-九州】-《冷門景點第三彈》

拉麵蘭 | 2021-02-01 18:02:05 | 巴幣 134 | 人氣 1522


大家好!

好久不見,又來到冷門景點的時間了,這次一樣介紹,稍微有點冷門就不是那麼冷門的九州景點或餐廳XDD

一樣,很久才發一次文,真的拍謝XDD

之後也是不定期更新這樣,請見諒




進入重點!!

1.鹿兒島 - 知林ヶ島

鹿兒島是九州的最南邊,其中這個知林島,又是在鹿兒島南邊的指宿市,唯一重點就是海超級無敵漂亮!!徐徐的海風吹來,波浪緩緩地皺褶,真的超級愜意。來指宿一定要來海邊!


此圖上對面的島就是知林島,退潮時就路可以走到島上,而我們去的時候是漲潮,所以兩旁的海潮波浪互相打擊,形成這特殊景象。



2.開聞岳、長崎鼻

開聞岳,有著鹿兒島富士山的美稱。到的時候接近黃昏,夕陽海景超級無敵美,超級推薦。再說一次,指宿就是無敵海景!

長崎鼻,薩摩半島最南邊的燈塔,也是傳說浦島太郎故事的地點,旁邊就有一個龍宮神社。燈塔下來的岩石路段中間其實是有路的,但是還是要很小心走!



3.指宿市特點補充!!

旁邊的露天風呂「たまて箱温泉」即"玉手箱溫泉"十分推薦!!它是一個露天溫泉,而且倚靠大海!一推門進去就是超級無敵海景,然後右手邊是上面說的鹿兒島富士山開聞岳,左手邊是竹山,就是被兩座美麗的大山懷抱,中間是廣闊的海景,真的太重要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可惜因為是溫泉,所以無法拍照,真的超級無敵美,大家去估狗看看!

而且旁邊還有指宿的特色,砂溫泉,就是把你整個人埋在沙裡面,只露出一個頭來XDD,那個沙子超重XDD

題外話

這是我們住的超便宜旅館,一個人一晚700台幣左右,但是!應該能從照片看出來了,它的前身是養老中心XDD,而且我還在牆壁上看到血漬...,但是很便宜,而且還有露天溫泉跟飲料喝到飽,超級划算!

補充2!

指宿(いぶすき)因為發音跟"喜歡伊布"很像,所以跟神奇寶貝合作,在市內有很多伊布的水溝蓋。
p.s. 指宿市最好白天去,因為晚上真的什麼都沒有,很鄉下,而且還非常的暗,沒有路燈那種。

補充3!!
池田湖旁的這家流水素麵也是十分推薦,說到日本的夏天就是流水素麵啊!不過這家不是用竹子流,而是有個旋轉機器讓麵在你面前旋轉XDD,不過它的素麵是真的好吃,十分推薦。



4.博多千年煌夜


千年煌夜是博多其中一個祭典,不過應該算是佛教的,跟神社的祭典不一樣。

博多市祗園車站附近有許多寺廟,祭典期間各寺廟都會點燈,有燈光秀可看,最有名的是應該是東長寺,排隊人員最多,不過都是要額外付費的。裡面有著名的大佛跟五重塔,是真的蠻漂亮的。

補充!!


附近的安國山聖福寺的貓奴景點,有許多野生的貓可以讓你摸XDD,但是小心貓爪,因為是野生的所以都很銳利,光是牠們爬到我大腿時,我就痛到受不了了XD

補充2!!

附近的土產店"もち吉"的抹茶冰棒超級推薦,是博多最好吃的抹茶,我常常去買一推回來囤貨!而且每次看電影就一定會有它們家的廣告XD



5.地雞食堂、Connect Coffee
九州的雞是日本有名的,而這家就是專賣雞的烤肉店,超級無敵好吃,因為是雞,所以價格不像豬牛那樣那麼高,我們當初10個人左右,吃飽一個人也才1000初頭,超級便宜。


Connect Coffee,這家稍微離天神市區一點距離,位於非常寧靜的住宅區,其拉花是堪稱一絕,聽說店主有得過世界拉花冠軍,喜歡拍照打卡的一定要去!



6.友泉亭公園


福岡賞楓勝地,那時候因為要考日檢,所以忍住不去賞楓,只能等考完才來這抓住秋楓的尾巴。距離稍微有點遠,不過也是一處悠然自得的好地方。



7.吉野里歷史公園


古代的村落遺跡,適逢點燈祭,所以非常的漂亮,白天就是超遠古的感覺,但似乎也有西元前3世紀,好像聽說跟邪馬台有關(不確定

可愛的やよい


點燈祭真的很漂亮,還有煙火跟熱氣球!



8.北九州市立自然歷史博物館(生命之旅博物館)


恐龍恐龍!



9.南藏院

福岡著名的另一尊大佛,而且是臥佛!超級有份量有看頭!

光是腳底板就有2米寬!

不動明王!


怕祂冷還給祂戴上毛帽,超級可愛XDD



遺珠!

天神附近的大名,是福岡年輕人聚集的地方,其中這間是將整棟廢棄小學,打造成文創中心+咖啡廳,氣氛不錯路過可以去看看。



日本到處都是銀杏樹,而且真的超黃的,超級漂亮,雖然銀杏果腐爛後真的臭XD
分享冷知識,聽說銀杏樹比較不容易著火,所以種植銀杏的一個理由就是防止火勢蔓延。






福岡的聖誕節



博多車站前的"お盆",類似台灣的清明節,要團圓掃墓等等,但是九州的人似乎お盆時都會聚在一起烤肉XDD,另外就是會一起跳舞,如上圖那樣,台上都有可愛的女生和大叔們帶大家跳舞。



現在因為疫情沒辦法到出國旅遊,就請先看看照片止渴QQ

以上就是第三彈的內容啦,還請大家期待一下第四彈唷!

謝謝!!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吃嗎?好像是不搓吃的樣子 拍的真好看 拍的真棒 很期待下一次的圖+文.
2021-02-01 20:44:38
拉麵蘭
好吃喔
2021-02-01 23:50:15
ilwiKAMINA
風景都好漂亮!
那個拉花真心強大!
2021-02-02 03:21:28
拉麵蘭
日本風景真的漂亮!
那個拉花每次去都不同造型~~
2021-02-02 20:06:12
圓糰(小褎)
之前我在日本人生第一次被貓央著一定要坐我大腿被我擼,擼了半個多小時,我還挺遲鈍的,隔天才發現原來我大腿被戳了個有血的洞....(而且洗澡時還沒發現)
2021-02-02 22:24:25
拉麵蘭
您也太遲鈍,還是有愛就能克服這樣XDD
2021-02-02 23:57:16
圓糰(小褎)
我也不曉得,大概是飯店的沐浴乳太好了完全不會刺激(爆),也可能是因為我喜歡貓、怕狗,但狗愛爆我貓討厭我,所以第一次遇到貓主動求擼已經樂昏頭了XDD
2021-02-03 17:16:34
拉麵蘭
果然是愛貓人士
2021-02-03 19:38:23
滴眠
樓主 我蠻喜歡你篇分享文 請問我可以使用你的風景圖 臨摹宣傳嗎?[e16]
2021-02-09 21:29:02
拉麵蘭
可以啊,幫我註明出處就好[e1]
2021-02-10 00:10:0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