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0 GP

【不再更新】中午12點/晚上9點旗幟爭奪戰進階技巧(含大量GIF,請注意流量)

作者:不是甲爆-沒料│2021-01-22 23:42:19│巴幣:2,918│人氣:7644
感覺只是要跳完三圈現在大家都會了
心血來潮發個


2021/01/27 21:15 更新右上S
旗幟要改版ㄌ 用道具的點差有點多 但小技巧都還是能用
就懶得再更新這裡ㄌ
不定期更新旗幟影片
覺得有跳好或是很有趣ㄉ場就會上傳


目錄

壹、前言

貳、前置動作

參、基本道具使用

肆、進階技巧






前言

  自從RISE的公會系統調整後,公會技能變得更為強勢,也越來越多公會為了公會技能點數在號召會員進場旗幟爭奪戰,對小公會或戰力不那麼高的公會來說,威廉地下水道就不那麼友善,旗幟爭奪戰就是不看戰力,能單純靠熟練度與技術獲得較多公會技能點數的公會戰,且旗幟戰跟威廉的地下水道都是缺一不可的。
  基本的跳完三圈應該大家都會了,所以本篇只會講解中午12點/晚上9點的旗幟爭奪戰進階技巧,包含前置動作、防滑鞋與一般鞋的切換、進階道具使用以及砲台操作
  






貳、前置動作

1﹒開啟滑鼠鍵台,數字鍵盤上的【+】為滑鼠左鍵雙擊(換鞋可用),若發現變為右鍵,就同時按【ALT】+【/】會變回滑鼠左鍵。


2﹒準備一雙有防滑效果的鞋子(雪鞋)和一雙普通的鞋子


3﹒準備合計+5~6秒的無敵裝(不必)





參、道具使用

  旗幟的四種道具(ASDF)各有什麼效果就不再贅述了,這裡只會教大家如何更「快速」或「高效益」的使用道具,以及如何在使用道具後再加速。



先從比較簡單的開始:

一、彈上後的大斜坡使用D(難度0,實用度3

▲彈上平台,貼牆使用D後,按著左鍵+跳,可直接到大斜坡後的平台。(建議在彈上時換防滑鞋,可參考指法)



二、終點的小平台使用S(難度1,實用度3

▲第三個小平台快走到底時按S,助跑不夠深有可能因終點平台的「牆壁而垂直落下」。



三、最常見,也是最能拉大差距的中上彈簧S(難度2~3,實用度5
★建議最優先使用S在此

▲(難度2)走到剛好通過火圈時按S,會因S的彈高以及彈簧的推進力直接到上面的平台
▲(難度3)搭配防滑鞋與普通鞋的切換,可讓此技巧變得更快速,彈上平台時使用普通鞋,可延續彈簧的推進力,快滑到底時放開方向鍵起跳,持續推進力,掉到大斜坡底部時,不按方向鍵只按跳會因彈簧的推進力還在而跳得更遠,最後換回防滑鞋,可參考指法。



四、右下彈簧D,用好可以稍微拉大差距(難度4,實用度2)

▲在第二階時短跳,上到第三階時使用D之後按著跳,角色身完全經過左翅膀時按住左鍵,即可向左彈上,若生成道具為S則可以去撿。
▲角色身完全經過左翅(示意圖)



五、右上S,沒事不要學(難度??,實用度0,帥氣程度100)


▲使用普通鞋,必須不被火圈噴到,依靠滑行滑到第三根木頭之後放開方向鍵後按著跳,會因彈簧的推進力還在,彈到第三及第五個小平台。





肆、進階技巧

  在旗幟戰中,能將普通鞋子當成自行車,下坡時會加速、起步較慢、推進力不會馬上消失,而防滑鞋就當成人類的雙腳正在走路想煞車時隨時可煞車、開始走路的步伐就可固定,因此防滑鞋與普通鞋的切換可使旗幟戰跳得更順利。
  個人認為所有技巧都還算實用,所以就照順序來吧!

