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國民突擊隊的簡化武器們Ep.2 Spreewerk Berlin VG2

作者:子珅│2021-01-28 14:58:19│巴幣:30│人氣:889
這些國民突擊隊步槍項目非常混亂,還有很多弊案。在1944年十月的招標中,Walther的原型槍被採用,編號為VG1。在同一個測試中,另一家叫Spreewerk的樣槍沒有被採用,因為有兩把樣槍分別出現了拋殼勾斷裂和槍機柄斷裂問題(雖然在未來生產中有解決問題)。

然而,其中一個負責測試的軍官和Spreewerk有僱傭關係,透過遊說,他成功讓Spreewerk的步槍生產被批准,編號VG2。腐敗官僚體制萬歲。

一般來說這些國民突擊隊步槍大多是Karabiner 98k的簡化版,但是VG2不太一樣。VG2使用壓製機匣,某方面來說比其他的Kar 98k簡化版還好,因為其他Kar 98k簡化版還是一樣需要做切削處理,更複雜也需要更多材料,比起切削,壓製更容易在更小型的工作坊完成。

槍機和普通的栓式步槍一樣,有兩個閉鎖耳在前端,槍機柄和VG1一樣兼作第三個閉鎖耳。槍管一樣是航空機槍替換槍管。彈匣一樣是Gewer 43彈匣。

保險也是一片壓製鋼片,但是是鉚在槍機底下,和VG1的扳機護圈上不同。運作原理一樣,都是在關保險時阻止扳機活動。扳機護圈是鎖上的壓製零件,槍背帶環沒有明顯的簡化,護木本身有點粗糙。

後瞄具是在兩個壓製圓形零件之間加一塊切削出的帶缺口小方塊,前瞄具則是由壓製零件構成,有護圈。

槍管一樣是壓進槍機匣前端後鎖上。和VG1一樣,槍口有被鑽大,原因一樣是焊接的熱對槍管的影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51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軍武||武器|二戰|國民突擊隊

留言共 7 篇留言

Jerry比較認真狀態
不看以為是半自動步槍

01-28 15:06

子珅
那個機匣看起來真的比較像早期半自動步槍而不像栓式步槍ㄅ01-28 15:39
夜翼
我也看成半自動

01-28 15:37

子珅
這把的機匣真的比較不像傳統的栓式步槍01-28 15:40
AL阿嚕米(鋁鋁)
看起來很像98k和g43雜交後的產物...

01-28 16:18

花生仔
我還以為仿製美國BAR輕機槍的全自動武器
畢竟德國末期也有全自動步槍
這把槍看起來比上一把VG1好多了

01-28 16:19

子珅
這一個標案的沒有全自動版01-28 16:40
毛可可
很像MAS-36呢

01-28 16:41

子珅
外觀有像,但是構造就有滿多差別01-28 16:43
kwot
看外型還以為半自動

01-28 17:30

夏亞 生番模式
都要戰敗了還在搞弊案,我還以為是架空小說情節

01-28 19:42

子珅
This is how Nazi party works01-28 2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國民突擊隊的簡化武器們E... 後一篇:Fitz Specia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