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森纳映画』《極地戰嚎5》背景典故與花邊彩蛋「推薦遊戲通」

作者:赤紅時夜│極地戰嚎 5│2021-01-26 02:52:54│巴幣:50│人氣:434

『森纳映画』

【不止遊戲】《極地戰嚎5》「韋科慘案」真實歷史背景




《極地戰嚎5》「國民警衛隊」以及遊戲更多的細節背景





  韋科慘案(英語:Waco siege),又稱大衛教慘案,是一起對大衛教分支之一擁有的建築物群進行的圍攻事件。

  韋科慘案始於1993年2月28日,結束於04月19日,歷時50天。

  最初,美國菸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ATF)試圖在迦密山中心(Mount Carmel Center)大衛教營地(位於德克薩斯州韋科9英里(14公里)東北偏東)執行搜查令。
   2月28日,歷時近2個小時的激烈槍戰爆發。在這一武裝交火中,四位執法者和六個大衛教派人士被殺害。

  ATF未能執行搜查令,後聯邦調查局發起圍攻。第二次交火中營地被大火燒毀,宣告圍困結束。
  圍困期間76人(包括24名英國公民)在火中喪生,其中包括20多名兒童,兩名孕婦和教主大衛·考雷什(1959年8月17日-1993年4月19日)。


  美國國民衛隊(英語:United States National Guard),別稱國民兵(英語:Citizen Soldier[1]),是美軍現役部隊的預備役部隊,包括陸軍國民警衛隊和空軍國民警衛隊。

  發端自殖民地時期的民兵組織,陸軍國民警衛隊成立於1636年12月13日,早於美國陸軍,1824年8月25日改名為國民警衛隊。
  空中國民警衛隊成立於1947年9月18日,與美國空軍成立於同一天。

  根據美國憲法,美國各州、華盛頓特區以及海外領地都有自己的國民警衛隊。國民警衛隊經費由美國聯邦政府和州政府共同承擔,承擔著服從於國家和州政府的雙重職責。
  此外,和調動美軍需要總統授權不同,各州擁有根據法律「啟動」國民警衛隊的權力。美國憲法同樣賦予總統調動國民警衛隊的權力。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國民警衛隊是唯一支向總統報告的國民警衛隊。

  目前,美國國民衛隊由美國法典第十篇及美國法典第三十二篇建立。和平時期不受國防部門指揮,只受聯邦政府指導,指揮權屬於州長或民兵指揮官。
  遇緊急狀態及災害需動員救災時,由於美軍調動需需經各州議會同意才能進入州境,通常會直接召集國民衛隊,聯邦僅在特定情況下介入指揮。

  美國國民警衛局負責管理軍隊事務,並與國防部緊密溝通。國民警衛局專門擬定具體訓練政策和要求、提供州陸,空軍國民衛隊訓練經費﹑分配聯邦經費予軍隊,以及總理美國法典第十篇規定的一切行政事宜。警衛局受局長領導,軍階位居四星陸軍或空軍上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30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極地戰嚎 5|森纳映画|韋科慘案|國民警衛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書語】溫室花朵懂得嚴寒... 後一篇:【書語】多數暴力的激情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