一、一樓雙水溝普通鞋滑坡跳(使用得宜可在第一圈就拉開距離)
(普通鞋-防滑鞋-普通鞋-防滑鞋)

▲建議參考指法、左下鞋子指示,在大上坡先換好普通鞋,走到下坡時放開右鍵讓角色滑行,滑到小下坡中間時很快速的(幾乎同時)先按右再按跳(跳過小上坡後都放開),再次讓角色滑行到小斜坡中段後很快速的先按下右再按跳,起跳後換回防滑鞋,減少雪地的減速,再次換回普通鞋,因小凹槽有下坡的關係,用普通鞋跳過會更遠。

失誤莫驚慌,彈回平台後按住右+跳即可繼續動作。



二、五連階梯五連跳(防滑鞋)

▲第二階起跳,馬上放開右鍵後,再次按住右跟跳,即可完成五連階梯五連跳,可參考指法。



三、更快的到右上彈簧、右上彈簧後的平台滑行跳(防滑鞋-普通鞋-防滑鞋)

▲角色頭完全超出繩子時,從第四條繩子向右起跳,之後銜接右上彈簧。

▲右上彈簧成功,在小平台起跳後空中換成普通鞋子,落地前按住左鍵滑行到木板前端放開左鍵馬上按跳,可依靠滑行保持的彈簧推進力加速,若角色在空中時火圈沒有噴射則不建議使用



四、更順暢地完成中上S彎(普通鞋)
▲彈簧彈出去,到懸崖的空中時按住跳,會直接彈到右邊的牆上,比用滑的稍快,最底下的直線先直接往左走,在身體經過中間的道具時往右走減速,會剛好不被彈上去的牆壁影響,繼續進行。



五、大斜坡加速(普通鞋-防滑鞋)

▲使用普通鞋在大斜坡的一開始起跳可加速,角色走到大斜坡底部的平地時,放開左鍵起跳,可保持滑行的慣性而跳得更遠之後換回防滑鞋。



六、更順暢地跳終點小平台

▲在大牆壁前一個小平台起跳後,按住右鍵,讓角色稍微向右偏移,快落地時讓角色變回向左,讓落地傷害往左彈,會剛好彈到第一個小平台,若在角色往上彈時同時按住右鍵跟跳,高機率不會跳太遠而摔落谷底。





伍、結語

  「不願意學習的,教他再多東西還是一樣學不會。」其實要不要參與公會相關活動一直是個人自由,但如果願意幫上公會一點忙,每次旗幟進去掛個十分,或是幫忙跳個二十分,不管是會長還是其他會員都會感謝您,每個人都是從零開始,不斷的累積經驗、練習才有可能進步(想跟歐轟C歐一樣強),或許還有一些技巧是我不知道的,之後看別人的影片練成之後再更新!
  從去年6月一直錄旗幟影片,累積了大概80G的量,終於心血來潮(?)花了一天打這篇,希望之後的旗幟可以更刺激。
  最後不免俗的有錯請指正!



※本文僅發表於aa22213167的巴哈小屋,歡迎分享,禁止轉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00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楓之谷|旗幟戰|公會戰

留言共 12 篇留言

Yo哥
好優秀

01-23 16:58

音奈希莉亞
好優秀 有沒有打炮教學

01-23 17:09

高級藥草
整理的很棒 感覺會有很大的幫助 感謝好心~

01-23 17:16

ω↘幻淇↗ω
好優秀的文

01-23 17:16

秋宇
優秀

01-23 17:33

逆月 (역행)
太棒了!
借收藏跟分享[e38][e38]

01-23 17:50

Albion
寶.. 愛愛

01-23 18:24

游樂
太優秀了

01-23 18:39

草莓果凍
優秀的過分

01-23 18:48

星幻翼☆
好扯

01-23 18:54

麻ru
優質

03-10 23:35

七漆痕
太神ㄌ

03-22 2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0喜歡★aa222131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世鎖鏈】解除封印的力... 後一篇:【升級】我居然280等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