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轉生成素利柏的我注定當不成壞人!?04小遙的十秒復仇戰!

Aoaiyaですわ~ | 2021-01-25 12:13:02 | 巴幣 2202 | 人氣 2292


04
小遙的十秒復仇戰!


  「呃......」


  我在人來人往的巨大十字路口上,跟隨著人流走著路,但是無精打采的我走起路來也是有氣無力的。


  28歲的我,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得到了異世界轉生的機會,雖然不是轉生成勇者,而是神奇寶貝中猥褻等級第一的引夢貘人,但其催眠的超能力讓我在先前嚐到了上一段人生從未體驗過的甜頭,於是我接受了這副新身體。


  本來期待著到大都市能遭遇些新奇的事物,但來到這裡已經整整一個禮拜了,這段時間我過得如同乞丐一般的生活。


  雖然神奇寶貝可以自由地走在路上,但是也要表現得「像神奇寶貝」才不會引人注意。走路姿勢跟叫聲倒是小事,但最讓人難以接受的,是肚子餓只能吃神奇寶貝的食物。


  都市中有很多專門設置給流浪神奇寶貝的糧食供應處,雖然是免錢的,但這種乞丐的行為讓內心仍是人類的我非常不習慣啊。


  有錢也不能住人的地方吃人的食物,所以偷再多錢也沒辦法用,而且用偷的還有可能被君沙小姐抓......主動找人戰鬥獲得的錢也沒用,誰會給戰勝自己的野生神奇寶貝錢啊?又不能找個訓練師,我也不想被束縛或是催眠別人當自己的訓練師,感覺又太壞了......


  唉──果然自己不適合當壞人啊......


  該怎麼辦呢?一個禮拜都沒有和人類做人類會有的正常互動,發出獸叫的次數都比講人話的次數多了!這樣我遲早會變成真正的神奇寶貝的啊!


  「唔嗯!」


  走著走著,我突然在一處了無人煙的轉角與人相撞,基於習慣的我不小心脫口說出:「不好意思......」


  靠!不對!


  「呃哦......普普普......」


  「好痛呀......嗯?」


  我看著被我撞倒的女性,其穿著打扮跟表情,無需一秒就認出來是小遙了,這瞬間讓我冷汗直流、身體直發顫。


  但,之前消除了她的記憶,因為對我沒有印象了吧?


  「啊!是那隻會說話的引夢貘人!」


  「靠!妳怎麼還記得我啊!而且引夢貘人不都長得都一樣嘛!」




  「你剛剛不小心說人話了吧?還想裝成普通神奇寶貝的樣子,很不巧被我發現囉!上次沒抓到你就被你逃了,這次可要抓到你哦!」


  咦?看來只是記得我,並不記得自己被強姦的事情啊......好險好險......


  但是現在的我實在是沒啥心力應付她,便脫口說:「麻煩妳放過我吧......」


  不顧我的感受,小遙立刻叫出了火雉雞,火雉雞一和我對上眼便驚嚇了一秒,爾後便露出了「看垃圾的眼神」。


  ......我的神奇寶貝直覺告訴我,牠應該是知道我強姦小遙的事情了,看來是我忘記消除牠的記憶了。


  「火雉雞!使出火苗!」


※     ※     ※


  結果,我只花十秒就結束了戰鬥。


  過程中小遙一直叫火雉雞用火苗攻擊我,這次的我躲起招來十分迅速,跟上一次婉如天壤之別。


  這是因為這一個禮拜我每天都催眠一些人,到百貨公司幫我購買能夠提升速度、力量、特功特防的藥劑,藉此來補充自己上次戰鬥的缺點。


  雖然這藥劑真的很難喝,但好處是這段時間遇到與訓練家的戰鬥時可以更快結束戰鬥,也不會這麼容易被擊敗收服。


  最後照慣例直接催眠訓練師跟神奇寶貝後結束戰鬥,我扭扭頭和肩膀準備拍拍屁股走人,才剛踏出第一步,我的腳就好像被某種無形的枷鎖給綁住。


  我的腦袋不受控地回頭一望,生怕待會匯入眼簾的景象會讓我獸性大發......


  看到小遙被我催眠昏睡在地上的模樣,這勁爆的性感身材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啊......不符合年齡的渾圓巨乳、不符合年齡的安產肥臀、不符合年齡的水蛇腰、不符合年齡的蜜大腿!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的不符合年齡!


  而我的下方果不其然又起了反應......


  這幾個禮拜都在城市中生存著,做著像乞丐、流浪動物的行為,已經很久沒有好好洗澡、好好吃人飯、好好休息。當然......也沒有好好「發洩」了......


  洗澡只能偷偷到河邊洗,運氣不好只能用髒水溝的水洗。吃飯有時候還搶不贏其他神奇寶貝,還得在城市到處跑到處尋找還有剩的糧食供應處。休息只能在垃圾堆躺在瓦楞紙上用破布當棉被!


  好想要回歸人的生活啊啊啊啊!


  「咕呃!」


  我幫小遙把火雉雞收回寶貝球後,在把睡死的對方扛起來,趁周遭還沒有人的時候趕緊跑到暗巷裡。


創作回應

班桀明
當爸爸囉
2021-01-25 18:02:43
Aoaiyaですわ~
不會不會owo
2021-01-27 10:41:49
櫻月
10秒就足夠把小遙打趴在地16次
2021-01-25 21:32:17
Aoaiyaですわ~
噓哦w
2021-01-27 10:41:56
菲特/Zero
在暗巷裡做好做滿www (X
2021-01-25 23:32:01
Aoaiyaですわ~
暗巷play讚讚
2021-01-27 10:42:07
迷茫護佐
10躲16顆火苗(X
2021-01-26 12:55:02
Aoaiyaですわ~
噓爆w
2021-01-27 10:42:19
藍淚
就算是遺忘了 身體還是會記住的.JPG 直接來送頭.......
2021-01-27 10:36:30
Aoaiyaですわ~
身體的記憶性xddd就是犯賤(x
2021-01-27 10:42:3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