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神魔之塔》x《Re:從零開始》FGNN 製作心得

大便風味的臭茶包 | 2021-02-01 11:59:19 | 巴幣 6866 | 人氣 746


  製作完FGNN後,我就一直很期待發布後大家的反應,那時我製完圖打完文稿後要來巴哈上排版,發現巴哈發文真的是狗幹難用,字體調中後出去變小的,字體調小後出去變中的,縮置中甚麼都弄好了,按下備分和預覽後,弄好的東西又都被重置,縮和圖片與圖片與文字的間隔都直接被刪除,氣到快發瘋,所以光排版我就弄了二個小時可能有,我弄好的時間是那天晚上12點左右,原本我要備份,後來發現巴哈的備份功能有可能會消失,總之那天晚上真的超挫,一直很想在那時候就發出去(因為我很怕排版不見),但群組的人都說那個時間點發糟糕,後來跟沙瓦說明天等他起床再發,結果那個傢伙,居然趁我在看堀與宮村的時候發出去了,而且沒加屬性框,還發完就去睡覺,搞得我一整晚都睡不好,媽的天兵(但還是謝謝你幫我代發XDD),所以那個時間點發出去真的是個大意外,雖然最後迴響還蠻不錯的就是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很想在愚人節發,不然在其他時間點發被砲轟的機率很大,後來想想反正我好像也脫離神魔圈蠻久的了,就隨他去吧,再來是因為愚人節那天希少也有一篇,撞到超尬,可能還會被拿來比較誰做得比較好(事實上也真的有人要比),所以後來就只能做完就發,很感謝大家給我的反饋,昴的死亡回歸這麼受歡迎我是真的沒想到,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些小細節,締結契約的愛蜜莉雅的隊長技能是由於自卑,所以把攻擊力都分給隊員,作為補償的是他有十分強力的主動技能;而解除契約的愛蜜莉雅恢復自信,瑪那上限值因此提高。拉姆的隊長技能與隊伍技能有回合限制,是因為在原作中他因為斷角的關係,本來就不太能打持久戰,需要靠羅茲瓦爾幫他補魔。
  我知道有很多人反對FGNN這種東西,但對我來說,他是一種創作,如果有冒犯到你,我在這裡和你道歉。
  
  喔對了上面那些話,其實比較算順便,會發這篇文其實是因為這張圖啦,我對這張效果蠻滿意的,感覺有漸漸抓到男體的畫法,開心開心。然後這張會發繪圖過程,順便當個紀錄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萌新求帶
極讚!感謝~
2021-02-01 12:01:09
大便風味的臭茶包
謝謝你的喜歡~
2021-02-01 23:07:09
快樂厨 沙瓦
對勿起,我是小蠢驢QQ
2021-02-01 12:57:56
大便風味的臭茶包
真的蠢QQQ
2021-02-01 23:07:16
普化
我也是因為預見今年可能會迎來大FGNN時代,所以這次愚人節就不打算做了[e8]
雖然造成比較並非我的本意,但果然還是會有太熱情的網友在那邊比......而且還就直接在人家文下面貼,有夠沒禮貌的[e4]
最後還是要謝謝你們,幫我圓夢啦!希望哪天真的能看到蕾姆出現在我的背包裡
2021-02-01 21:29:30
大便風味的臭茶包
你也辛苦了 也是有大前輩你可以參考才能有這次的創作~
2021-02-01 23:07:58
萌新求帶
普化,普化天尊‧ 聞仲
2021-02-02 00:18: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