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特殊能力干預小組-某個單位-》 第八.五章:"兔子突破手"的小小感謝

傑哥 | 2021-01-31 22:12:56 | 巴幣 6 | 人氣 109


《特殊能力干預小組-某個單位-》,不定期更新中。



家裡養的兔子死掉了。

耳朵和前後腳都是灰色的兔子,黑色水汪汪的大眼睛非常可愛,我真的超級愛牠的。

牠從小就一直陪伴著我長大。

我非常的難過,第一次感受到生命的消逝。

一路到十六歲以前,我的是個不愛與人親近,在旁人眼中的怪孩子。

所以家人臨養了一隻兔子給我,只要和小灰灰玩我就會露出開心的笑容,我最喜歡的兔子就是小灰灰。

我會覺醒這份武具能力,真的是一件奇怪的事,毫無徵兆,只是有一天拿著手機,在看小灰灰的照片邊看邊哭時,突然就獲得了。

好想再看到小灰灰一面的想法,驅使著我成功發動能力,使用武具能力居然就像呼吸一樣自然就會。

我以為小灰灰還沒死,只是離家出走而已,用著手機不斷查看每個監視器,實在按奈不住的我跑出了門。

跑著跑著就跌倒了,一個人無依無靠的。

「妳怎麼了?一個人坐在這裡... ...,妳的腳受傷了!」

這也是我和伊莎貝拉小姐的相遇。然後我說了,毫不保留的說了,伊莎貝拉小姐真的好溫柔,用柔和的表情聽我說完一切。

「尼子。」

她第一次叫了我的名字。

「嗯?」

「來我這邊吧!我一定會保護好妳的!」

我忘記伊莎貝拉小姐和我的父母說了什麼,她說服了父母讓我和她一起生活。

和伊莎貝拉小姐相處的過程中,我終於不再只是擺出張單一的表情,笑容越來越多變得開朗,

感謝伊莎貝拉小姐的相遇,謝謝妳帶我來到這個小組,所以妳一定要平安無事。

感謝羅格組長的包容。

F先生雖然我還是不太了解如何和你對話,感謝你每次都泡出很棒的茶給我喝。

感謝邁克斯先生有意無意的逗我笑。

感謝隆特先生的關愛。

感謝瑪莉亞小姐不厭其煩的教導我課業。

也感謝你趕來救我,能加入我們真的太好了!

我內心的英雄,伯斯。

「伯斯!」

他完成約定成功出現在門口,我連忙衝過去抱住他。

「哇!尼子小姐有點痛。」

沒辦法真的太擔心了。

「伯斯要好好安撫尼子的情緒喔,剛剛她從耳機另一頭不斷聽到你的慘叫,怕你再戰鬥中分心,一直忍著沒哭出來喔,而且拉下總電源拉桿的還是尼子呢。」

「尼子小姐謝謝妳... ...。」

「最喜歡伯斯了!」

「咦!?這... ...。」

「我最喜歡大家了!」

「原、原來是這個意思啊... ...,哈...哈...哈...。」

「所以... ...,大家都要平安回來喔... ...。」

「嗯!大家都很強,我向妳保證,絕對都能平安回來的!」

「嗯!」

「年輕人真好呢。」

第八.五章:"兔子突破手"的小小感謝,完,待續。


後記:
萌混了一篇真是爽,我也來感謝大家看到這XD

創作回應

左木
突然想知道尼子的模樣是怎麼的XDDD
2021-02-08 12:04:56
傑哥
尼子就是個我會喜歡的那種軟萌妹子,糟糕我的性癖是不是露出來了XD
2021-02-08 12:52:14
左木
不會, 咱也覺得她很可愛[e5] , 不過對他們的模樣刻畫並不多, 所以難以想到他們都是什麼模樣, 如果能有清昨晰一點的形象會更能突出角色在讀者心中的印象.
2021-02-08 13:14:15
傑哥
感謝支持:)
2021-02-08 13:26: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