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戀愛故事也那麼中二》48 妹控,冷靜點!!

鬱兔 | 2021-01-21 10:30:02 | 巴幣 2242 | 人氣 269

連載中戀愛故事也那麼中二(完)
資料夾簡介
人氣蠻力美少女X穿越中二勇者 歡樂的愛情喜劇故事開跑囉!

  姚露薇拉著姚嘉,一路來到附近的小公園內的遊樂設施。
 
  他們像小時候那樣坐在並排的鞦韆上,不過身體稍微長大了些,鞦韆的木板位置也變得壅擠起來。
 
  鞦韆的鐵鍊嘎咿嘎咿響,襯托了兩人的靜默。
 
  姚嘉與姚露薇打從小時候,雖總是打打鬧鬧的,但感情非常要好,以前姚露薇有什麼不滿或是遇到困惑的事情,都會拉著哥哥到這個地方來「秘密交談」,但距離上次,已經好久了呢。
 
  姚嘉因為本來就對亞克恩頗有微詞,今天回家,看亞克恩整個陰沉到不像話,也得知姚露薇躲在房間裡的時候,就已經多少猜到哪裡不對。
 
  姚嘉父子還用眼神交流一番,表示這樣的發展非常值得期待。
 
  其實姚嘉私下希望自己可愛的妹妹能夠一輩子冰清玉潔,不要被那些不知道打哪來的男人給玷污,更不希望她因為那些男生而傷神傷心,但在現實的角度而言,似乎不太可能就是了。
 
  像今天,雖然姚嘉不知道姚露薇和亞克恩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而且到底是以什麼身分吵架……該不會已經是情侶?!
 
  「哥?」
 
  姚露薇突然出聲,讓姚嘉嚇了一大跳,「是!」
 
  那過大的聲音引來姚露薇困惑的眼神,但她僅瞟他一眼,並沒有問他幹嘛嚇一跳,悶悶地說道:「是不是只要放感情就會受傷啊?還是我不適合談戀愛?」
 
  聽到這些關鍵字,姚嘉緊張起來,「該不會是指那個呆子吧!」
 
  姚露薇挪開視線,鞦韆輕蕩起來,「原來連哥都知道……為什麼那個笨蛋不懂呢?我都已經表達得那麼明顯了,上次表達的意思幾乎等同告白了啊……」
 
  什麼?!他可愛的妹妹居然向那個大呆子告白了?!
 
  不對!姚露薇居然真的喜歡那個臭小子啊啊啊!
 
  姚嘉情不自禁地握起拳頭,真是恨不得現在就把亞克恩給揪起來,先不管怎樣,海扁一頓再說。
 
  「你還記得小時候發生的事情嗎?」
 
  「小時候……難道是?」
 
  姚嘉有點意外姚露薇居然會自己提起那段往事,畢竟這件事情幾乎成了姚家的禁忌,因為對姚露薇後來的影響太大了。
 
  不過,詳細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他根本不知道,因為姚露薇從不說。
 
  姚露薇點頭,憶起了當時凝重的空氣,「其實那時候,我為了要吸引喜歡的人的注意,才使出自豪的力氣,但卻被討厭了……當時那個男生看我的眼神,就好像看到怪物那樣。」
 
  姚嘉面不改色。
 
  但他心裡在想,等等就打電話給當時的幼稚園,問那個小鬼到底叫什麼名字,呵.呵.呵。
 
  居然讓他的寶貝妹妹承受如此大的陰影,只海扁他一頓實在太便宜他了!
 
  「後來才知道這份力量,是真的不能讓別人知道,為此感到自卑。明明一開始覺得亞克恩很煩的,但是一個不小心就喜歡上他了,現在又被拒絕,好難過,我是不是這輩子不適合談戀愛,跟戀愛無緣啊……」
 
  聽姚露薇如此低落,姚嘉也心疼了。
 
  「小薇,妳是既漂亮又溫柔的孩子,雖然天生具有這樣的怪力,但我相信有天妳還是能遇到真命天子的,不能因為一點挫折就不再相信自己值得幸福。」姚嘉輕輕拍拍她的頭,就像對待孩子一樣的方式安慰她,「再不行也別擔心,那哥哥也不結婚,我們一輩子在一起。」
 
