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1冬番中期報告

春の九尾狐 | 2021-01-31 15:18:17 | 巴幣 12 | 人氣 400

最後還是比預期的追多了一套...(並不是天竺鼠)
就來説説看完頭四話後的感想,並嘗試打個分吧。
這次的主要感想是:我太有眼光了!選的都是很好看的作品。
評分範疇:內容(劇情、鋪排、伏筆、節奏)、作畫(畫風、崩壞、細節)、音樂配音(聲優表現、聲效、bgm)
以下僅僅為個人意見
以下按照觀看次序排列:

比方說,這是個出身於魔王關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故事
超級名符其實的輕改動畫,撇除掉超級長的名字外(因此自己會簡稱為比方說),其他地方都發揮得不錯。
羅伊德打敗魔王的方法真的令我超級無言(吐槽能力已下線⋯⋯)!還有瑪麗一叫「蘿莉ババ」就被施咒、遇見不幸事件、語尾加「喵」等真的超級好笑!
內容:A(情節搞笑,節奏不錯,儘管是龍傲天番,但還是挺新鮮,有自己的特色)
作畫:A(畫風全程沒崩壞,但亦不見特別出色的表現,中規中矩吧!)
音樂配音:S(唯一一個給S的範疇,大部分角色中規中矩,給S純碎是因為愛衣配瑪麗的表現簡直是神!愛衣最高!)
整體:A

天地創造設計部
極度搞笑的科普加反映(?)社會社畜問題的動畫。用輕鬆搞笑的片段介紹不同的動物,以及設計師的辛苦。
內容:A(節奏不錯,劇情超搞笑,但又同時能認識不同動物)
作畫:A(中規中矩,沒有崩壞,把失敗的動物都畫得既真實又搞笑)
音樂配音:A(配音充分表現角色性格)
整體:A

五等分的花嫁 二期
換了製作公司後作畫問題徹底解決了,二期畫質真的不錯,各方面都是非常優秀了。不過個人還是動畫黨,沒有看過原著,僅以動畫為準。
內容:A(劇情鋪排感覺不錯,節奏還好)
作畫:A+(二期的作畫超美!把五姐妹都畫的超好,除了要分辨她們那段好像當我們色盲外,其他都不錯)
音樂配音:S+(超豪華聲優陣容果然非同凡響,超級神!)
整體:A+

搖曳露營△
果然超好看!凛ちゃん和撫子真的超可愛!能保持上季水準!
內容:S(看她們賣萌還需要什麼劇情嗎?)
作畫:S(Q萌的畫風,又加上令人驚嘆不已的美景與美食,當然在水準之上!)
音樂配音:A+(能維持一貫水準)
整體:S-(畢竟S級是留給神作,S+是超神作,搖曳好像差少許,算是良作吧)

弱角友崎同學
沒想像中那麼好看,但還是看得過的水準
內容:A-(劇情有點格式化了,而且有點像不起眼,但大體上還是不錯)
作畫:A(project no.9 一貫畫風,暫時沒有明顯崩壞)
音樂配音:A+(愛衣、壽子加成,但其他也是中規中矩)
整體:A-

只有我能進入的隱藏迷宮
超級搞笑,作畫稍崩,但主體還是看福利吧。
內容:A(劇情中規中矩,儘管是標準套路,但創意也是不錯的)
作畫:A-(作畫微崩,且一直有種貧窮的感覺,但始終是該公司第一套獨自畫的作品,算不錯了)
音樂配音:A(沒什麼特別好說,中規中矩的表現)
整體:A-

堀與宮村
壓軸的是本季純愛狗糧番,超級甜、超級好看!甜甜的糖中又帶點青澀,這才算是青春吧!(雖說自己是不會有這樣的青春,應該絕對是不會有的⋯⋯)
內容:A+(可說是「萬眾同心拉紅線」,可說在主線上除了兩主角的角色都是工具人(當然還有些副線了),但這種狗糧番還是很得我歡心的)
作畫:A+(儘管說cloverworks的作畫十分兩極,但這部與四謊的作畫一樣,十分精彩)
音樂配音:S-(整體而言不錯,愛衣配的媽媽角色話雖不多,但絕對是令作品有畫龍點睛之用)
整體:S-

大約就是這樣了,今季當然還有其他好番就是了,但時間不夠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