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星湧大地】商團紀錄05 - 骨肉至親(下、其四)

作者:毛球│2021-01-22 13:16:43│巴幣:6│人氣:61


    這也算是某方面的同類相吸嗎?

    羅德已經站在裝有果凍的罐子前好一會,口袋的史萊姆仍是以閃閃發光的神色、望著那些五顏六色的果凍。而他不能分辨的是,此刻「果凍」是以什麼樣的情緒在看著。

    是食物?還是同伴?或其實與人類的認知不同,其實兩者並不衝突?

    為一可以確認的是,對方是真的很喜歡。

    他笑了下,隨後向糖果店的老闆的舉起手揮了揮,當對方看來時再指指身前的果凍罐,「老闆,請給我半罐果凍,還有…那邊的球型巧可力五分之一罐。」

    「多謝惠顧!」


    想不到這半罐的果凍意外的重。羅德又在附近的商店東買一點、西買一點,直到將「伴手禮」物資囤積到足夠的數量,他才滿意地收手。

    在購買其他東西的過程,果凍除了在口袋裡動來動去外,還好幾次伸出了觸肢,想勾到被他提在手上的糖果袋。

    但都在勾到後,被羅德以另一手輕輕捏起來、放回口袋:「不行,等等才可以。」

    這讓「果凍」彷彿賭氣般膨起身子,但總歸是沒有繼續嘗試。

    確認該買的東西都買好了,而且還有時間,羅德到了車站外,在熱絡的街道旁找到一張空的椅子坐了下來,這才將口袋裡的史萊姆捧了出來、放到腿上。

    一出來後,果凍便在他的腿上朝自己跳呀跳,又不斷揮動左右兩個短小的觸肢,就像是在催促羅德:快點快點!果凍!果凍!

    「好好好。」看眼前的小傢伙迫不及待的樣子,他拿出幾顆果凍,將其他東西都塞進縮小袋,接著替對方打開其中一個粉紅色的果凍,「喏。」最後放到對方朝自己伸出的「雙手」上。

    只見「果凍」將果凍收捲進自己面前,先是靜靜地看著,之後又用觸肢好奇地戳著其表面,最後將整個果凍連著包裝一起塞進嘴裡。

    說起來稍早前的東西都已經消化的差不多了。

    觀察著史萊姆的反應,羅德伸手摸了摸牠的頭,看著在牠灰藍色的身體裡隨意漂動的粉紅色果凍;而「果凍」則是像定格般一動也不動。

    直到好一會過去,牠突然扭了扭身子,隨後又抖了抖,在牠體內的果凍巧妙地跟外包裝分了開來,就像是在排除難以消化的物體般。

    像是映證羅德的猜測,後幾秒,「果凍」壓縮自己的身體,接著,外包裝就被吐了出來,或說順勢被「擠了出來」,剛好讓反應快的他給接住了。

    大「果凍」包著小果凍,牠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而扭擺著身體。

    一手接著被吐出的包裝殼,羅德看對方開心的樣子,也被感染了情緒,心情放鬆而愉快,當然他忘記再開另一顆果凍給眼前的小魔物。


    這在路人眼中,也許是一個很奇妙的畫面吧。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就只是在刷公會活動(´・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95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商團紀錄05... 後一篇:【星湧大地】商團紀錄0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