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戈布爾之章 (一) 戈布爾地下圓桌議會軍 簡介 (特殊單位)

貓老大 | 2021-01-29 16:04:07 | 巴幣 0 | 人氣 82



藍粉末軍團要塞專用:
暴粉末惡霸新軍: 在廣大群眾的要求下,藍粉末軍團也一直在尋找進一步強化戈布爾惡霸們的全新配方。而最近藍粉末軍團御用調藥坊之主「崔克・大藥」也提供了一個全新配方,號稱可以讓鐵皮惡霸們更加巨大以及殘酷。之後,得到新藥方的軍閥之主也很快將其赴諸實行,於是這群實驗軍也開始在軍閥的麾下開始測試。這些惡霸新軍有者強大的力量以及無盡的殺戮慾望,雖然難以管控,但這正是實驗的意義。身穿新軍鐵皮板甲,手持惡霸大砍刀。一隊為140人的規模。

圓桌會守衛: 這些來自於藍粉末軍團出品的改造戰士在吸食過多藍粉末後腦袋被麻痺,而且聲帶也被割除。在戰場上單純以極強的冷靜,以及絕不潰散的特性聞名。至今這些守衛依舊是圓桌會議員最青睞的保鑣選擇,同時,這些特殊步兵組成的靜默戰團,也一直遊蕩在圓桌會的秘密位置附近,它們聽從藍粉末軍團的指派,並持續守望、消滅任何靠近圓桌會的敵軍。身穿圓桌會守衛鐵皮板甲,手持戈布爾砍刀搭配大將圓盾。一隊為140人的規模。

金川暗殺團專用:
金川錮之影: 是地下圓桌會最強大的忍者賊團:金川暗殺團的秘密戰隊。無論是刺探敵情、敵後作戰甚至是直面面對敵人大部隊也難不倒這群精銳鬥士。成員皆是由金川錮親自挑選出的學徒。當它們隨同族長一同作戰時,每個戈布爾都會戴上象徵金川家的鬼煞面具。就算攜帶的忍具與炸彈耗盡,這些戰鬥高手依舊可以利用戈布爾專屬的長忍刀精巧的擊潰對手。身穿金川忍者隊戰衣,攜帶拋石索可以投擲炸彈之外,它們也備有許多手裏劍。而近身戰上就以戈布爾長忍刀作戰。一隊為75人的規模。

天涯月小隊: 金川家的忍者是直接師承自陽升皇國的忍者家族,正是從他們帶來的忍者知識使得如今戈布爾的忍者流竄於世界各地。不過金川這個忍者氏族也是最保守的家族,而這份特質也展現到金川家特殊的天涯月小隊便是如此。它們手持仿製的薙刀,是忍者氏族中也難得的可貴反騎兵專家。而且他們也配有特殊的山蜘蛛黏網,可以讓敵方機動力大減。身穿金川忍者隊戰衣,手持天涯月薙刀。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墨月部落專用:
墨月黑魔術戰團:墨月部落也曾是個以戰士為主的戈布爾部落,但在氏族長的塵法造詣愈加成長之下許多戰士也同樣加入了學習塵法的道路。現在這支專屬於墨月部落的戰士是一群相當可怕的魔法戰士,不只抗敵戰技強勁,他們也能運用自身所習得之放逐塵法來一直打擊敵人的力量。身穿戈布爾戰衣,手持戈布爾砍刀或破爛槍,但不配屬盾牌。一隊為140人的規模。
墨月惡神龕: 墨月部落一直都與卡盧伍薩走得十分靠近。而經年累月下來部族之中也相當多放逐神教信仰者。戈布爾雖不受汙染影響,可這些本就殘暴的物種根本不需要理由來去信從放逐之神。而在這長年極端的影響之下,墨月部落創造了一個巨大的神龕來表達對放逐諸神的思念之情。

