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又熱起來了的天氣下……開始追新番

赤野海藍 | 2021-01-21 18:40:41 | 巴幣 10 | 人氣 238

宣傳圖是三隻蛋(分別是小棕色、白點和小淺的蛋)

不知是否因為週末沒有休息,本週一直都很累,而且還會在上班時釣魚(狂喝水以清醒)或是在巴士上睡著(還好沒睡過站)。我想我真的要好好睡一下才行……

不知是否因為全員到齊,工作量又開始下降了。結果我們又要過「做完後就去掃賬單上電腦」的事。老實說,我們雖然不討厭追工作,但全部都嫌對方要求我們使用的Scanner很煩。如果可以的話,最起碼也該准我將Scanner程式弄成不每用一次就自動關。可他們就是不肯。結果讓我們看著堆積如山的賬單,只感到煩死了……
好想工作量快點回到正常啊……然而以目前情況看來,工作量能回升可能也得等到年尾……哎

公司來了位新的Boss,才不到幾日就寄了新的公司運作mode給我們。一般的正常流程我沒有特別在意,但一看以後想要假期的時候,居然將會以每季特別去訂(主要針對連假和學校假),然後再分組看看誰可以放。
……這位大姐,我知道我們公司現在很少人,但這種請假方式未免也太束縛了吧?又不是聖誕……
開始覺得將來的日子會見識地獄(再次)

今日龍珠超漫畫更新,看來新章讓人期待。仔細一想,一出場就明確地表現出非正也非邪的重要角色(這裡是章節裡的故事關鍵人物),在龍珠裡並不多見(基本上一開始都是正邪比較鮮明,就連搞笑角色都是)。早期的老實說我連想都想不出來,Z時期的話,應該就是主時空裡的16、17和18號。神界裡除了界王和界王神外幾乎所有人物都不會站邊;超篇的人類中,漫畫裡的是卡莉芙拉一行,布羅利電影裡不用多說自然就是布羅利等人;現在終於到了格蘭諾拉這位賞金獵人,不是站在正義一方也不是單純為惡工作,只是多了跟賽亞人和老弗有仇這點。期待他看到傻瓜悟空的第一個反應(笑)
從目前的劇情看來,此故事的發展會比魔羅篇更大,想來會連載幾年吧……?龍珠時期最長的那篇,應該是娜星克星篇?都忘了連載多久了……(苦笑)

前幾日因為看了巴站推介《比方說,這是個出身魔王關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故事》,我就隨便去看一看。頭一兩集還好,第三集就開始看到各種尺度極限,害我還以為在看擦邊限制級動畫……
於是就走去看看漫畫那邊,再看小說,結果都是同一個結論,感覺實在很汗
說起來,《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也是這類的。名字很長的輕小說都愛玩這套的嗎……

今天去雞籠餵雞的時候,發現又多一隻蛋了!就是宣傳圖裡的。由於感覺會很好看,所以這次是直接先拍下再拿蛋回屋(笑)

今日入手的三隻蛋!

從小雞的成長度看來,新加入生蛋的應該是白點吧?(前些日子她跳到雞屋上,我拍下可愛的照片)

現在,只要鬆毛也開始生蛋,就能一日到手四隻蛋了(大心)

最後來一張我常有的睡覺動作……艾兒版(爆):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那樣睡手會麻麻的^^|||
2021-01-22 06:16:09
赤野海藍
我想也是,她三秒後就換睡姿了(笑)
2021-01-22 13:14: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