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玩遊戲的心情每年都在變

作者:達姆子彈不會倒│2021-01-21 20:34:29│巴幣:0│人氣:90
2014年,我開始玩手機遊戲。

2014年以前的我,既不玩電腦也不太看電視,唯一的休閒娛樂就是看書(而且還是看偉人傳那類的),還有看CN台在播的閃電十一人。

後來家裡有了wifi,我也換了比較高階的新手機,於是我開始看YouTube、ニコニコ,並跟風玩神魔之塔、猜謎遊戲。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玩神魔之塔,所以玩幾個月就刪除了。

之後學會用vpn,開始下載日本遊戲來玩。

跟玩有繁體中文的遊戲不一樣,玩日本遊戲時的心情,充滿了新鮮感和期待,即使那時候還不太會日文,還是玩了日版Fgo、阿松的遊戲、アンスタ、東京喰種、Lovelive、pso2、黑騎士與白魔王。

雖然每個都持續不久,但真的很好玩。

現在我還是一直在玩日本遊戲,而且日文進步了不少,可是,現在當我在玩這些遊戲的時候,已經無法像當時那樣,保有新鮮感和期待的心情了。

在玩時空貓的時候就是這樣,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那種Rpg遊戲,下載下來的時候很興奮,剛玩的時候也很興奮,但這種心情沒有幾天就消退下來了。

玩最果てのバベル、オクトラ也一樣。

我覺得經過這些年,我的胃口被養大了,日文也變得比較好,不需要自己去摸索玩法、找劇情。

好想回味那種身為新手的心情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89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umtoys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イナズマイレブンSD... 後一篇:コトダマン鬼滅合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