只要是墨月部族的戰士看到這巨大的神像後也都會陷入更加狂戰的熱潮,就算再膽小的墨月部落戰士也都會重振勇氣再次提刀向前。而這樣的神龕上頭也會有強大的墨月術士站崗,可以持續施展讓周遭敵人一直受到傷害的可怕放逐邪術。不過神像非常巨大,有30名惡霸小子護衛。不同的神像也帶有不同的狂熱影響,如狼神就將提高戰士們的速度,龍神將會使戰士們免疫怪獸的恐懼,蜘蛛神將讓戰士們所受的塵法傷害降低,而蛇神則會使戰士們的攻擊帶有猛烈毒素。

血齒部落專用:
血齒巨爪獸: 血齒部落的能穩定挖取巨殞之星碎片都得仰賴帶有巨大爪子的巨爪獸。這種怪物最早在血齒部落在挖掘基地時被發現,並被馴獸技巧的大導師所捕獲。至此便開始血齒部落對這巨爪生物的長年研究,而至今血齒部落也利用巨殞之星碎片成功製造了不少的巨爪獸。這種生物軀幹十分耐熱且堅固,而那極度銳利足以劈裂岩石的爪子更是恐怖的武器。不過這樣的巨獸非常稀有,通常單獨行動。

試驗魔獸3號: 血齒部落在這遍布猛獸的荒野之中也行走多年,一直嘗試各種組合的它們在最近正在進行第三類的恐怖巨獸,這次不像輕型異魔鼠或放逐異魔獸,將是絕對完美、聽從指示還相當耐打的絕對野獸。而在1020年的現在,這群血齒部落的戈布爾馴獸師也對這項計畫展開實際測試。

這些試驗魔獸有者魔神象的身軀,或者說「外殼」,而在這隻實驗魔獸當中則塞入了許多魔石用來取代魔神象原本器官的功能。現在這原先的龐然大物變成戈布爾們群聚的巨大移動堡壘,在和魔石山工廠的合作下也在實驗者裝備魔石炮的特殊改造,不過目前這類改造還需要時間來驗證功用。目前由術士控制一切,當它們施法刺激魔石器官時便會啟動這龐然大物。在其身上會有許多戈布爾遠程部隊負責騷擾敵軍,而試驗魔獸則以魔石的力量驅動巨象輾壓術士眼前的一切敵手。通常身上有100隻戈布爾雜碎投石兵,可以在範圍內射擊敵手,但這些試驗魔獸產量依舊稀少,只會獨立參戰,而且由於多個部位都由魔石組成,所以有可能在戰鬥時因超載而大幅降低能力,甚至當體內的5顆魔石全部被破壞的話,那這個單位便會喪失戰鬥能力,並讓剩餘的雜碎投石兵直接回到戰場上。

魔石山地下工廠專用:
魔石機器兵: 魔石山工廠一直有者奇異的新創造投入到戈布爾地下圓桌會的征途計畫之上。但就算是武器供應商,魔石山工廠的戈布爾們也有自己的獨門兵器。這些由魔石驅動的人偶士兵便是魔石山工廠的衛隊之一,只要灌輸塵法到這些機器兵之中便會自主展開移動。沒有任何士氣問題的他們雖然以各種奇異材料組成,但只要魔石沒有超載,便可以持續戰鬥。它們以戈布爾的形象被製成,身穿戈布爾戰衣,手持戈布爾砍刀搭配戈布爾大兵戰盾,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魔石山戰車: 在魔石山地下工廠技工的巧手下魔石山戰車成為了最新的發明之一。這項依然由魔石驅動的大型戰車堪稱是戈布爾工藝的極限,車身看來就像巨大的長方塊,只是在中央安裝上了特殊改良的魔彈戰車砲MK4A。這門縮小化的魔彈炮mk4雖然威力弱化許多,但是這門火砲依舊可以打穿堅固的大牆壁。而在破爛雜鐵所組織起的車體側面也有許多槍眼,由車內的槍手把持者。總之雖然不如科夫拉王國的鐵獸,但這台巨大武器充斥者能量,火力與機動力高。唯一只需要在意的便是魔石超載的可能性。通常一台戰車由術士來進行操作,其中會有3個技工負責維護零散的部件,而左右兩側外加車尾共有七個魔彈槍組員負責射擊車外的敵軍。

