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二次機車露營-司馬限雲端果園露營區

青蛙啦啦啦 | 2021-01-31 16:45:43 | 巴幣 10 | 人氣 412

第二次機車露營,一樣是選平日出發,這次的目的地位在苗栗國,路程大概比上次多一倍吧,來回都騎了兩三小時,真的是有點累...

這次除了去到露營區,途中還去逛了雪霸國家公園,還有當地滿有名的豆腐街,1點多在豆腐街吃完午餐後,又騎了一小時左右的山路才到,幸好去程的天氣還滿溫暖的,也沒下雨。

雪霸國家公園內,有熊熊、羊、和鴨鴨

順利抵達營區後,營主也很驚訝,我一個人騎著100機車這樣上山,還說我很猛哈哈,上次好像也是?,不過連我都覺得有點瘋就是了,畢竟海拔1200公尺還滿高的,其他區的露友也都是開車。

搭好帳篷休息一下後,很快就下午了,聽說這個地方的雲海很美,真的很美,當天運氣也不錯,出現了很漂亮的雲海,拍了超多照片,真的太興奮了,而且那個營區又超大,我跑到很多地方去拍不同地方的雲海,不過也有點累就是了,但看著那雲海,感覺騎車的辛勞都沒了,真的非常推薦這個地方。

分享一下比較上層區的雲海,夕陽真的很美
到了晚上,我的區只有我一帳,還滿安靜的。晚餐吃好久沒吃的烤肉(去年中秋也沒烤),不過我的木炭帶不夠多,幸好營主友提供一堆木材,真的超棒,吃的超飽。

------------------------------------------睡覺了-------------------------------------------------

隔天一早還沒七點就起來,一早就有雲瀑,真所謂早起鳥兒有蟲吃,不過在營區逛完一圈,拍完早晨的雲海景觀後,我又回去睡了(太冷沒辦法)。

早上的雲海
早上9點多,太陽出來了,趕快趁現在曬被露氣弄溼的帳篷,之後中午就起霧了,幸好我有先曬帳篷(先見之明哈哈),吃完午餐後,雖然霧氣還是很重,但我還是直接下山了,感覺太晚出發回到家會很晚。

太陽來了-曬個帳篷
回去路上又去了大湖酒莊,因為中午沒吃飽(只吃泡麵),在這裡又吃了一堆草莓食品,草莓香腸?、草莓花枝丸?、草莓雞排?,還買了一堆伴手禮,錢包君QQ。

回去當天是星期四,好像剛好有寒流,就算我圍圍巾又戴手套,還是冷了一整路,差點受不了,幸好最後有平安到家。

這次應該是過年前最後一露了,下禮拜三四有事,很想再衝一次的,原本想禮拜五就發的,可是太累了,禮拜五爆睡,下午跟周六又要去打工,才拖到現在哈哈,感覺我好像真的上癮了,現在又想出發了。

山上真的很棒,又很安靜,看書時也很舒服,還可以逃離平常的瑣事,不過這個營區太大,害我太興奮地跑來跑去,也沒有多安靜就是了。

另外這篇文章有人看嗎?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便宜一點的營區能告訴我,每次900, 1000在燒,真的有點心痛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