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轉生成素利柏的我注定當不成壞人!?06 標題一樣太長惹 (汗

Aoaiyaですわ~ | 2021-01-27 10:15:49 | 巴幣 66 | 人氣 2072


又又又是寫大根的作品owo這次是二創的二創owo喜歡大根的作品請不要吝嗇你/妳的喜歡啊!多多支持他吧!還有FANBOX可以贊助,贊助的話就可以看到無碼的差分優質車圖囉!

06
成為帥哥後可以合理撩妹還被妹子們倒貼真是太爽啦!


  再去餐廳吃飯前,小遙先帶著我回到專門給訓練師留宿的便宜旅店,因為她想先洗個澡打理一下自己。


  而前往旅店的整趟路程,周遭數百雙灼熱的視線就像聚光燈般全都打在我身上,使我不注意都很難,而這些視線大多屬於女性的視線,我靈敏的耳朵也將這些女性此起彼落的悄悄話給聽得一清二楚。


  「他是誰呀?好帥呀呀呀!」


  「是明星嗎?」


  「可是從來沒見過!肯定是訓練師吧!」


  「他身邊那位是女朋友嗎?好嫉妒哦!」


  我的天......顏值的力量......真是不容小覷。


  以前的我可不會被人說這麼讚美性質濃厚的悄悄話,而且我很怕被人說悄悄話,因為像我這種人,只要被人講悄悄話,一定都會是......


  「好臭哦......宅男臭......」


  「可不可以不要靠這麼近啊......」


  「自己一個人在餐廳吃飯,真可憐呀......」


  諸如此類的發言。嗯沒錯,還沒成為引夢貘人之前,我的聽力一樣很好,所以我以前很恨我為什麼聽覺這麼靈敏?反正聽到得都是一些壞話,那乾脆什麼都不要聽到比較好。


  現在則非常感謝我的聽力依舊很靈敏,可以把周遭人們的讚美一字不漏地聽進心中,啊啊......幸福轉個彎就到,果然是金玉良言。


  到了旅店後,我在大廳角落處的沙發坐著等小遙,而周遭的視線也從來沒有停止聚焦在我身上。


  「那個......請問......」這時有幾位穿著學生服的jk靠近害羞地向我搭話。


  「嗯?請問有什麼事嗎?」


  「可不可以照張相呢!」


  「哦!當然可以囉。」


  我果斷答應,jk們紛紛高興地難掩笑臉與興奮的躁動聲。


  一個個拍完照後,有個雙馬尾jk問我:「對了,大哥哥,你有沒有領航員呢?」


  「領航員?」我在腦海裡仔細回想這個詞彙,應該是指某種訓練家之間進行通訊的道具吧?


  我搖搖頭苦笑說:「呃不......我並沒有。」


  「咦──大哥哥不是訓練家嗎?」


  「這樣要怎麼留下聯絡方式呀......」


  jk們感到很失望地討論,我則是用溫柔的語氣安撫她們的心情說:「不然妳們先給我聯絡方式,我本來就打算到這城市後就買一個領航員,之後買到我就會加妳們好友的。」


  jk們一聽便馬上又開心起來了......果然帥哥的談吐與長相是非常具有影響力的啊......


  在她們寫著聯絡方式時,我眼尖注意到她們制服的設計,總覺得有些眼熟,於是問那位名叫彩子的雙馬尾jk:「請問妳們就讀哪間學校呢?」


  「嗯?當然是神奇寶貝學校囉!」


  「神奇寶貝學校啊......」


  「是呀!而且我們的老師可是來自豐緣地區卡那茲市道館的館主──杜鵑哦!」


  哦哦!杜鵑啊,想當年我第一款接觸的神奇寶貝遊戲就是第三世代的綠寶石呢。不過她剛剛提到「來自豐緣地區」,才讓我意識到我好像都還不知道這裡是哪個地區呢?


  不過問了話會很奇怪吧?一個旅行人士不知道自己旅行到哪裡......想到這裡,紙條就遞過來了。


  最後和jk道別後,我看著紙條上的字,有寫著「合眾地區立湧神奇寶貝學校」。


  原來是合眾地區啊......合眾地區,也就是第五世代吧?


  我把她們遞給我的紙條小心翼翼地收到口袋裡,小遙剛好回來了。


  見她身上的裝束和剛剛一模一樣,但是看上去乾淨許多,臉上好像也上了一點點淡妝,頭髮與身體還飄出有某種花朵芳香的味道,令人一聞後精神飽滿。


  我們前往小遙推薦的一間餐廳用餐,並聊得很開心......但其實主要都是小遙在聊關於華麗大賽的事情,我扮演的傾聽的角色,不過也是挺有趣的啦,畢竟自己面前的人可是從小玩遊戲看動畫認識的角色,如今卻活靈活現的在自己面前,光是聽著對方說話就覺得很有趣了。


  「附近販賣領航員的商店?我記得百貨公司就有賣囉!不過小哥你沒有神奇寶貝吧?領航員通常都是給訓練師使用的哦。」


  我一邊用叉子捲弄著盤子中剩下的義大利麵,一邊笑出幾聲對她說:「我知道,我原本就是打算一個人旅行。但在旅行過程中遇見了很多訓練師,看到了他們與自己心愛的神奇寶貝的羈絆,原本沒有興趣的自己,也慢慢對訓練家的生活感到憧憬了。」