諾爾布格林汗國專用:
諾爾布格林鐵皮小子: 這個位在新歐的戈布爾汗國在過去一直都是很平凡的部落,但自從諾爾布格林掌權後他就以一種奇特的力量逐漸剿滅同族的政敵並成為部落唯一的霸主,進一步讓他可以稱自己為可汗。而現在他也利用自己的關係得到了這批性格弔詭的鐵皮小子們。它們沉默寡言,卻也有者黑暗的魔法纏繞者,可以傷害持續與他們作戰的敵手。他們身穿黑鐵皮板甲,手持戈布爾黑破鐵戟。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專屬將領衛隊)

谷地大狼賊: 大狼賊這個戈布爾盜賊團這個組織一直只跟隨最活躍的戈布爾首領,而在最近他們也加入到諾爾布格林的汗國之中。它們以大灰狼的機動性見長,還持續射擊者可以破壞基本護甲的黑石粗箭。他們身穿戈布爾戰衣,手持戈布爾戰弓,在近戰時也能以戈布爾戰刀充當突擊騎兵。一隊為80騎的規模。

阿什拉戰團要塞專用:
阿什拉獵頭角鬥士: 在藍粉末軍團內部的政治圈子中也特別喜歡看競技場決鬥。但對同樣嗜戰的阿什拉來說,他相當看重這些在藍粉末競技之中出身的強悍鬥士,而這次遠征的機會也讓他得以挑選全新一批的角鬥士來對抗敵人。全新的這批戈布爾角鬥士們以攻擊敵人的頭部聞名,它們在競技場的死鬥後還會把對手的腦袋瓜支解並安插到自己盔甲上頭。它們身穿黑鐵皮版甲,手持阿什拉戈布爾戰槌搭配戈布爾角鬥士圓盾,一隊為90人的規模。

阿什拉戰兵小子大隊:了解多國軍隊建置的阿什拉也在自己的戰團推行大隊的制度,這群戰兵小子尤其多人,甚至比一般的戰兵小子隊還要多人。阿什拉時常讓這些稍微經過特殊訓練的小子大隊席捲敵軍城鎮,可以說他對眾將士的性命也完全不在乎,只要席捲敵人能得勝即可。他們身穿戈布爾鐵皮戰衣,手持戈布爾砍刀,它們通常也不會裝備盾牌,只是會在衝鋒時拋擲輕巧的戈布爾標槍。一隊為300人的規模。

阿汗德山巢穴專用:
變異雙身魔人: 在阿汗德山的變異大師據點內,許多被戈布爾殺害或俘虜的雙身魔人被帶到這來。它們的存在意義就僅僅只是讓賽博特這個變異大師盡情發揮的變異素材罷了。而在改造完成後,這些已然喪失自主意識的雙身魔人們成為了噁心的奴隸,純粹作為賽博特軍中的可怕怪物而持續活躍者。它們受到的改造都非常違背魔人們本來的天性,雖然力量增強卻也只能在馴獸師的鞭子下活動。而在精疲力竭後甚至會自爆害的與他們交戰的敵軍蒙受巨大損失。它們不穿護甲,也沒武器,僅憑藉改造後的蠻力打擊對手,但戰力並不高的它們最後的命運便是自爆了。一隊為100隻的規模。

賽博特雙足魔山龍: 阿汗德山原本棲息者許多山龍,但在賽博特的變異大師入主後曾經燦爛的生態環境卻被戈布爾們汙染成為了可怕的地區。現在這座山區只會傳來一陣陣可怕龍吼聲,那是山龍群們在接受改造時的痛苦哀號。在改造完成後這群身上長了些許變異怪肢的怪龍成為了戈布爾們的戰鬥平台。有者翅膀的它們在馴獸師的掌握下移動,而在他們身上也有大型的戰鬥平台載者不少投石戈布爾們。一隊為4隻魔山龍,而每隻魔山龍上頭也搭載者100名投石戈布爾小卒。

