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O新世代玩出新高度 下集(精彩大結局)

作者:貓痴魚的夢│2021-01-30 23:27:26│巴幣:6│人氣:1582
小提示:可以配合這首歌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O7hdU7ptmY

一.  談判&二選一&約現實?
到了晚上,H姐拉了雲哥,雲哥在工會賴群問,那些人在不在?
毛毛第一個就說:「能不能幫我收牛奶?」
雲哥立馬回絕:「不收!要解散了還收?要馬解散工會,要馬買回去!」
「公會你一個人的??」千千聽了整個都不爽了
蛋殼心平氣和的說:「拿回來。」
雲哥: 「我說了!!要馬解散,要馬買回去!!」
千千直接回: 「那你滾吧,買你妹。」
「好阿!滾就滾,那就散。」雲哥也是不肯退讓的直接回
千千: 「笑死,還買回去,公會你一個人賺的?整天只會汁咩。」
(真不懂雲哥是被小三蒙蔽雙眼還是三小的)
雲哥回:「嘿?還有嗎?」
千千接著說:「你除了做這個還有對公會有什麼幫助?」
「嘿?然後呢?」雲哥又回
千千調整情緒平淡的繼續說:「你自己不爽你拉整個公會的人陪葬你衝三小阿?」
雲接著又惱羞的回:「恩?我就不爽阿,當初蛋殼怎麼說的??然後你們不講跑去玩新遊戲??」
蛋殼這時候也不爽了:「如果真的不想當了就丟回來,當初也有問過你一次。」
毛毛這時候插了一句:「雲哥會長給我吧」
這時千千整個火都起來: 「你真的不想幹你說一句話有人會接阿,我他媽當初說我要接,你又攔截,說我三小的。」
「好阿,要丟可以,用買的!其他不用說!」雲他媽一臉屁樣的說道
蛋殼不甘示弱的回道:「我玩新遊戲我有說退RO嗎?」
正當我們覺得雲哥應該沒話說的時候。
雲哥突然對蛋殼說:「你當初是怎麼說的?說你要重訓??」
蛋殼滿臉問號: 「我去重訓就不能玩其他遊戲?而且那只是個放置遊戲用來消遣的也不行?你一個網友要干涉別人現實的問題嗎?」
雲哥詞窮又惱羞的回: 「嗯然後呢?然後呢??」
真的無法理解到底為甚麼重訓就不能玩其他遊戲,況且當初蛋殼也是說她因為要回去重訓,所以沒辦法在周日開異界(我們周日能打的人比較多),所以才要將會長轉移給能幫忙開的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千千,本來是想告知一下副會長,也就是雲哥,畢竟直接丟也不太好,結果雲哥就直接攔截並表示說他可以接。
在雲哥接了會長後,先是和H姐吵架,搞到要離婚。在知道這件事後,蛋殼就已經跟他說過一次,要不要先移交會長專注把家庭的事情處理好,之後再回來會長也ok,雲就說不用,不影響,他會用好,結果就是煮泡麵命令式的叫人回來法?
之前交接的時候蛋殼也說過,如果真的沒辦法可以把會長交還,結果呢?現在搞成這樣,你他媽因為跟H姐吵架然後就要解散公會,自己EQ不好牽拖整個公會,H姐還一直幫你說話,說什麼因為你很忙阿,為了帶新人,爬攻略文教新人的什麼的,問過很多人要不要當副會長協助他管理公會,結果沒人要當副會長幫忙。
聽到H姐說的這些,頓時心想,所以毛毛副會長是裝飾品?抽差三千次副會長是裝飾品?兩個副會長都沒作用?你當會長整天在公會頻汁妹子,一個有老婆的人天天這樣汁妹子?然後說爬很多攻略文教新手…結果是在教妹子牧師怎麼玩?明明攻略群裡頭有一堆各職業的大老可以問,你在那邊爬什麼文啦,到底?!不好好管公會在那邊舔妹子,算個異界獎勵發放也有障礙,你數學是體育老師教的是不是啦?有時間舔妹子,沒時間經營公會,嚴重影響家庭時間,自己EQ又不好跟老婆吵架,不爽就怪東怪西最後解散公會??沒人幫??你確定你問過所有人了??你只問過你覺得可以的人,剩下的都被你忽略了,是你自己不會用人你在怪誰啦??
雲哥在最後說:「我只給你們兩條選擇,沒其他話,你們可以當我垃圾沒關係,我講完了。」
蛋殼也是不爽到了極點:「都你在講!早知道你會這樣亂搞,我一開始跟你告知完,就應該把會長丟給千千!」
雲哥還是那個屁樣:「說完沒?32小時!你們自己決定。」說完便退出了群組
千千語重心長嘆了口氣:「這就是你說的談?他腦袋是被驢踢到?還買公會咧,真的別讓他玩遊戲了,我看了他玩三次遊戲,當三次會長,沒有一次有好下場過的。」
公會裡的人紛紛跟著表示:「賣錢?他很缺錢是不是?他憑什麼?解散已經夠沒品了,他還收錢呵呵。」
H姊回應:「你當會長就有好下場?他都幫忙別人還要被你們罵。」
千千接著回:「每個人都會有情緒很正常,但我當會長至少不會解散公會,最起碼還會轉移給別人,現在公會是他一個人的嗎?他幫了什麼忙?打副本也沒看過他幫人!就算有,也只幫他喜歡的妹子而已。KVM也只會叫奶媽帶隊,他自己下去帶過?別人不想打,當初也沒強制要打,搞得一些人退出公會,然後收一些奇奇怪怪的人進來。他幫人就可以解散公會?那要不要我去你家幫忙做家事?然後我不開心就直接把你家全拆了?我也有幫忙啊,這邏輯可以吧?你可以把你家買回去啊,買回去我就不拆了,是這樣子嗎?這什麼理論啊?不想當會長就不要當啊!沒人逼他欸,自己EQ不好在那牽拖整個公會,別人玩遊戲還是健身到底關他屁事?他覺得累不想要那位置他可以丟出來,不想玩他可以自己退出公會,討厭我也可以把我踢了我沒意見啊!如果他今天幫公會做了什麼,他走了,大家會想起他甚至感激他,可是今天,他直接解散公會是在哈嘍?他自己都說他只是代理會長而已,那他憑什麼解散公會?別人私生活到底關他什麼事情?他不用做家事?不會跟朋友出去聚餐?整天在家玩RO?又不是所有人跟他一樣下了班回家沒事幹?攻略明明有攻略群,副本爬塔他也只出一張嘴,整天在公會頻跟別的妹子聊天,這就是比較會做事?那樣我也會啊!還需要他來當會長嗎?最好笑的是公會轉交給他第幾天而已,也只開過一次異界,公會就被他按解散。」
有人這時也受不了了:「買公會??來,我買,叫他有本事出來面交」
千千也附和道:「有成員去面交的話我也去!」
H姊回應:「千千要哪面交?」
千千一臉問號心想..不是有人說要買我跟著附和的嗎?現在是看我好欺負直接點名我??不過千千猜那個應該也不是H姊,估計是雲哥搶了她手機回訊息的。
附上他們所謂” 談判”的片段



