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九尾狐傳 16集

作者:浪士│2021-01-30 20:28:58│巴幣:0│人氣:144
九尾狐傳   16集
(韓語:구미호뎐),為韓國tvN於2020年10月7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由《小神的孩子們》的姜信孝導演與韓佑麗編劇再度合作打造。本劇講述生活在繁華都市的九尾狐,和追蹤他的女製作人之間的奇幻故事。[1][2][3][4]
台灣由愛奇藝國際版自10/8起每週四五獨家播出。香港由myTV SUPER緊貼韓國點播。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台灣配音
李棟旭 李硯 化作人身的千年九尾狐
曾是古時治理白頭山脈的山神,後來為拯救心愛的人類女子而放棄山神職位。在愛人投胎前把狐狸珠偷偷放入其身體,以便在凡間尋找。擁有準財閥級資產,令人著迷的美色及聰明的智力。在經歷全盛時期後,他現在成為屬於來世出入境管理事務所的基層公務員。他的主要任務是擾亂現世的童話故事中的主角,雖然以壓倒性的業務成果而自豪,但是因濫用公權力和沒有良心令民怨不斷。
于正昌
曹寶兒 南智雅/峨音[註 1] 《尋找城市傳說》節目的製作人
前世是峨音,是李硯的初戀。她沒有解決的唯一難題就是「家人」,小時候在狐狸窩裡發生奇妙的交通意外後,她的父母就在那裡人間蒸發,她那時因長相與李硯的愛人投胎之前一樣,被李硯拯救,成為唯一的倖存者,聲稱「犯人不是人」,但沒有一個人相信她的話。為了尋找父母,她在之後的21年展開獨自追蹤怪談的歲月,在這時終於找到變成人的九尾狐李硯。
張乃文
金汎 李朗 李硯同父異母的弟弟
敏感、自尊心強,穿著華麗時尚,是人類與九尾狐結合所誕生的物種,擁有半人半妖的血統。曾經,他很崇拜自己的哥哥,但是哥哥僅僅因為一個人類女人就放棄了山神的地位並且拋棄了他,令他不能原諒哥哥。在漫長的歲月裡,他一邊憎恨著哥哥,並詛咒著人類的生活。有時為了實現願望,他會引誘人們,令他們付出可怕的代價。
李世揚
邱涵菲(童年)

李硯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台灣配音
金正蘭 奪衣婆 三途川守門人
閻羅王的妹妹,是三途川最優秀的公務員。最近,隨著地府的現代化,三途川改名為「來世出入境管理事務所」,因此為了學習記錄罪人身份的試算表而傷腦筋。她堅持守護陰間的法律和原則,是一個保守的女人。她和李硯有著特殊的緣分或孽緣,常常成為她談話的窗口。
陳美貞
安吉強 懸衣翁 三途川守門人
奪衣婆的丈夫,是個溫順的爺爺,看電視劇是唯一的樂趣,默默地侍奉比閻羅王還可怕的妻子。
李世揚
黃熙 具申炷 獸醫
從李硯管理白頭山脈時期起就充當他的忠臣的男子。剛來到人世的時候,作為狐狸也曾有過生活的苦惱,但是在品嚐炸雞、逛超市時得到了很大的領悟,改變了人生的座右銘。
宋昱璁

智雅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台灣配音
周錫泰 崔組長 他曾經是為了報導而努力調查和蒐集資料的記者,現在主要在辦公室裡睡午覺,但他在關鍵時刻很相信智雅。喜歡福惠子。
前世是福惠子的丈夫。
梁興昌
鄭怡瑞 金世綸 電視台作家
有著無比的熱情,經常與一有空就插手劇本的智雅爭辯。
前世是照顧峨音的侍女。
詹雅菁
金江珉 表在煥 助理導演
五代單傳的獨子,因此膽小,做事也很快放棄。但他偏偏在奇談怪論節目中,與智雅死守著調查的成果。
前世是照顧峨音的太監。
嚴孝燮 首爾電視台的老闆 為了能長生及擁有權力,甘願作為螭龍的僕人。後被螭龍遺棄,對其催眠而到警局自首。

李朗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台灣配音
金容智 奇宥莉 摩茲百貨公司董事
雖然擁有高尚的職業女性形象,但在逼供和殺戮方面卻無所顧忌。她在俄羅斯走私到設施惡劣的地方的一家動物園裏長大,是園內虐待動物行為的見證人,當飼養員給她自由之時,她第一時間殺死飼養員,其野生動物本性活靈活現。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秀珍 福惠子 韓式餐廳田螺姑娘的社長
她的傷痛是與農民的婚姻生活最終以悲劇收場,平日以善良的餐廳阿姨般的臉龐示人,實際在飲食和妖怪之間傳播高級情報。
張元亨 白時宇 首爾市廣域搜查隊刑警,為智雅的採訪提供了大大小小的幫助。
金姬貞 李英仙 智雅的媽媽。
宋英奎 南宗洙 智雅的爸爸。
李泰利 螭龍的分身 新羅時代貴族的第九個兒子,因身有缺陷被丟進瘟疫患者待的洞窟中,然後被吃了。後來洞窟成了瘟疫患者的墳墓,有一隻白蛇爬了出來,人們稱之為螭龍,認為牠象徵不祥。
具有催眠與散播瘟疫的能力。
孫佑賢 不可殺伊
(鄭賢宇)
在電視台工作的員工,過去可能做了壞事而入獄,出獄後受李朗的唆使而進入電視台,讓智雅周邊的人做噩夢。
鄭時律
(韓語:정시율)
金修悟 李朗飼養的小黑狗的轉世。
李是英 田螺姑娘餐廳的員工。

原聲帶


  • Part.1(發行日期:2020年10月7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Blue Moon 金鐘萬Nell 03:37
2. Blue Moon(Inst.) 03:37

  • Part.2(發行日期:2020年10月15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I'll be there ShownuMONSTA X 03:28
2. I'll be there(Inst.) 03:28

  • Part.3(發行日期:2020年10月22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月兒戀歌(월아연가) Lyn 04:23
2. 月兒戀歌(월아연가)(Inst.) 04:23

  • Part.4(發行日期:2020年10月29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凌晨日誌(새벽일기) 梁多一 04:45
2. 凌晨日誌(새벽일기)(Inst.) 04:45

  • Part.5(發行日期:2020年11月5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1. 依偎著你 成始璄
2. 依偎著你(Inst.)

  • Part.6(發行日期:2020年11月6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1. 如果你不是朵花 Hynn
2. 如果你不是朵花(Inst.)

  • Part.7(發行日期:2020年11月19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1. Stay With Me YooAOh My Girl)
2. Stay With Me(Inst.)

  • Part.8(發行日期:2020年11月26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1. My Destiny 薇娟(G)I-DLE)
2. My Destiny(Ins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72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ck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驕傲大聯盟... 後一篇:特種部隊:烽火烈戰To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