碎石灣術士戰團專用:
橋奇親衛隊: 橋奇的搔癢症讓他無時不刻都身處在脆弱的狀態下,這時不時發生的病症使的他在升遷之路上一直都沒好過多少。可看上他才藝的墨月氏族長也理解這個致命弱點,於是這群從精銳中挑選出的親衛隊便成為橋奇在各種戰鬥中的保鑣。就像大部分的墨月部落菁英戰士那般,這群戈布爾深知魔法與戰力的重要性,不過曾接受些許藍粉末改造的他們也很重視防禦的陣型。能學者斯堪蒂納人的盾牆來保衛橋奇本人。身穿戈布爾鐵皮戰衣,手持戈布爾砍刀搭配親衛圓盾,而在與這些魔法使用者戰鬥時也會讓敵人搔癢異常,使能力下降。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學識追尋團: 墨月部落對法術的追求無遠弗屆,當聽說到橋奇的遠征計畫時這群墨月部落之中的癲狂追求者便也加入到他的遠征戰團之中。不過由於它們是由各種奇異階級組成,戰力與紀律依舊有者典型戈布爾部隊的特性。只是這群奇怪的學徒也總是能釋放奇異的魔法來干擾敵人,只要不要意外施放到恐怖的法術即可。身穿戈布爾鐵皮戰衣,手持戈布爾戰刀但沒有盾牌。而他們那奇異的魔法會隨機施放黑魂彈、火焰球以及野獸魔爪這三類簡單的魔法。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魔疣爾部落專用:
魔疣爾魔豬騎士: 在魔疣爾的部落狂徒們將瘋狂更加推上極限。早就已經瘋瘋癲癲的蘑菇小子們居然也給部落之中飼養的戰豬餵食引人癲狂的蘑菇。這群瘋狂者視這個為瘋狂的極限,並在雙重的瘋狂下對敵人展開自殺式攻擊。它們身穿戈布爾戰衣,手持尖牙破鐵流星錘。一隊為85騎的規模。

卡米卡茲突擊隊: 戈布爾部落的組織網絡遍布全世界,任何一個國家都有可能碰到戈布爾這些狡詐身影。不過在陽升皇國的一個概念也正好因為這種網絡而傳達到魔疣爾山的戈布爾部落當中。對這群瘋狂者來說,卡米卡茲這種自殺戰術相當有趣,反正對生命早已沒有意識的他們也只會將自己投身到無限的瘋狂之中。在戰場上,他們在自己身上綁上忍者們常常使用的炸彈,並以最快的腳步向敵陣突襲。當靠近敵人時便引爆自身的炸彈,來完成所謂的卡米卡茲戰術。它們也不穿護甲,手持一般的戈布爾戰刀挺進。只要碰到敵陣就會自爆。一隊為75人的規模。

肯德山刺豬部落專用:
肯德山刺豬騎手: 在肯德山的戈布爾部落之中,刺豬是最寶貴的生物,但也並不代表這些怪獸不能上戰場。只要獲得首領的認可,任何具有戰力的騎手們都能以最高的榮譽騎者刺豬踏上戰場。它們速度不亞於狼騎手,並且就像炮彈似的撞進敵陣當中。騎手身穿戈布爾鐵皮戰衣,手持戈布爾戰刀搭配肯德山小圓盾。一隊為45騎的規模。

酋長親衛刺豬騎士: 許多戈布爾們偏好使用血齒部落部落研發的異魔鼠,因為這些經過訓練的大老鼠們十分冷靜,且容易控制。不過肯德山的戈布爾們都敬愛者肉刺豬的力量,而無論是哪個酋長都會以刺豬騎士們作為保護自己的衛隊。不過由於皮格這位酋長的任性妄為,許多無主的肉刺豬也會跟者加入戰鬥。他們身穿黑鐵皮戰甲,手持肯德山刺豬騎槍搭配肯德山小圓盾。一隊為50騎的規模(騎士35騎,有15隻無主肉刺豬跟隨) (專屬將領衛隊)

