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所以?現在急尋五千人是哪招?不是各個很有自信防疫?

システィーナ | 2021-01-25 09:03:52 | 巴幣 6 | 人氣 179

我就說了啊 早就該先有動作了 真的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現在呢?不就再說別人在唱衰台灣?

我相信很早之前就有人一直在發聲警告 拜託 連我這種非專業的人都知道事情不太妙的感覺 為什麼一些人到底是哪來的自信認為事態不到那嚴重地步?

現在手忙腳亂慌了起來又是哪招?醫院進出人員還蠻多的 你們確定有辦法全都找到嗎?

奇怪 在事態還沒搞到這地步時就要先預防性動作起來了 就真的不知道現在某些人到底是哪來的自信一直以為自己有辦法全掌握住 控制住?

既然病毒已經變異了 代表什麼?舊有的知識可能不適用了 為啥就是不聽別人勸 還以為別人在亂吹假訊息企圖製造混亂?

我可以說 現在台灣沒人那麼閒好嗎?

不要什麼問題都是先以顏色的聲音來分辯是非對錯 你們要是死性不改的話 遲早有天你們真的會被自己的顏色腦殘病害死!

算了 我懶得批評什麼

我只希望不要再嚴重化下去 畢竟病毒真的蔓延開來對你我大家都非常不利的 我可不會幸災樂禍!因為大家都是台灣人 你們要搞懂我這句話了!

國家有難 我真的不想被政治因素影響我的判斷 我只知道現在的敵人是病毒!

創作回應

聖騎獵師
早就說陳時台會自己滾下神壇,
今天不是他該做的做到,
被人吹毛求疵。

而是跟個幼稚園屁童一樣,
「我要讓所有國家都能進來;
就是中國不可以。」

被罵死好應該。
2021-01-25 14:26: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