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虛擬 Youtuber 事務所 彩虹社 宣布推出「情人節商品 2021」預定 4 月發售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1-01-29 14:17:31│巴幣:49│人氣:1952
  日本娛樂公司 Ichikara 所成立的虛擬 Youtuber(Vtuber)事務所 Nijisanji(彩虹社),官方在今(29)日宣布推出「情人節商品 2021」預定 4 月發售。


  官方表示,每年好評發售的情人節系列商品,今年 2021 年決定推出 椎名唯華、星川莎拉、鈴原露露、芙蓮・E・露絲塔莉歐 以及 天宮心 這五位的「彩虹社情人節商品 2021」。

▲椎名唯華

▲星川莎拉

▲鈴原露露

▲芙蓮・E・露絲塔莉歐

▲天宮心

  商品 SET 內容的部分,分別包含了使用各角色設計新繪製的 B2 掛軸、A4 資料夾、手帕、徽章式鑰匙圈、壓克力立牌式鑰匙圈 以及 複製親筆撰寫訊息卡片,購入者特典 則是新錄製特別語音,SET 售價為 10000 日圓(含稅)

▲椎名唯華 SET

▲星川莎拉 SET

▲鈴原露露 SET

▲芙蓮・E・露絲塔莉歐 SET

▲天宮心 SET

  此外還會另外單獨販售「心型徽章(全五種)」,售價為 500 日圓(含稅)隨機獲得 1 個。


  「彩虹社情人節商品 2021」預定將會自 2021 年 2 月 1 日(一)日本時間 12 時至 2021 年 2 ⽉ 14 ⽇(日)日本時間 23 時 59 分為止,於「彩虹社 官方 BOOTH」展開受注販售。

情人節商品 SET(全五種)【受注生産】

商品種類:天宮心 SET
     椎名唯華 SET
     鈴原露露 SET
     芙蓮・E・露絲塔莉歐 SET
     星川莎拉 SET
商品内容:7 樣(B2 掛軸、A4 資料夾、手帕、徽章式鑰匙圈、壓克力立牌式鑰匙圈、複製親筆撰寫訊息卡、購入者特典 新錄製特別語音)

商品價格:10,000 日圓(含稅)
發送日期:預定 4 月上旬以後
     ※購入者特典的新錄製特別語音在購買後即可下載。


心型徽章(全五種)【受注生産】

商品種類:全 5 種(天宮心、椎名唯華、鈴原露露、芙蓮・E・露絲塔莉歐、星川莎拉)
商品内容:隨機獲得 1 個
商品價格:500 日圓(含稅)
發送日期:預定 4 月上旬以後

【相關連結】

©2017 Ichikara In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6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