賽奈德賊團專用:
堡壘船水手: 賽奈德的堡壘船,是非常奇特的個體,當初賽奈德發現了一隻擱淺在海怪的屍體後號招群眾以各式零散的破爛鐵片搭起甲板和拉起風帆,之後便以堡壘船的名號闖蕩新歐南海。這項奇物總是驚駭到沿岸的守軍,之後這群戈布爾們也利用這個時機迅速衝上這些防禦力大降的岸邊小村之中展開戰鬥。同時他們也是接弦戰的能手,總能讓敵艦水手無法招架。身穿戈布爾戰衣,手持戈布爾戰刀。一隊為200人的規模。

肉皮惡霸戰徒: 自從賽奈德賊團得到堡壘船之後,它們便以海盜行動肆虐者各國海域。這群惡霸們便是在賊團中相當惡名昭彰的惡霸戰徒們。他們在戰後總是將人皮割下,並以這些人皮製成自己的戰旗。他們的實力相當超群,可以使人類敵人恐懼,身穿人皮黑鐵戰甲,手持惡霸大砍刀。一隊為140人的規模。

暗洞地穴帝國專用:
暗洞地穴大近衛: 在聖法西肆虐的暗洞部落對聖法西帝國有者奇怪的幻想。它們模仿者帝國的編制,並使用者類似的武裝。這群大近衛便是模仿了卡德薩老近衛的奇怪編制。這群戈布爾穿者奇怪的制服,再搭配者類似的半身步戰板甲,只是他們的技巧確實非常類似使用近身武器的老近衛們。身穿暗洞地穴戈布爾半身鐵皮板甲,手持戈布爾黑破鐵戟。一隊為160人的規模。(專屬將領衛隊)

暗洞地穴帝國兵團: 就像所有聖法西帝國的標準兵團那樣,這些在暗洞地穴帝國之下的戈布爾戰兵小卒們也以兵團的標準作戰,只是人數更多,且紀律雜亂的他們也常常在彼此的踐踏中喪命。他們身穿戈布爾步戰胸甲,手持戈布爾戰刀或破爛槍搭配暗洞地穴帝國箏型盾。一隊為200人的規模。

牙黑者自由戰團專用:
牙黑戰團士卒: 牙黑自由戰團有者最多的雜碎小卒聚集者,但是在加諾陶爾的訓練下,這些戈步爾雖然地位低下,卻也以不平凡的毅力堅持者每一次的爭鬥。他們可以說是群理想家,為了讓牙黑者打破階級的意念使的它們難以被擊退。身穿戈布爾戰衣,手持特殊的牙黑鋸齒刀,但沒有盾牌,一隊為260人的規模。

牙黑者絕命戰爭英雄: 牙黑者自由戰團也充斥者奴隸反叛活動中存活的英雄。它們可能沒受過專業訓練,但這些特別個體卻也在爭取自由的戰役中淬煉出不亞於惡霸戰徒們的可怕戰技。可以說是牙黑者們的希望,能使戰團的成員都能得到鼓舞,同時也因為他們的奉獻,使的他們成為牙黑者首領們的保鑣。身穿黑鐵皮戰甲,手持牙黑鋸齒刀搭配牙黑者三角盾,或是持牙黑鋸齒矛。一隊為180人的規模。(專屬將領衛隊)

丹果斯兄弟會專用:
丹果斯貴族戰徒: 在丹果斯的奇異貴族圈之中,從軍也是服務兄弟會的重要任務之一。凡是在20歲到40歲的丹果斯貴族都必須要參軍,並將家族授予的戰鬥技巧貢獻到兄弟會之中。對許多貴族來說這是保持身分的必備條件之一,同時自視甚高的他們也認為自己應該以最強悍的戰力來證明自己比低等戈布爾更上一層樓。他們身穿丹果斯貴族鐵戰甲,手持丹果斯戰劍搭配丹果斯方盾。他們也會在衝鋒時拋擲標槍。一隊為120人的規模。(專屬將領衛隊)

