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生到動森裡還房貸6--從前從前,有一顆喜歡唱歌的小橘子

作者:渴求翅膀的貓│2021-01-24 23:01:23│巴幣:0│人氣:59

「食人貓,今天也要去外島嗎?好熱。」
一早換好衣服準備飛出去拐小動物,走出還沒能種滿異色花的私人小花園,周之翔和火鳥一高一矮很島民本色地卡在我家庭院唯一的出口閒話家常。
難怪覺得他們的行為模式很眼熟,不就貓各種擋路妨礙作業嗎?
「那個,先讓我出去……好嗎?我不像你們沒有橋也能瞬移。」
周之翔終於意識到自己站的地方是我家門口,搔搔頭閃到旁邊讓我出去。
「謝謝!今天要出去邀請兩個島民回來,我是很想都邀請可愛的女孩子回來啦……但是其中一個一定是男生。」
不對,剛剛的發言換個性別講就準備被FBI查水表了,還好這遊戲的島民比較少根筋。

「可以陪我一起健身的競爭對手嗎?啁啁。」
搖搖手開啟吐槽役模式,我回應眼神充滿期待的小麻雀:
「並不是,而且火鳥也喜歡健身,運動健將的路上你不孤單。」
周童鞋,就算個性不同發言就不會這麼健身狂熱,我還是想讓島上興趣跟行為模式多元化一點。不過這話沒講出來,太傷人了。
跟他們道別後,火鳥拍拍周之翔,拉著他繼續討教健身的要訣。是說火鳥,周之翔練不出肌肉啊……妳真的把他當健身教練嗎?

接下來就不太有趣了,找島民到後來反正都會簡化成看背影、撿資源、找瓶子而已,最多遇到竹子島或第二種水果的島搖它一陣帶回家種。
姑且不論長相,個人偏好軟綿綿的小型動物,前面一直是看到背影很大隻轉身跑的機掰郎模式。
忘了飛到第幾個島,才下飛機就聽到不知道在哪的小動物以相當可愛的歌聲唱著K.K偶像。
喔?會唱歌的女孩子?立志組合唱團的我連瓶子都忘了找,就像被賽蓮誘惑的水手般直奔陸地,從闊葉樹跟橘子樹交雜的樹林裡看到……一顆長貓耳朵的橘子?對不起,再細看滿可愛的,真的很像橘子而已。

橘子貓跟我自我介紹她叫純純,接著用她雀躍的語調講了一套鉅細靡遺的成名計畫,連以後演唱的衣服要穿什麼顏色縫什麼花邊都計畫好。沒什麼天人交戰,我就把那個還不存在的大餅丟出來了:
「純純?我家是喵斯拉島,現在還不起眼可是以後會變成很棒的五星島,到時候我還可以幫妳蓋一個專用的演唱會場地喔!」
演場會場地不難蓋,好看的樂器貴了點就是,裝氣質果然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我要去我要去,純純想要自己的演唱會場地!蜜柑。」

跟純純拉勾約好島上見,飛機起飛後看著橘子貓慢慢地消失在視野裡,我繼續找吃貨屬性的悠閒。
只是一個不留神,又回到牛、鱷魚、犀牛、猩猩的大型動物輪迴,開始OS小型動物是都消失了嗎的瞬間,我終於在提領出來的機票快用完前,遇到一隻海苔眉的小鴨子。
雖然說過自己喜歡貓,但呆萌療癒的長相剛好打中我的喜好。再度沒怎麼天人交戰,我問海苔眉小鴨子李察要不要搬到島上跟某個肌肉笨蛋一起玩,小鴨子馬上答應了。
至於肌肉麻雀會不會健身教練上身……運動型好像對誰都是健身教練上身模式,搭配他們獨創的、各種一定要運動的歪理。但上鉤的動物很少,畢竟他們提的運動強度跳太快

默默把拐到貓的工作項目勾起來,我的喵斯拉島離理想藍圖又近了一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19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rtemisia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生到動森裡還房貸5--... 後一篇:轉生到動森裡還房貸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