  姚露薇望著姚嘉,在他眼神中找到堅定,她的眼眶不禁泛紅。
 
  她不禁笑了,哽咽地說:「這樣的話,媽媽會很生氣的,她還想要孫子呢。」
 
  姚嘉搔搔臉頰,「我們可以領養很多小孩給她當孫子。」
 
  兩人相視而笑了。
 
  姚露薇心裡頭暖暖的,縱使不曉得這些話語是否真能永遠,但可以確認的事情就是,無論艱難或難過的事情,只要哥哥在身邊,她就覺得自己不孤單,身邊永遠有人可以依靠。
 
  「小薇,感情的這些挫折,都會帶領妳找到對的人,有些人就是不適合,不用強求,我們小薇那麼優秀,一定可以找到更加適合的人選啦!」
 
  重點是,他一點都不支持姚露薇和那個呆頭呆腦的奇怪小子交往,不過當然,也適用於任何一個可能和姚露薇交往的傢伙啦,只是現在還是先別煞風景了。
 
  姚露薇嘴角泛起微弱的笑容,「嗯,謝謝你。」
 
  「話說回來,亞克恩那小子應該沒對妳做什麼事情吧?」姚嘉瞪大的雙眼透露出了莫名的殺氣,咖啦咖啦地折起指關節,「需不需要哥幫妳修理他一頓啊?
 
  姚露薇慌了,趕緊搖頭,「是沒有啦……我也不想看他受傷,哥你可別欺負他,不然我要生氣了喔!」
 
  看姚露薇這般緊張的樣子,姚嘉也明白那個笨蛋現在在姚露薇的心中佔有多大的份量,他雖然有點吃味,但確實也不能做什麼。
 
  「之後他如果欺負你,一定要跟我說,哥絕對不放過他!」
 
  姚露薇釋然地笑了,「嗯!」
 
 
────────
 
 
  昨天晚上,姚露薇和姚嘉聊過之後,心情似乎比較好了。
 
  說的也是,像她條件那麼好的女生,為什麼非得為了那個滿腦子就只有魔王和拯救世界的大笨蛋傷心呢?反正要追她的男生可是排到巷尾都排不完的,就連那個萬人迷的李宇嵐也對她傾心呢!
 
  就是嘛!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出門了!」
 
  姚露薇無視亞克恩,推開了家門,上學去。
 
  與其煩惱那些,還不如想想這週末要穿什麼,或怎麼打扮,畢竟再怎麼說李宇嵐也算是一個不錯的對象,而且如果他對自己是認真的話,那她也該試著接納他,也許真能喜歡上他也說不定。
 
  兩情相悅的話,一定會很開心的吧!
 
  不過要穿什麼好呢?
 
  要穿上次網購買的那件碎花連身裙嗎?不不,那件輕飄飄的,而且裙襬有點短,她可不想讓李宇嵐誤以為自己是隨便的女孩。那緊身牛仔褲總安全了吧,可是這樣身體的曲線不就更加一目了然──
 
  姚露薇想破頭還是想不出既安全又合理的搭配,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教室。
 
  她將書包掛在桌邊,嘆了口氣,「反正還有點時間,回家再上網查查吧……」
 
  「小薇!小薇!妳看這個!」
 
  有幾名班上女同學突然來到姚露薇座位旁,讓姚露薇愣了一下。
 
  原來今天早上有件大事在校園裡傳得沸沸揚揚的,同學們一大早就已經在討論了,只是姚露薇心事重重的,完全沒有注意到班上的氣氛。
 
  姚露薇看著同學放在她桌上的手機,上頭正播放一則影片。
 
  只見許多人圍繞著一個廣場,而廣場上擺了幾張桌子,一組組的人馬在比腕力,姚露薇總覺得這個場景似曾相似,直到鏡頭開始縮小範圍,畫面直接呈現一名瘦小戴著黑色連帽的少年,正在與體型比他大上兩倍的壯漢比腕力,卻秒殺了對手,全場歡呼的畫面。
 
  姚露薇恍然大悟……
 
  這不是之前比腕力的影片嗎?!
 
  同學們又點了接下來的影片,「還有這個!」
 
  手機螢幕播放另外一則影片,只見在大街上,一名纖瘦,戴著黑色連帽的少年輕輕鬆鬆撂倒了三名不良少年,但畫面晃動劇烈,很顯然是情急之中拍下的。
 
  是的,這是她之前為了救亞克恩而變裝,打跑小混混的影片。
 
  ──居然都被拍到了啊!這該死的3C產品普及率!



其實有一個這麼保護自己的哥哥
好像也很不錯呢Q///Q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露薇是隱性兄控wwwwww;在這佈滿監視器的世界⋯⋯
2021-01-21 12:10:01
白煌羽
哈哈(遞茶
辛苦了,要吃啥
2021-01-21 15:04:27
雷鼠(鼠蔘模式)
有一個這麼保護(控)自己的哥哥
2021-01-21 18:30:06
死者書生
好一個妹控,雖然說...似乎有點過度保護了?
2021-01-23 17:12:51
赤虎姬紅妻
兄妹情很棒XD不過既然官配CP不是哥哥我就不支持他囉~
2021-03-19 17:25:5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