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最遊記x夢100【聯動合作之2】寶石蒐集任務⭐孫悟空+4位記憶(回憶)片段

作者:掽撻猫│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2021-01-22 18:50:46│巴幣:2│人氣:279
前提概要主活動請至↓
夢100x最遊記【聯動合作】罪に煙る湖上の華⭐コラボ集中〈日版〉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043226

2021-1-22 コラボジュエルクエスト 最遊記RELOAD -ZEROIN-
#最遊記 #最遊記ZEROIN #夢100 #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 #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 #關卡攻略心得
小屋封面及文章內圖源為日官推(下表)和遊戲內公告與關卡的截圖。
如果手機版瀏覽不順,歡迎點選左上角≡改換為PC網頁版。
詳細請參閱遊戲內公告與官方消息,有誤之處還請多加見諒和歡迎一同討論聊天。

■【寶石蒐集任務概要】
蒐集寶石關卡:2021/1/22 15:00~2/4 12:59(日本時間)
交換所期限:2021/1/22 15:00~2/7 12:59(日本時間)
寶石總覽:粉色方形黃色三角形藍色長方形寶石。能在交換所中兌換「最遊記4位的記憶(回憶)片段、孫悟空」與素材、道具、紅圓形誓約寶石等物品。
■【加成%方面】
30%up(抽池類)→玄奘三藏豬八戒依拉
10%up(報酬類)→孫悟空沙悟淨威迪
威迪、依拉僅限罪に煙る湖上の華版本有加成,3位抽池角一樣有強化提升,相關之片段們皆為無加成。

■整體來講與平常寶石蒐集活動差不多概念。

■【關卡情報】ジュエルイベント超悪夢級

進入關卡前提醒:「出現率無效回合型、下降攻擊力」等狀態。
食夢魔為+屬性隨機組成。
◆STAGE 1/4~2/4|沒有特別需要注意的,請容我略過。

◆STAGE 3/4|開場先制攻擊為「下降我方攻擊力3回合」
上面:浮動傷害約2700~3000左右
下面:2586+紅變換藍、紫變換黃碎片(綠食夢魔黃食夢魔分別)


◆STAGE 4/4
|BOSS關分兩類食夢魔,一種為常見的類型、另一種為稀有寶箱型能得到大量的黃三角形藍長方形寶石800個,分成兩項寫

常見)開場先制攻擊為「出現率無效1回合」
上面:浮動傷害約1900~2200左右
下面:3489+消除愛心1個

寶箱) 開場先制攻擊為「下降FEVER約1%」
5400+下降攻擊力
這邊下降攻擊力約略算常駐吧!
待補(已補)

◆1日1回-限時任務,體力15-
開場先制攻擊「任意變換藍5、黃5碎片」按照食夢魔屬性,綠食夢魔變換藍、黃食夢魔變換黃之方式。
本身攻擊為:999+下降Fever大約1%(1chain)量。
■【綜合】
.建議攜帶記憶(回憶)片段「出現率無效減輕回合型」出場,剩下位置就依自己裝備例如增攻擊HP回復減碎減傷賦予類型等等。
.被stage ³ ⁄ ₄下降攻擊力能使用主動技(個人技)含有「攻擊上升」狀態作覆蓋,詳細有興趣能參考下段連結們。
.寶石關卡感覺上偏向簡單,注意食夢魔一起攻擊後的血量就行,新手也能試試。
目前先這樣,之後慢慢修改,謝謝收看。

2021-1-22-補充寶箱圖+技能、修改大量寶石掉落的2項描述(原寫粉或藍→改黃或藍)
2021-1-24+25-修改寶箱開場


メモリーピース記憶(回憶)片段變換出現率無效心得文章
➧開技快變換系出現率或是回時間周圍消chain消炸彈開場追加等其它推薦拼圖活動文章
➧開技能快補血王子破防禦雜類連結、毒和各輔助上升連結暴亂的食夢魔之森(板上)。
➧近況:屋彙地主線第2部第11章(日版)、[隱れ家-小屋]介紹(日版)。

■其他的活動內容歡迎到前段文章中瀏覽唷♡
其餘延伸有興趣能瀏覽以上連結們&頁面右側資料地。




自用筆記⋋報酬兌換4位記憶(回憶)片段⋌
EX技能需要滿突破滿等才有效果。

★3玄奘三藏
maxHP攻擊回復120、144、24.
來自綠屬性敵人的傷害減輕5%
EX:編成王子攻擊上升5%
★3孫悟空
maxHP攻擊回復240、72、24.
來自藍屬性敵人的傷害減輕5%
EX:編成王子HP上升5%
★3豬八戒
maxHP攻擊回復40、42、144.
來自紅屬性敵人的傷害減輕5%
EX:編成王子回復上升5%
★沙悟淨
maxHP攻擊回復240、24、72.
來自黃屬性敵人的傷害減輕5%
EX:編成王子HP上升5%

日官12.
▷文章有寫進板內2F
▷噗聊地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97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