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ツイステ/ジャミカリ?】幸福的婚禮.mp4(1)

菸草 | 2021-01-25 06:20:22 | 巴幣 10 | 人氣 148

完結[ジャミカリ]幸福的婚禮.mp4(完結)
資料夾簡介
ツイステ的ジャミカリ。 女性向二次創作,捏造與劇情暴雷並存。



食用須知:
1.第四章Jamil的計劃實現if線,畢業後、年紀捏造有。
2.非死亡梗,家屬捏造。不安描寫有。OOC注意。
3.雷。短篇。






  昏暗的房間內,Jamil再度撥放起前幾日從妹妹手上收到的影片。按下撥放鍵後螢幕跳出一道需要輸入密碼的視窗,他熟門熟路地按下Kalim的生日數字後,才總算正式開始。

  『各位請看,現場入場的Asim家現任的繼承人,Kalim‧Asim先生。』龐大的白象駝著華麗的轎子一出現於螢幕前時,眾人的驚呼此起彼落,位於人群後方的記者聲音清楚而簡潔有力的,從耳罩式耳機播放出來:『今日真的非常有幸能夠見識這場世紀婚禮,據傳……。』

  接下來記者所發出的一連串讚嘆,Jamil與其說是聽不進去,不如說由於幾十、幾百、幾千次的反覆撥放,他已厭膩記者的開場白,甚至都能倒背如流。




  全都是廢話。

  他疲憊的用手掌摩娑著眼瞼與太陽穴,試圖提起精神並將注意力重新投入於內容。




  螢幕裡的婚禮飛舞著奼紫嫣紅的鮮花,而喧鬧華麗的音樂直至Kalim從轎子步入莊嚴的殿堂後音量降低,連同被允許進行實況轉播的記者的聲音也靜默下來,接下來只能聽聞祭司的禱詞,以及新郎新娘低聲複述禱詞。

  既使確認過上百次,他實在有些無法將影片中身穿白色傳統禮服的青年與記憶中的少年身影與輪廓重合——自二年級的寒假騷動結束後,直到畢業後都不曾相見或書信連絡,同時也如他所預見的,總算開始謳歌快樂且自由的校園生活。

  至於Kalim,反正交給畢業後的自己去布置吧。當時的少年將隱患拋之腦後,可最後交付到他手上的,只有名為『幸福的婚禮.mp4』的影片檔案。



  「這是什麼?」

  從學校畢業回到家鄉後遲遲不見對方身影的Jamil,看著眼前與自己長相別無二致的女子問道。

  他的妹妹則是絞著手指許久,終於開口:「本來爸爸要求我不能跟你說的,可是我還是覺得讓你知道一下比較好。」

  「你自己看就知道了,哥你不是從那個名門學校畢業的嗎?搞不好你會有線索也說不定。」

  於是一頭霧水的Jamil回到房間首次按下撥放鍵,看到那個簡直毫無掩飾意味的密碼提示,便開始觀看。



  現在畫面上洋溢著幸福笑容的Kalim執起新娘的手,接受眾人的祝福走下台階。

  此時不知是否出於巧合,他的視線與攝影機對上的剎那令Jamil感到窒息,他總有種Kalim現在正在他跟前的錯覺,可理智還提醒著Jamil,那或許是種剪輯的表現手法、只是想多了的錯覺。

  陽光透過彩繪玻璃將光影投射在這對新婚夫妻的潔白禮服上,婚禮儀式到了尾聲,鏡頭帶到Kalim領著其妻走出教堂時身影卻如被抹煞般消失不見。

  消失得過於突然,不僅是影片中在場的人們、連Jamil初次見到也不可置信,他嚇得從椅子站起來,甚至打翻的茶水流淌於桌面並髒污了地板——直至他聽見新娘恐慌的尖聲與眾人混亂的咒罵從耳機響起,他也終於意識到發生了什麼。




  舉辦完婚禮,Kalim便在眾人的眼前消失了。




  可惡,不管過目幾遍,那場景都令他噁心。

  現在如果有記者訪問他的話,他大概只得保持緘默而產生如此心得。

  Jamil如是想。



TBC.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