二.約現實談?
     然後H姊跟千千說要約面交,應該說是雲哥想面交,先跟千千說A地點,後來又說太遠,改約B地點,到達B點後,雲哥又換地點,越約越遠,最後甚至直接約他家旁邊。
千千心想他真的想約現實我不介意跟他尬車一波。
附上愛車

三.精彩結局後記
最後,阿金和花花直接被雲哥踢出公會。
阿金表示:「好心跟他說我可以接會長,結果他叫我滾之後隔天就把我踢了。」可憐的阿金,熱臉貼冷屁股還被賞巴掌。
之後在某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有位還沒被踢出公會的朋友,默默的看著到底誰會買走公會,亦或是有什麼後續。
就看見雲哥一臉奸笑的在公會頻說:「準備換會長嚕~」
然後有人說道:「雲哥欠巴膩?!」
雲哥回應:「沒啊,這樣才知道誰在不爽,不這樣做他們是不會出聲的,接下來公會交給你們囉,要好好幫助毛毛歐, 好了我就轉移會長嚕, 啊你們打KVM遇到那些人再幫我打爆他們!」說完還順便問妹子洗澡沒。
這時南瓜頭出現對雲哥說:「所以其實這都是你策畫的嗎?太高招了吧!」
雲哥淡定說:「對啊都是我一手策畫的,還有毛毛跟我買公會了~我會把錢捐出去給廟宇」
毛毛說:「破產了還不交出來!」
南瓜頭說:「這樣做確實可以看清很多事情,所以你一開始就找好誰陪你演戲了嗎?還是就盡情發揮?」
雲哥回應:「不用誰啊,就全部人都要騙,不然會露出馬腳。」
「雲哥一人演好演滿欸。」毛毛回應
千千不禁在內心OS,先將H姐踢出公會,自己留在公會跟大家說你都在演的,然後繼續汁咩,傑出的一手啊兄弟!
    

當然最後也是有其他人看不下去,就默默離開了……
最後,我們幾個自己出來開公會後都過得挺好的,也慢慢有收一些新人,能在RO遇到如此奇葩的人我們也是認了,但也認識到一群好夥伴,撇開RO我們依舊有話題,只想問毛毛,所以現在你公會還有人幫你嗎?有的話好好珍惜吧,我猜雲哥也退坑了吧,畢竟他就是那種遇到逆風局就會退的人,謝謝各位看到這邊啦,後面應該沒外傳或小故事啦,但有機會會再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日常的<3

                                                        全劇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73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ㄏㄐ
簡言之,那個雲就是個垃圾,老婆也一樣活該智障,毛毛則是個proma。

08-20 09: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zx88888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新世代玩出新高度 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來看看~~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