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訂計畫

作者:氧氣不足的潛水客│2021-01-25 17:04:32│巴幣:0│人氣:118
第三黑心:那個愛放屁的傢伙咧?

裏87:外出去污染現實世界了…先別踏進來,還有一些屁味沒“中和”。臭鼠惹,以後窩要禁止他進入窩的世界!

第三黑心:我張開高溫的熱氣膜了,沒影響。
那個屁傢伙還是老樣子,放臭屁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裏87:不嫌自己屁臭還影響別人,臭屁又不團結。

第三黑心:你真容易受影響,他自以為名字放個“二”就很了不起,在宇宙他算老幾?大老二?只算個屁吧!

裏87:他還幻想當第一呢!
算窩怕他愛放屁就放屁的厚臉皮吧~他在窩們這個黑心團體早就臭掉惹還沒自覺!

第三黑心:不可能啦!第一我只服最“黑心”那個,其他都沒影響。
早就告訴你那中“二”病的臭傢伙不會照計劃行事。

裏87:87那懶豬不想完成他的“四部曲”,串通他那群魔物一起遊手好閒,那是他逼窩的!

第三黑心:早料到87會這麼做~所以我們才另行計劃「改」。

裏87:把他的故事“抹黑”!由窩們潛入他的故事,將故事情節亂搞一通!

第三黑心:想不到計畫都還沒熱起來就中離…那個臭傢伙!

裏87:原訂計畫是先由【第二黑心】進入首部曲,把那對小情侶酸酸甜甜的故事搞臭……氣鼠窩惹!又要重新計畫…嗎?

第三黑心:或者,把那臭傢伙從現實抓回來……好好教訓一番,影響他的立(力)場。
話說…你的球都不藏的嗎?
把心球當背景啊,老四?
難怪那麼容易受到“心球引力”影響。




【這邊看不到的另一邊】

關於第三黑心的情報: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誰也沒料到誰的心裡話…
互相利用與互相傷害的影響,
結果看起來卻很眼熟。
未來彷彿看到現在,現在彷彿看見未來。
如果早知道,又要如何計劃?








很慶幸,還久得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2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i198306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王心】真臭屁真臭... 後一篇:短暫的外出時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