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1冬番-奇蛋物語 看兩集觀後感(有雷)(微負評)

場外小笨狗 | 2021-01-21 22:22:29 | 巴幣 0 | 人氣 377

俗話說原創10個有9個炸,我猜這也是炸的那個。但國外倒是好評:


我覺得這部作者(野島伸司)是有想講東西的,只是做得沒那麼好而已。

接著,查了作者的wiki後,發現他在日劇方面滿紅的。

不過我看了滿有感觸的,因該會繼續追。只是我不是對劇中人物有感觸,而是作者的想法。

我覺得這部是想探討青少年的煩惱,#01講了霸凌和友情,#02講了老師和友情。我猜之後就要講家庭,講夢想,講生命意義等等的,不過核心都放在友情上。

至於我認為負評是因為——1.主角過於矛盾 2.轉場太差 3.台詞尷尬 4.情緒描寫草率 5.劇情隨便

仔細去講感覺很累,我不太想做...可是不講又沒說服力,算了我就爛,打這句時截圖弄了1個小時還弄不好超氣

阿算了,我就隨便講一下這部在幹嘛

~~~~~~~~~~~~~~~~~~~~~~~~~~~~~~~~~~~~~~~~~~~~~~~~~~~~~~~~~~~~~~~~~~~~~~~~~~~~~~~~~

女主像愛麗絲夢遊仙境那樣被QB蟲騙去夢境世界,那個世界不會受傷,但會反饋到原世界本體上。
進去世界前要先抽轉蛋,打開轉蛋後會有少女跑出來,然後要打倒那名少女的心魔,順便可以讓他朋友的雕像變暖一點。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