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微雷 【喬瑟與虎與魚群】觀後感

アヒル | 2021-01-28 02:26:20 | 巴幣 2 | 人氣 186

2021/01/28
【喬瑟與虎與魚群】

本作不僅以事件推進劇情並在各個事件充分表現角色情緒與心境變化,加深觀眾對於片中角色印象。礙於片長,為了完整表現劇情使整體鋪墊較少,導致事件與事件連接時會有些許不順暢。但不管是畫面或是整體美術風格都無可挑剔,每個角色透過事件而產生的對話、反應也能令觀眾充分理解角色的情感、想法,配音員與作畫的表現張力十分優異。對白與事件的出現時機也相當精準,整體劇情節奏流暢,能夠舒服地看完整部作品。

我認為【喬瑟與虎與魚群】是一部容易觀賞又大眾的作品,劇情易於理解且配音員的演技與畫面品質也都相當優異,作品中也帶出殘疾人士的相關議題,更是傳達出追尋夢想、不輕言放棄等正面影響,雖然不是完美,但絕對是80分以上的作品。

看完後真的很滿足,美到爆的美術風格與作畫,聲優優異的表現張力,還有喬瑟跟恒夫的愛情故事。雖然有比較老梗的戀愛成分在,但就是因為大部分人都喜歡才老梗,看的我都小鹿亂撞了。另外不得不說,喬瑟的遭遇真的蠻讓人心疼的,殘疾、雙親早逝、唯一依靠的祖母也過世、放棄長久以來的夢想,甚至連恒夫也差點因為自己而沒辦法追尋夢想,成噸的壓力砸在喬瑟身上,看到這一幕當下真的超級心痛,天曉得誰能承受住這樣的壓力阿,還好最後是happy ending。

整體來說是很推薦的大眾作品,而且看完會讓人想看小說補完細節,不說了,來先去找原作來翻翻啦。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