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代購鐵道模型

掃地機器人 | 2021-01-24 11:48:02 | 巴幣 0 | 人氣 137

TOMIX 98643 209系2200番台 BOSO BICYCLE BASE開箱文
 
月初,在代購網站上閒逛,翻閱著新舊雜陳、琳瑯滿目的各式車款,著實可以體會鐵道迷對於這些模型的著迷程度。在細細品味各式車款的特色時,忽然看到一列淺灰色的電車組,各節車身都印著帥氣的公路車圖案,並且依序標示著各節車的編號,”BOSO BICYCLE BASE”是他的名字,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的目光。原本我對通勤電車這類車款並不會有多大的興趣,但眼前這列車組在眾多的車組中反而因為平凡、簡單、貼近現實生活、平易近人而格外引起我的注意,對於初入火車模型迷的我而言,全新、平價、簡潔的列車組,勾起了想要更進一步探索的意念。
決定投標試試看,從表單上還沒人參與競標,到開始出現競爭對手,幸好幾天後也在期盼中以自己原先設定好的底線內決標,這樣的決標價格是我覺得該給予這款列車的設計者應有的肯定。
終於收到了這件來自日本的列車模型,迫不急待地打開包裝瞧瞧,哇,比原先想像的還要漂亮!TOMIX一貫該有的細節表現,在這列車組上也表露無遺。而車身顏色搭配整體簡潔的線條,更讓人有置身其中,彷彿正攜著心愛的公路車,一起搭上充滿休閒風的班車,準備前往嚮往已久的鄉野,迎著芳草香,在金色陽光下,倘佯在青山綠水間享受恣意遨遊的快感。
將這列電車安放到軌道上,才將電源調過第一格,列車就輕快地啟動了。隨著列車行進速度的逐漸加快,依舊能夠相當安靜的奔馳,彷彿公路車飛躍在天寬地闊的平野上。
當列車緩緩進站,再次仔細地探索這列車組的內裝,為單車騎士精心安排的各節車廂,想必有幸搭乘者也會倍覺溫馨。現在已經開始計畫為這列車組加裝室內照明系統,日後玩賞樂趣應該會更高,如果能夠找到幾輛相同比例尺的單車擺放到車廂裡,如同寢台列車或觀光列車搭配的內裝,讓整列車更為親切、更有溫度,就更能符合”BOSO BICYCLE BASE”之名了!
以下照片為(由樂淘網站購買的)[BOSO BICYCLE BASE]列車模型,與大家分享感動的心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