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與輕小說作家們 CH2 最後的社團(上)

作者:義帆│2021-01-26 20:38:56│巴幣:0│人氣:82
好久不見,各位讀者們,很抱歉,本來預計十月就要出新的一章,不過最近課業繁重,而且個人情感上出了點問題,於是就暫時停筆了,本來想放棄的,但腦中還有好多想寫的故事,於是就繼續寫下去了,你們的留言就是我最大的動力,至於更新的部分,時間應該還是會不固定,不過我保證,我會在高三畢業之前全部寫出來的。
=========================================



這是在我與忻妤相遇後發生的事……
 



來到了選社的時間……
(教室裡)(早自習時)
「咚咚咚!」
又是班導敲黑板的聲音,它的聲音大到連樓下都聽的到。
這聲音把所有睡覺的同學嚇醒了。
「喂!你們是怎樣,晚上不睡覺,早上來學校睡的是不是?還是你們昨天晚上在修馬路嗎?」
老師生氣的說。
「真是的,都高一了,準時睡覺還需要別人提醒嗎?」
「算了,總之呢,今天是換社的第一天,最好是要找到想跟你換社的同學,不然就只能碰碰運氣。」
「至於那個,忻妤,因為妳是這學期轉進來的,如果想好要選哪個社團的話,記得來跟我說,我會幫妳排進去的。」
「好!謝謝老師。」
(下課時)
「吶,忻妤,妳想好要選什麼社了嗎?」
我好奇的問。
「我選好了!就是這個!」
我看到忻妤手指著“甜心烹飪社”這個社團,我心揪了一下。
這不就是我的社團嗎?
「烹飪社…是嗎?」
「對啊!這是我可以發揮專長的好地方,讓那裡的人知道,自己做的東西有多微不足道,他們就會拜我為師,我再趁機推銷我的書給它們,這樣我的書迷就增加啦!哈哈哈!」
又來了。
「呿,原來這才是妳的主要目的啊!」
「對……啊不是啦,我是對做食物真的有興趣啦!而且搬到這裡之後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做菜了,不趕快複習的話可是會生疏的。」
欸?怎麼突然認真起來?
「是…是嗎?那太好了,我們烹飪社隨時歡迎對料理有興趣的人。」
「我們烹飪社?」
「對,沒錯,我就是烹飪社的社長,恭喜妳錄取了,還有請多多指教。」
我伸出手。
「嗯!也請社長多多指教了!」
忻妤握住我的手,並且對我90度鞠躬,看來她真的很想參加。不過女性在我面前鞠躬真的讓我很不好意思。
「不…不用那麼客氣啦,妳趕快抬起頭來,別人都在看了啦!」
忻妤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班上的人都往我們這邊看,真的很尷尬。
這時她才把頭抬起來,把手拿開。
「總之,妳就先去跟老師報備吧,我待會再跟妳講我們社團要注意的事。」
「好!」她匆忙的走向老師辦公處前。
「欸,義帆,我們社團那件事真的不用告訴她嗎?」嚴冰說。
「哪件事?」
「就是我們要被廢社的事啊!」
「就是因為這樣,才不能告訴她啊,如果她這次不參加,以後可就沒機會了吧。」
「這麼說也是啦…」
「你們在討論什麼啊?」
忻妤突然跳過來。
「沒沒沒…沒事啦,我們只是在討論要怎麼分配工作啦!呵呵!」我說。
「真的沒事嗎,我跟老師講的時候,看她面有難色欸,真的沒事嗎?」
「沒…真的沒事啦,我們才沒有什麼人數不足快被廢社的問題啦!啊!」
說漏嘴了。
「嗯?」
忻妤用「我似乎發現了什麼」的眼神看著我。
「我…唉~對啦我們社團要被廢了,抱歉沒先跟妳講…」
「沒關係啦,而且是因為兩年前的一場意外,對吧。」
「原來妳也知道啊。」
「當時事情也鬧得蠻大啊。如果這是最後一次的話,就用力好好玩吧。」
「好!就享受最後一次的社團吧!」
 
