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五個月了

作者:電視頭│2021-01-26 22:43:31│巴幣:112│人氣:159
我的媽啊
  
  說真的,這幾個月來,我一直是有時間和機會寫作的。但我上了大學之後的這半年,一次都沒有試過要寫點什麽。
  關於這件事,我給了自己兩個藉口。
  首先,我在準備轉學考。在學校的日子,每天都是早上六點醒來,就立刻到自習室開始讀書,一直讀到晚上九點二十,圖書館開始趕人,我才會到宿舍底下的便利商店稍作休息。吃點小東西,或是喝一罐豆漿,然後立刻回去宿舍洗澡上床。
  躺下來,閉上眼的時間每天都是十點半。
  可能會早一點或晚一點,但大概都是那個時候。
  就是這樣的生活,我一個禮拜有五天是這樣過的。好像挺規律的,但是要說是刻苦耐勞也絕對不算。
  畢竟該放的假我還是會回到家好好度過。
  可能是出去和在老家念大學的同學們打打球,或是花一整天和爸爸打掃房子,或是在廚房試新菜。
  一個禮拜有兩天是有趣且自由的。
  所以我並不是沒有自由時間寫作。
  放假的這兩天,我其實有無數次機會去寫點什麼。
  我寫故事不怎麼花時間。當然,要狠下心來寫設計過的長篇,這種事也是做過的。
  但是不佔時間的短篇和中篇絕對還是佔大多數。
  以前,我甚至會因為太閒就隨手去寫短篇。
  然後到了這半年,從去年九月到現在,我完全沒有構思過一篇故事,長的短的都沒有。
  這大概不是什麼好事。
  因為我想轉學過去的學校和科系,在那個地方,我必須寫點什麼才行。倒不如說,我就是為了寫東習才想轉學過去的。
  但是現在,我自己卻停下了寫作。
  這不是什麼好事,大概閱讀和寫作都多少做做才好。
  這樣才是我,這樣才是我努力要成為的自己,唯一不能斷掉的習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3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努力吧,我也打算一步步充實小屋。

結果已經又是十幾天沒文章了,哈哈!

01-27 18: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damlin16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部你沒看過的H漫... 後一篇:Jubilee(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