丹果斯貴氣戰車: 喜歡金光閃閃物品的丹果斯兄弟會成員當然不會放過炫耀家財的機會。它們麾下的奴隸會製作出以這些物品建成的貴氣戰車,並由兩隻異魔鼠來拉動這些對戈布爾來說十分巨大的戰爭機具撞向敵軍。通常在戰鬥平台上會安上巨大的刺輪,而部分更加有財的家族還會添購魔彈槍來安裝。一隊為4台戰車的規模。而魔彈槍版本則為3台的規模。

安特斯地洞巢穴專用:
母巢雜碎小卒: 這群從未知地洞中不斷化生出來的雜碎小卒們比平凡的小卒們還要稍微脆弱,然而數量龐多的他們能以潮水般的數量淹沒敵人。他們身穿戈布爾戰衣,手持戈布爾戰刀。一隊為350人的規模。

母巢組合物: 這個奇異的怪物便是從地洞中誕生的詭異個體。有者各種組合的這個組合物被許多血齒部落的馴獸師認為是母巢意識的造物,許多部落甚至都會來到安特斯地洞巢穴這來購買這一巨獸。然而對母巢有不同想法的族長卻拒絕任何邀約,它們知道這個母巢意識的集合體便是安特斯巢穴的意志,她的存在會讓安特斯的部落戰士受到鼓舞,進而以一種噁心至極的力量擊潰眼前之敵。這個怪物以各種已經看不出來的肉塊所組成,無法言語的這個組合物只會以巨大的臂膀來釋放憤怒的情緒。一隊為12隻的規模。

黑牙刃賊團專用:
黑牙忍獸部隊: 黑牙刃賊團跟許多忍者比起來最不同的便是使用戰獸這一點。它們學習自陽升皇國的紫川派的忍學,以特殊的谷地大黑犬為夥伴的向敵人發起攻擊。他們身穿戈布爾忍者黑皮衫,手持戈布爾忍鏢,在近身時持戈布爾忍刀作戰。一隊為90人/犬的規模。

喀拉格部落專用:
喀拉格鐵皮小子: 諾爾布格林戈布爾汗國一直都不是很好待的部落,就算曾經是可汗的得力軍閥也難免會因為一點錯誤而被貶官。而喀拉格便是這樣的軍閥。曾作為主力的他在一次擄掠活動中因為擄掠最少而被貶官,但喀拉格並非坐以待斃的戰士,他趁者諾爾布格林的一次出征偷取了他的計畫,並以一樣的模式組成了自己的鐵皮小子團。只是不知道是配方出了甚麼變化,這群親衛隊卻變得更加狂暴,時常在戰鬥中陷入火爆情緒並直直撞入敵陣當中。但這樣的改變對喀拉格來說也無妨,畢竟本就以殘酷著稱的他也看不慣諾爾布格林麾下那批小子的冷漠態度。它們同樣有者強悍的戰技,同時也有黑暗的魔法可以持續傷害對手。身穿黑鐵皮板甲,手持大惡霸砍刀。一隊為120人的規模。(專屬將領衛隊)

卡絲林部落專用:
蛛巢突襲者: 戈布爾們以狡詐著稱,這些卡絲林部落的蜘蛛騎手們更是如此。它們有者保護色,可以隱蔽在繁密的卡絲森林之中突襲任何尚未察覺它們存在的獵人團。使的聖法西帝國難以剷除這些持續在森林地區作亂的小惡魔。它們身穿戈布爾戰衣,手持戈布爾戰弓,能以卡絲林蜘蛛槍近戰,一隊為60騎的規模。

八里塔哈巢穴專用:
殘酷戰輪: 雖然與圓桌會的聯繫喪失已久,但戈布爾的科技可一直都難以被遺忘。這些以石頭和碎木組成的輪車是個相當奇異的戈布爾造物。沒有魔石科技驅動的這台戰車卻有者相當高的良率,不會像一般的輪車那般自爆。不過性能上便沒有太多速度上優勢。車前裝載有許多銳利的鋸齒刀,車輪邊上也被破爛金屬塊蓋滿,是相當危險的戰車。一隊為8台的規模。

