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妖精之國3rd 第七話 再轉送

作者:伊和樂│2021-01-29 16:42:51│巴幣:2│人氣:88
布林克斯:嘻嘻嘻嘻,沒事這樣就可以了。讓她吃退燒花與止咳蜜很快就能回復了……。
伊姆斯特:太好了……。
布林克斯:那麼,接下來就幫你看看吧?為了趕到這裡,所以拼命的飛過來對吧?翅膀都破破爛爛的了。
伊姆斯特:哈哈,沒事的。放著很快就會好了。比起這個要不要來點蜂蜜茶……。
賽聶畢格羅夫:……嗚。
伊姆斯特:為什麼要抓著我的手?
賽聶畢格羅夫:伊姆斯特……會不見嗎?
伊姆斯特:蛤?我只是去廚房而已啊。
賽聶畢格羅夫:爸爸跟媽媽……。說要去看看海的狀況就沒回來了。明明賽聶……一直都在船裡面等著的。
布林克斯:……。
伊姆斯特:遭遇事故時的事嗎……。
賽聶畢格羅夫:伊姆斯特也會從賽聶面前消失嗎?
伊姆斯特:你忘了嗎?妖精是會飛的喔。就算船出了什麼事也能咻的飛起來。然後,飛回到你的身邊喔。
賽聶畢格羅夫:是嗎……妖精能飛呢。那麼,我就安心了。
伊姆斯特:對吧?所以說阿……你就好好的休息吧,親愛的賽聶……。
賽聶畢格羅夫:阿哈哈……。就好像爸爸一樣……。
伊姆斯特:……。
賽聶畢格羅夫:……嘶。
布林克斯:這孩子跟你很久了嗎?
伊姆斯特:誒,不……也沒有。但是,稍微有那種感覺。
布林克斯:這讓我想起了相同的回憶呢。跟那孩子在一起的時光……嘻嘻。
伊姆斯特:醫生你……。發起了裁判對吧?換子石碑的……。
布林克斯:聽說了嗎?
伊姆斯特:恩……那個,是阿。
布林克斯:這對你也不是能置身事外的事情對吧。那麼,就聽我稍微說一說吧……。
伊姆斯特:……。
布林克斯:有個五歲的小女孩到了我這裡來。名字叫……弗勞。是個如向日葵一般充滿活力的孩子。總是黏在我的身旁。
布林克斯:一開始,說真的只覺得麻煩。畢竟我是個頑固的老頭,從年輕時就只喜歡自己一個人。
布林克斯:但是阿,一接受了兩個人生活的時光就再也回不去了。那孩子的笑容事如此的惹人憐愛,我也因此漸漸變得圓滑了。
伊姆斯特:那種感覺,我或許也能了解……。
布林克斯:但是阿,某天突然……。弗勞不見了。毫無徵兆的。
伊姆斯特:……真的假的。
布林克斯:空蕩蕩的房間……。那孩子的杯子……。兩人共用的桌子……。
布林克斯:一切都充滿著回憶,讓我痛苦不已……。我的胸口就像是要被撕裂一樣。然後,我突然想到了。
布林克斯:與其要給予他人這樣的回憶,那還不如將換子石碑給封印起來。
伊姆斯特:……。
伊姆斯特:跟醫生有著相同經歷的人在這村子裡肯定也非常的多吧……。
布林克斯:村民們大多都懷著悲傷。並且祈願著……。不想再讓他人經歷相同的痛苦了。

伊姆斯特:沒有任何徵兆……嗎。
伊姆斯特:(換子石碑究竟是為了什麼才將小孩們轉移到這裡的呢?)
伊姆斯特:啊啊,可惡!情報太少了!明明存在這麼久了,為什麼一點紀錄都沒有留下來啊!
賽聶畢格羅夫:沒有的話……做出來不就好了。
伊姆斯特:嗯?賽聶……醒了嗎。
賽聶畢格羅夫:是伊姆斯特的聲音太大了。
伊姆斯特:我才不想被你說咧。
伊姆斯特:(恩,剛才……好像有什麼閃了過去。沒有的話就做出來就好,嗎)
伊姆斯特:是嗎,任何事都沒有事到如今對吧!賽聶!
賽聶畢格羅夫:……肚子餓了。
伊姆斯特:你也太自由吧……。
伊姆斯特:(不過,妳就是這點好啊)
伊姆斯特:好啦,回去之後就來吃頓菜吧!然後配著脆脆的長麵包一起!
賽聶畢格羅夫:喔喔!真不錯!恩嗯?
賽聶畢格羅夫:雪啊!
伊姆斯特:跟索奈特說的一樣呢……。
馬可!
伊姆斯特:嗯?這個聲音是……。
索奈特:馬可!你去哪裡了!快點回來媽媽的身邊!
伊姆斯特:馬可怎麼了嗎?
納普尼斯:……不要管了。
伊姆斯特:納普尼斯老爺……。你什麼時候在那裡的。
納普尼斯:這種事怎樣都好。趕緊帶著賽聶畢格羅夫回去吧。
伊姆斯特:蛤?索奈特小姐看起來不太對勁,我怎麼能就這樣回去了呢!
納普尼斯:那麼,你想怎麼做?你能對因為換子石碑再次發動,失去了替換兒的她說些什麼?
伊姆斯特:……誒。
馬可!馬可!
賽聶畢格羅夫:……已經回去了嗎。
賽聶畢格羅夫:明明約好要一起玩的,馬可……。

布林克斯:一切都充滿著回憶,讓我痛苦不已……。我的胸口就像是要被撕裂一樣。

納普尼斯:你沒辦法安慰她的。只會讓她的內心更加混亂。
伊姆斯特:那麼你就能做到嗎!就你這個總是毫無表情除了完成工作以外什麼都沒想過的布格曼!
納普尼斯:……。
賽聶!走了!
索奈特小姐,沒事吧!
啊啊,伊姆斯特先生……馬可他!我的馬可……!
納普尼斯:……。
梅露可:納普尼斯先生,翅膀都被沾濕了喔……。
優:去蘑菇的下面吧?
納普尼斯:是……阿。
芭比:『眼淚』,『心中』。
納普尼斯:你是在安慰我嗎?
芭比:『亞里沙』,『沒忘記過』。
優:(……亞里沙?)
梅露可:這麼說來,裁判時納比亞斯先生也說過這個名字的說)
優:(難不成……。亞里沙這個人也是替換兒嗎……)
梅露可:(可能性很高的說)
優:(這樣的話……)
梅露可:(納普尼斯先生過去可能也跟替換兒一起生活過的說)
納普尼斯:……。
梅露可:不曉得是不是多心了的說,您看起來臉色有點不好的說……。
優:沒事吧?
納普尼斯:沒問題。
納普尼斯:比起這個繼續工作吧……。阿瓦阿瓦們就看著索奈特的樣子如何。我去巡查其他的替換兒的狀況。
芭比:『不行的時候』,『休息吧』。
納普尼斯:雖然很感謝你的心意,但是沒有那個時間。因為在被送過來的孩子們回去之前守護好他們就是我的工作。
芭比:『知道了』,『那麼走吧』。
納普尼斯:(我……)
納普尼斯:(……我到底要面對這些悲傷多久才可以?)
納普尼斯:(這個村莊淚水,究竟何時才會停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61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梅露可物語 癒術士與鈴之旋律|翻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waraku01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精之國3rd 第六話 ... 後一篇:妖精之國3rd 第八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