  小遙因為我對她這麼一笑,臉頰上立刻浮現出兩塊紅暈,並害臊地摩娑手指苦笑問:「那......等你成為訓練師並有了領航員後,可以和我交換聯絡方式嗎?」


  雖然長得一副成熟的性感身體,心裡終究還是一位如假包換的青澀少女呢。當然,如果沒有被我催眠而引出潛在的性格的話。


  我爽快答應後,一樣收下了對方用小紙條寫下的聯絡方式,然後就分道揚鑣了。


  果然長的帥就可以合理撩美少女跟被美少女倒貼啊啊啊......太幸福了啊啊啊啊


  我在心中如此激動地高喊,走起路來也輕飄飄的,彷彿先前受過的苦都不存在了。


  對了,差不多該解釋別人眼中的我變成了一位金髮陽光帥哥的原因了,那是因為對自己施展了「被看到後自動會變成金髮陽光帥哥」的反向催眠。


  通常催眠是由施展的一其他人或其他群體心智進行影響操控。但反向催眠就是將催眠施展在自己身上,並且往外發散,感染到周遭的群體但這種反向催眠貌似只能欺騙周遭人的五官,心靈並未受到操控,雖然是帥哥,直接當著女生的面說「我想跟妳做愛」也是完全不行的


  缺點還是有的,那就是這種反向催眠,比一般的催眠還要耗心力。一般的催眠只要一個手勢一個命令,消耗一點意志力就可以有很大的效果。但這種大規模的反向催眠,相當耗損我的意志力與體力,剛剛在餐廳中我就忍不住吃了三碗義大利麵(後面的兩碗都是我自己出錢),而且還一直冒冷汗。


  但多虧如此,我才能人模人樣走在路上,受到周遭女性的注視,就好像明星一樣!所以這點辛苦不算什麼!而且得好好感謝小遙那句無心之言呢!而身上這套簡便的衣服也是隨意買的應急品,等到之後正式成為訓練師後,我就要換一套真正的訓練師風格服裝了!


  我到百貨公司用僅存的金錢,並用一點催眠騙過店員自己有神奇寶貝,總算得到一個領航員了,我率先加入了那群jk與小遙的好友,結果才剛加完過了十秒就傳來了好多訊息。


  啊啊......我的手機從來沒有除了媽媽之外的異性會傳訊息給我啊......好想哭......


  不過目前我還不打算讀訊息,現在我想去去附近找找看,有沒有哪裡可以獲得御三家......


  「不好意思打擾您一下!」


  「唔啊啊啊啊──」


  突然出現的人以及對方大聲地呼喚,讓我身體本能性地做出戰鬥姿勢,但仔細一瞧眼前的人,身穿女版西裝的墨鏡小姐姐,看上去應該是真正的成年人,但身材卻完全無法和小遙比呀......


  「嚇到您了真不好意思......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隸屬合眾電影娛樂公司的星探,方才在路上看到您的瞬間,就被您俊俏的長相給吸引住了!我敏銳的直覺告訴我,您在神奇寶貝好萊塢將有一番大~作為的!」


  見她用誇張的語氣講著這些讚美話,我其實只有注意到「神奇寶貝好萊塢」這個資訊而已。


  對呀......第五世代有神奇寶貝好萊塢這玩意兒,應該是個很有趣的地方哦!而且既然是寶可夢好萊塢的話說不定可以遇見那個人吧!


  「好,帶我去看看吧!」


創作回應

正在考慮要不要說話
補救方式是相機接收到催眠電波後發生短路、電力超載之類的問題而故障,導致無法成像。
2021-01-27 13:06:27
Aoaiyaですわ~
所以說讀者其實都比寫手還要有想法xdddd我都沒有考慮這麼多www
2021-01-28 12:10:50
魔物邊緣人
所以蘇力伯變人了?已經是神獸等級了吧?(不要瞎掰好嗎?
2021-01-27 14:57:34
Aoaiyaですわ~
其實仔細想想 我乾脆就直接說學會向百變怪的變身就好 幹嘛特別麻煩多弄設定xddd還被人找出漏洞wwww
2021-01-28 12:11:47
班桀明
沒力了484就只能捨身攻擊了O3O
2021-01-27 15:01:53
Aoaiyaですわ~
捨身攻擊損敵1000自損800ww
2021-01-28 12:12:10
博拉摩斯.塞德林
有時候神奇寶貝的世界觀有些設定真的挺奇特的,特別是某些交通工具的運作方式,小時候基本上不太會注意這些,所以掰一些設定也是可以的 (?
2021-01-28 02:42:46
Aoaiyaですわ~
真的ww小時候都不會在意反正重點在開車上owo!!!
2021-01-28 12:12:50
藍淚
班導是不是想主角施展無限月讀 OAO....用TWITTER 將全世界都變成小遙N號機......
2021-01-29 10:20:51
Aoaiyaですわ~
這樣更容易被人察覺wwww雖然以這傢伙的睡眠功力,是可以嘗試統治世界沒錯xddd
2021-01-31 10:30:2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