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務必警醒網路上"彼得認識耶穌"的東方閃電影片,內藏欺詐陷阱

作者:希望天使神選川普│2021-01-27 19:08:48│巴幣:0│人氣:102
這部彼得認識耶穌的影片,看似和平與愛,裡面卻藏著波濤洶湧的陷阱
影片進行到一半的時後插入了:恩典時代、律法時代的名詞,好好的一本聖經內容,直接受到了篡改,事實上神本來就並沒有分所謂的恩典時代律法時代,為什麼我要這麼說,那是因為從亙古到永遠,神的仁慈一直都在,神的律法也一直都在,從來沒有消失過。
再來影片內文的24:26,該影片說彼得得知耶穌來是要廢掉全部的律法「怪不得你來了把律法全都廢掉了。」這毫無疑問的並非事實,東方閃電宣傳的跟實際上的聖經內容完全相反。

馬太福音第五章:十七節~十八節
耶穌說: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要成全。 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
這才是事實,所以我才說律法根本就沒有被廢掉,無論是慈悲、還是律法,一直都長存不離去。

這邊我要簡單解釋一下魔鬼誘騙世人的伎倆。

一、在真的裡面摻假的,先混淆人的理解力,再把人的思想誘導到牠們想要的方向。
彼得認識耶穌這些事情敘述的不錯,然而後來卻暗暗的變了調,將恩典時代、律法時代這些篡改後的內容灌輸給人們,以便日後方便東方閃電控制思想。
這就如同下載檔案時偷偷附帶病毒給你。

二、魔鬼們最仇恨的就是上帝,牠們完全不遵守神的誡命,更百般設想的試圖將神的律法從世界上毀棄。
所以牠們會操作各種虛假宣傳,為了將人們引誘到忘記神的誡命,好移除世人們的道德良知。而東方閃電一邊說聖經是老掉牙的東西,一邊竄改聖經內容目的是在世界上廢去聖經的律法。
廢棄神的律法的宗教團體這些都屬於撒旦教,比如光明會、共濟會 這些都屬於撒旦教的分支,光明會他們欺騙世人用謊言說要至善或至惡才可以見上帝上天國,但是至善困難所以要做至惡,然而聰明人的會理解到:至惡的不但見不到上帝,而且會直接去地獄。

馬太福音第七章十三節
耶穌說:你們要從窄門進去;因為那通向滅亡的門是大的,那條路是寬的,從那裡進去的人也多。
世人們啊,過著放蕩生活的荒淫度日,甚至盡情縱慾狂歡,不可能找到窄門,因為你們是隨便的。

作為一位神的選民,必須擁有自己的一套防毒軟體,那個防毒軟體是由厚實扎根的信心跟愛心所組成的,信心與愛心不可分離,透過遵守神的誡命且多結好果子扎根的越深,就越琢磨出智慧,這份得著真道的智慧就是一套防毒軟體,這樣才可以在下載檔案的時候,辨識出病毒並移除之,以免中了陷阱,被控制了心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4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596100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上只有一件事情是不可能... 後一篇:撒旦拜登在做的政策都是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