過了一週,來到了社團時間
(烹飪用的教室)
「哇真的空蕩蕩的欸。」忻妤說
「對啊因為這7、80人的大教室,如今只剩下我們幾個人而已,想當年,在發生意外之前,這個社團可是一位難求的。」
其實也不完全是空的,這教室已經有兩人先進來了,他們倆的行為真的很難讓人忽視。
「哥哥桑,來,啊~」冰霧正拿著筷子和便當餵著嚴冰。
「啊~嗯~冰霧煮的便當果然最好吃了。」
真令人火大。
「你們兩個,別以為你們倆偽裝是兄妹,我就會忘記你們倆真正的關係,請你們收斂點好嗎?」
「哥哥桑,難道說你告訴他了…」
坐在嚴冰旁邊的冰霧抬著頭問。
「不是我說的啦,是忻妤講的。」
「然後你就承認了?」
「對…」
「真是的,哥哥還是一樣笨呢。算了。」
然後冰霧臉紅低著頭問。
「義帆同學,所以你聽說這件事後覺得怎樣,一定覺得很奇怪,對吧?」
 
「嗯…是不會啦,雖然一開始覺得很訝異,這世界真的有這樣的事。不過這樣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因為你這輩子都不知道會喜歡上誰,能夠跟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在一起,已經夠幸運了,所以不要覺得自己奇怪,只是剛好妳喜歡上的是自己的哥哥罷了。」
「是嗎?不奇怪嗎?」
「一點也不奇怪喲。」
「…太好了,這世界上還是有能夠理解我們的人。」
冰霧感動到哭了出來。
「好啦,沒事的。」我摸了摸冰霧的頭試著安撫她的情緒。
「(›_‹)不…不要摸我的頭啦!我又不是小孩子。」
「好了吧,義帆。」嚴冰似乎有些不高興,不過他知道我是好意的,不然他早就把我的手折斷了吧。
此時,前門被打開,走進來的是我們社團老師,,雖然長的很像「總舖師」的男主角,但他專長的不是中式料理,而是日式料理及西式甜點。
「嗨!各位同學,午安!」
「午安!陳老師!」
「好,我就直說了,想必在座的各位都知道,這學期應該是這社團的最後一學期了,所以好好珍惜最後的時光吧。」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點名吧!聽說有新進來的同學,真幸運,他趕上了烹飪社的最後一班車。」
「這位同學叫做……忻…忻妤!」老師突然露出驚訝的表情。
「有!呵呵,好久不見啊,一方狐老師。」
「我不是說過,在公共場合不要亂公布別人的真正身份嗎!?」
「又沒關係,這裡除了義帆,其他人也都認識你啊。」
「也…也是啦,不過妳怎麼會在這裡?」
「你沒聽說嗎?我要回到故鄉住啊!」
「我是有聽說,但我以為妳的故鄉會在更遠的地方,沒想到就在這裡而已。」
「雖然我爸媽時常在國外工作,但我和爸媽都是在這長大的哦!」
「原來如此。」老師點頭表示了解。
「我們剛剛說到哪?對,點名,看起來都到了,沒有應到的未到。」
「那我們今天要做的是玉子燒,很多人覺得很難,那是在捲的地方需要一點技術,這地方是需要多練習的。」
「總之,我們事不遲宜,馬上開始吧!」
=================================================================
「好哩,美味的玉子燒完成啦!」
老師開心的說著。
「哇~」大家看得目瞪口呆。
「接下來換你們自己做做看吧!」
「欸,你剛才有在看嗎?」
忻妤用力拍我的背說。
「我有在看啦!幹嘛打我,很痛欸。」
「我看你好像在發呆,是在想什麼事嗎?」
女人的直覺真準。
「對啦,我剛剛在想歷史如此悠久的社團,就在今年就要結束了,總覺得有點可惜呢。」
「對啊,的確是有點可惜呢,不過也是蠻幸運的,可以見到這社團的最後一面。」
「所以啊,義帆,想來場比賽嗎?」
「欸?太突然了吧。」
「怎麼,難道你不想嗎?」
會來挑戰我的廚藝的人不多,而且個個都慘敗,不過看她自信滿滿的樣子,看來是有備而來的。
「好啊,要比什麼?」
「就來比玉子燒吧,就由在場其他三位來評分,還有我們倆的互評分數。」
「好的,沒問題。」
於是玉子燒之戰就開始了。
(下集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36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9487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與輕小說作家們」 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