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輕小說《朋友的妹妹只纏著我》電視動畫化確定,並釋出主要聲優名單

作者:楓月│2021-01-31 19:53:05│巴幣:0│人氣:221
  由 三河ごーすと 創作、トマリ 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朋友的妹妹只纏著我》。官方就在 31 日這天所舉辦的「GA FES 2021」活動中正式告知電視動畫化確定,並釋出主要聲優名單。

無須結夥,不要女友,朋友唯獨真正有價值的一人。我‧大星明照割捨了「沒效率」的青春,然而有個人卻老是窩在我房間。那傢伙並非我妹,更不是朋友,而是極其煩人的學妹──朋友的妹妹‧小日向彩羽。「學長,來約會吧──!……你以為我會這麼說嗎?」彷彿血管裡流著能量補給飲料的這傢伙老愛纏著我,不時霸佔我的床,還用看得到吃不到的方法色誘我。可是不曉得為什麼,每個人都對我露出一臉羨慕的表情。原來彩羽這傢伙,在外似乎因活潑清純的優等生形象而大受歡迎。喂喂喂……既然如此,妳幹嘛只纏著我啊?



▲大星明照(CV. 石谷春貴)

▲小日向彩羽(CV. 鈴代紗弓)


▲月ノ森真白(CV. 楠木ともり)

▲小日向乙馬(CV. 斉藤壮馬)

  
▲影石 菫(CV. 花澤香菜)

聲優部分,延續 DramaCD,石谷春貴 飾演 大星明照、鈴代紗弓 飾演 小日向彩羽、楠木ともり 飾演 月ノ森真白、斉藤壮馬 飾演 小日向乙馬、花澤香菜 飾演 影石 菫。

小說插畫.トマリ所繪製的動畫化賀圖

  
輕小說《朋友的妹妹只纏著我》附廣播劇 CD 第 7 卷特裝版與通常版,預計將在2021年3月15日發售。


STAFF
原作:三河ごーすと (GA文庫)
插畫:トマリ

CAST
大星明照:石谷春貴
小日向彩羽:鈴代紗弓
月ノ森真白:楠木ともり
小日向乙馬:斉藤壮馬
影石 菫:花澤香菜



輕小說《朋友的妹妹只纏著我官方網站
©SB Creativ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8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少年偵探團》動畫公開... 後一篇:動畫《IDOLY PR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