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如何振作?【II】11.阻礙行動

作者:ouwaung│2021-01-24 16:50:09│巴幣:10│人氣:161
通訊…

  在同一個通訊群組內的我們都能聽到,通訊的另一頭只傳來無法辨識的噪音。

  [該死…]M4如此抱怨。

  [看來通訊設備已經被毀了,但我這邊能接收到指揮官那邊傳來的資料。]丹德萊表示。

  連這種情況都…

  [在給我一秒,同步就能完成了。]

  […那現在呢?]SVD提問。

  [去升降梯,那裡有大麻煩…SVD...]M4?[不,沒什麼。]

  [M4,你是熱當機了嗎?SVD小姐早就…]AR15…

  [嗯,我知道。只是很像而已。]

  [確實有可能是同型號,而且烙印的槍也剛好一樣。但絕對不是同一個。]SVD解釋。當然,這只是演戲。

  […]丹德萊沒有說話。

  […賽薇朵小姐。造成您的困擾我很抱歉。]M4還是那個好孩子。

  [不用在意。]SVD輕描淡寫的帶過了。他們看起來也沒有起疑。

  AR小隊到達升降梯。

  由於處於較高的位置,我們能看到數架巨大的軍方機甲和人形正簇擁於主升降梯上,且正在往下降。

  其中有三架特別巨大的機甲,背著長長的炮管,看上去很有威脅。

  [那是什麼?]面對未曾見過的機甲,我提出疑問。

  [是軍方搞出來的新東西。]

  [我們怎麼解決他?]SVD接著問。

  [很遺憾,以我們和格里芬的火力很難對他造成實質損傷。]

  一時之間,幾人毫無頭緒。

  我的視線瞄向M4,注意到他背著的武器盒。似乎有了一絲希望。似乎是注意到我所想的,SVD扯動了我的衣角,把我拉到一邊。

  「那是丹尼爾的東西。」

  「掩蓋。」她輕聲地說。是在提醒我不能讓他們起疑,我點了點頭已示回應。

  突然,AR小隊那裏有了動靜。我們正想靠近時,AR15卻要我們待在原地。

  M4點了點頭,似乎正在與誰通話。

  「艾法小姐。有幾件事情想問,可以嗎?」丹得萊朝我走過來。

  「甚麼事情?」雖然很想叫他直接用後門看,但最好不要讓他發現...

  「首先是兩位的出身。我怎麼樣都找不到兩位服役的紀錄。」

  「這很正常。我們的主人已經把所有訊息抹掉,方便我們行動。現在的狀態,應該很接近非法人形。」

  「你們的主人是誰?」

  「...我們兩個分別隸屬於兩個格里芬的職員,並且被要求在這次行動合作。」

  ...丹得萊傳送萊一個圖片檔。我不加思索地打開。

  「這是?」一張男人的照片。

  「你認得這個男人嗎?」丹得萊問。

  男人的樣貌看起來很熟悉。

  「不...我沒見過。」此時SVD的手碰上了我的背。

  「那麼,這些呢?」丹得萊又傳來了更多。全都是過去待的基地有關的照片...甚至還有致義的酒吧。

  「丹得萊,剛剛的你都聽見了吧?該行動了。稍微準備一下。」M4喚她。

  「嗯。」丹得萊回應完M4。「...賽薇朵小姐、艾法小姐,請做好惡戰的準備。」

  「沒有要問的了?」

  「以後還有很多機會。」

  「...了解。」

  接下來,丹得萊招集了我們,並告訴我們作戰計畫。要做的事情異常簡單...拖就對了。

  拖...或許他們有什麼計策吧?

  「總之,現在必須趕在他們之前下樓,否則一切都是空談。」丹得萊說。

 「那現在就出發吧。」

  「當然。」

  一行人動身。盡量以最快的速度趕到最底層。然而在那之前,軍方的升降梯已經率先到達。

  「可惡...必須阻止他們!」M4扛起武器盒。

  「不行。」SVD阻止了她。「被發現位置就會被轟爛的。」

  「...是...呢,謝謝你,賽薇朵小姐。」M4思索一下便將武器盒重新背上。

  「下面那是...鐵血?代理人和...」有一個我沒見過。

  「法官...是個以防禦見長的傢伙。」M4向我說明。

  「運氣不錯,看情況姑且算是同一陣線,就不用顧慮這麼多了。」兩名鐵血菁英正率領部隊與軍方交火。

  仗著人形身體的優勢,我們很快便下了樓。同時也目睹了那個叫『法官』的人形被巨大的機甲給撞飛到牆上的一副。

  我甚至難以想像有代理人在的戰場,鐵血會失去優勢。這很好的證明了那台機甲有多危險。而在這裡,那種程度的怪物有三架。

  「AR小隊,完成任務目標!」M4A1一聲令下,小隊全員便迅速的分散開來,尋找負機甲的破綻。

  「我們呢?」SVD問。

  「照你們想做的做就行。我要先離開了。」丹得萊答道。

  「等等。你呢?」我抓住丹得萊的肩膀。

  「...回格里芬。」

  「...快去吧,他們的安全是我們共同的目的。」

  「當然。」我移開自己的手,丹得萊也快速離開。

  「接下來...要拖?還是我們倆自己解決一台?」SVD笑盈盈的,十分有自信的樣子。

  「看情況吧,老婆。」

  原本擔心將要以極少人數面對大量部隊的情況,多虧了鐵血已經剩下不到一成。但重點果然還是那些機甲...鐵血的猛烈攻勢甚至只把對方的裝甲燒黑。

  「上吧,親愛的。」

  「嗯。」

【正文結束】
—————————————————————————————————————————
很久沒有更新,感覺思路都生疏了...現實世界真的很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1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2 篇留言

香蕉你個芭樂
好險沒被懷疑真實身份

01-24 16:56

ouwaung
誰知道呢~~01-24 17:20
飛空動煙雪
丹德萊被觸碰到肩膀的時候應該是小路亂跳吧[e5]

01-30 11:48

ouwaung
不行,肯定被svd發現www
你這麼一說,靈感直接泉湧01-30 1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ouwa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前... 後一篇:《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