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秘密會議

作者:氧氣不足的潛水客│2021-01-22 02:40:20│巴幣:0│人氣:165
G8G:窩們在這開會【裏87 (第四黑心)】會不會發現r?

不會,他看不見,我的身體“不會讓他看見”。

無嘴熊:看他昨天到處哀號,87你也太狠~有罪!

傻氣鵝:ㄞ給誰聽r?

系統:又沒人看,在這哭也沒用r。

傻企鵝:沒~~人~~在乎~~~

無嘴熊:噗~木馬屠城,窩們這份大禮。

牛洛:沒料到其實是隻小鳥…
不是他送我們,而是我們“反過來”送他的禮物。

G8G:禮輕,情意重!小鳥好好養也是會變大鳥的。

傻氣鵝:臭ㄐㄐ,在說自己r?膨風的鳥鳥!

系統:兩隻鳥互嗆…真鳥~笑到流淚~

傻企鵝:吵鼠惹٩(๑`^´๑)۶
再笑窩跌破尼的眼鏡!

你們…好了啦…
誰叫他整天在那吵我,既然那麼愛下指導棋,就把身體操控權丟給他囉~

牛洛:我們只要在閒暇時刻出來玩一下就好,其它身體上的麻煩事全丟給他處理。

系統:真沒想到87會策劃如此邪惡的陰謀。

傻氣鵝:尼說誰是邪鵝rヽ(`д´)ノ

G8G:幻聽喔?笨鵝!

傻企鵝:尼才笨!又笨又臭的ㄐㄐ!

G8G:要吵架嗎(メ`[]´)/,來互相傷害r!

好了啦…

系統:看來他以為我們是被87騙進去冒險受苦r……

G8G:其實窩們在意外旅程裡根本意外的爽啦~

無嘴熊:這個玩笑會不會開太大,真的會笑死~吼ㄏㄡˊㄏㄡˊㄏㄡˊ~

牛洛:早在87把身體丟給我們操控時,就知道這是個麻煩差事了♣

能偷懶誰想認真?知道我在現實演的多累了吧…我最討厭別人吵我睡覺了!

G8G:那87身體真的很難摸,摸魚摸到大白ㄔ,誰87誰上鉤。

傻氣鵝:尼最78!

G8G:很冷野~7鵝~

系統:不能召喚模擬人格操控身體嗎?

之前試過很快就人格崩壞,“團長”那次不就被玩壞了。


G8G:那次是被牛玩壞的吧!

牛洛:那還真抱歉喔…看到團長我就興奮了哞。
(不小心混入西索人格的變態魔物)

傻企鵝:牛真的很變態…

牛洛:總之,不是87,就是我們5隻魔物或裏87,三選一。
裏87也驗證了其它幻想人格無法控制87身體,還為了救他浪費消耗很大的幻想能量。





無嘴熊:不管再召喚或修復都需要消費不成比例的“能量”,真是吃力不討好…所以誰閃的慢誰當“鬼(身體)”啦!

有本事來抓我r~

G8G:窩們五個只要繼續裝鼠,順便掩護87就行了~

系統:87或將是最大贏家…。

傻氣鵝:裝傻窩最會!窩不想聽,窩就聽不到~

系統:唉唉,裏87躲在虛幻世界太久,沒見過視面才會被我們噱。

那就讓他,讓我的裏人格好好的體驗現實吧~

牛洛:還是要小心,他畢竟擁有比我們強大的魔力。再加上今年這世界的魔力值將膨脹放大…我們能撐多久還不知道。

無嘴熊:而且他還有邪惡的黑心龍幫他,那群從現實世界誕生的…滿滿惡意的能量,87你最好小心別讓他輕易抓到。

哼哼,我們的“默(幽默)”契沒那麼容易打破的,而且…
我們也掌握了【雲夢之鑰】,這把啟動《千年巨人》的關鍵之一…他一定以為我沒發現吧~
好了,各位早點休息吧~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93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i198306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出來面對rrrrrrrr... 後一篇:第二黑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