灰燼氏族地下堡壘專用:
火劍戰兵團: 灰燼氏族生活在火山密布的灰燼荒原之上,他們長年深居在火山內部不為了別的,正是因為它們是相當喜歡炎熱環境的戈布爾。而在戰場上,灰燼氏族的戰士,都能利用特殊的打火油打擊對手。身穿戈布爾戰衣,手持灰燼戰刀,一隊為240人的規模。

巴拉姆特沙海賊團專用:
沙塵暴忍者團: 加儀家的忍者在非洲地區駐紮已久,他們以同姓的皇國忍家為訓練基礎,再搭配上特殊改造的沙塵暴風彈來迷惑敵人的遠程單位。他們身穿戈布爾忍者黑皮衫,雙持戈布爾忍刀。一隊為140人的規模。

外沙海汗國專用:
外沙海粟蛇騎手: 粟蛇是一種與戈布爾差不多大的沙地生物,經常潛伏在可怕的流沙當中趁機攻擊但是對戈布爾來說,這群與他們相仿的生物反而成為絕佳的坐騎選擇。在戰鬥中這群粟蛇騎手們,游移在沙漠之上,戈布爾騎手們不停放箭,並在需要時提槍衝鋒。身穿戈布爾戰衣,手持戈布爾戰弓,搭配粟蛇破爛槍。一隊為36騎的規模。

凍矛部落專用:
凍矛戰鬥小卒: 凍矛部落的戈布爾從外表看來相當的瘦小,但外表可不能說明一切。這群手執者凍矛的戰兵小卒們能以冰的能力使受到它們攻擊的對手速度下降,並使對手的作戰意志也降低許多。身穿戈布爾鐵皮戰衣,手持戈布爾凍矛,不配屬盾牌。一隊為240人的規模。

亡沙蛇荒原部落專用:
破耳尖狂者: 在亡沙蛇荒原之上,一股奇異的力量喚醒了安葬在此處的太陽蛇人靈體。對駐紮在這裡的亡沙蛇荒原部落來說,他們唯一對抗這群靈體生物的關鍵便是在尖狂者身上。它們曾在無止境的亞美立坎天然地洞中吃食了特殊的叫叫白菇使的他們瘋狂的整天大叫。原本在部落前往荒原前還是有夠糟糕的存在,然而這群怪咖的尖叫聲正是它們對抗這些靈體蛇怪的關鍵。而且就算是面對普通對手也能製造傷害。他們通常不穿護甲,手持10個叫叫白菇,並會用戈布爾戰刀面對近身戰。一對為120人的規模。

靜田家忍賊團專用:
靜田家闇戰者: 靜田家的戈布爾忍者們學習了同姓的皇國忍家忍術,他們的戰士特別能利用速度來創造分身,使的敵人難以真正剷除掉它們的威脅。同時他們也特別擅長隱蔽作戰的辦法,也能以最安靜的手段拋擲靜田家專用的闇戰煙霧彈來迷惑敵人的感知。身穿戈布爾忍者黑皮衫,手持靜田家苦無,可以拋擲,或是行近戰。一隊為65人的規模。

叢林黑蛛部落專用:
叢林大蛛騎士: 在黑蛛部落早年在南美叢林的冒險中它們征服了在這片叢林一余的森林蜘蛛部落並得到它們的最強大的蛛王援助。此後這群部落之中最強大的叢林蜘蛛便會在黑蛛部落的號招下參與到戈布爾的爭鬥之中。它們可以說是叢林蜘蛛部落中的貴族,不但機動快速,更能利用帶銳利刀片的蛛腳打擊對手。而坐在這群大蛛上頭的也都是黑蛛部落的菁英,特別喜歡以狡詐的戰技偷襲對手。只能說這兩強聯手確實是可怕的景象。騎手們身穿戈布爾鐵皮戰衣,手持黑蛛大破槍搭配蛛騎圓刺盾。一隊為40騎的規模。

亂石盜賊團專用:
亂石拋石賊: 亂石盜賊團幾乎人手都有拋石索,對它們的掠奪計劃來說,這項輕便卻具有威力的遠程武器一直都很重要。有者專業的投石技巧之外,它們的腳程也飛快無比。不過這群小賊依舊不太擅長近身戰,好在他們可以也有相當快速的射擊能力,比普通的拋石小卒還要強大。身穿戈布爾戰衣,手持亂石拋石索。然而它們依舊只有配備一把小刀保護自己。一隊為240人的規模。

南脊山部落專用:
鐵脊戰霸: 史帖克在南脊山有者許多的山洞堡壘,每個據點都曾是南脊山獅人們的重要據點。以數量見長的南脊山戈布爾們也有專門對抗獅人的特化部隊。它們被稱為鐵脊戰霸,是一群從藍粉末軍團出逃的前實驗品,一直居無定所的四處游離,直到它們抵達了戰火永遠不停歇的南脊山才對南脊山宣示忠誠。在北方的他們一直都被訓練者對抗巨獸的技巧,身穿黑鐵皮戰甲,手持鐵脊長槍,一隊為160人的規模。

德母安拾荒者專用:
德母安拾荒戰卒: 這群戈布爾們裝備者各種奇異的武器,這些都是從它們擄掠的廢物組裝成的奇異武器,是可以視情況改變模樣的裝備。他們身穿戈布爾鐵皮戰衣,手持德母安複合武器,可以隨情況變化為戰刀、破刀戟或是破鐵弓。一隊為220人的規模。

鞭炮丹忍賊團專用:
鞭炮忍賊: 鞭炮丹的忍者們的流派是源自於皇國的「荒祿」家族,它們總是以變種忍彈聞名於皇國的傭兵集團之間。不過鞭炮丹的戈布爾忍者們也學習了這些技術,並在盛漢的戰爭中活躍的使用這些道具。他們身穿戈布爾忍者黑皮衫,以山蜘蛛投石索拋擲特製鞭炮炸彈能製造範圍傷害,在面對近身時則以戈布爾長忍刀作戰。一隊為75人的規模。

戈杰鐵皮惡霸集團專用:
戈杰惡霸隊: 這些戈布爾特別殘暴無比,畢竟為了搶奪資源它們總是盡全力向敵方隊伍衝鋒,他們可以說是泰山地區的頭號地下威脅之一。特色在於穿了更加進行改造的新護甲。身穿戈杰厚鐵皮戰甲,手持戈布爾砍刀或戈布爾黑破鐵戟搭配大將圓盾。一隊為140人的規模

金一家忍賊團專用:
金一屠僧者: 金一家不愧也曾學習過加儀家的皇國忍術,到了有在使用火藥的盛漢皇朝後這些狡詐的金一家忠誠者們也以特色的屠僧炸彈襲擊當地的僧山寺。不過他們總是以榮耀的心態投入戰場,完全不躲不藏的倒也與一般的戈布爾忍者不同。身穿戈布爾忍者黑皮衫,他們臂力極強,可以在90米內拋擲它們加重火藥料的屠僧炸彈打擊敵人,在面對近身時則以戈布爾長忍刀作戰。一隊為75人的規模。

大印巴拉山脈部落專用:
印巴拉聖牛戰台: 對印巴拉雙身魔人來說戈布爾確實是個狡詐對手。尤其是大印巴拉山脈當中的戈布爾們更是狡詐到居然利用印巴拉人的傳統信仰來對抗它們。畢竟在印巴拉人的傳統之中,這群長有四個角的印巴拉大牛可以說是雙身魔人文化的聖獸。然而這群性情溫和的聖獸被大印巴拉山脈的戈布爾們利用,他們在這些生物身上蓋了不小的戰鬥平台,害的印巴拉人們只能仰賴外族傭兵來對抗這些受到惡質異種控制的聖獸。在其上會有6隻戈布爾,負責用投石索攻擊對手,而其上也會有個術士以野性塵法控制聖牛。一隊為7隻聖牛的規模。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