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小屋又能回到舊版了,發表一下新舊的看法

作者:超假面·和人妻控│2021-01-20 23:16:30│巴幣:42│人氣:835
大家好,這裡是不會c8763的和人

總之正如各位所看到的,舊版的小屋又能使用了。

所以我的小說又會回到舊版的創作格式

但不管怎麼說呢,前面兩篇已經有用到新版的東西現在忽然又用回舊的總是給人感覺有點隨便。

所以我姑且先告知,同時也說說看法吧


首先對於新版的小屋創作,我想大家的感想不用問了。

巴哈官方表示,這是給創作一個獨立、嶄新的平台(類似的話啦隨便)

但結果就是爛。

話說很不客氣但就是很爛。

然而要說我有沒有生氣,我的答案是否定。

我也覺得巴哈官方的出發點是好的,只是最後得到的結果是我們討厭的東西。

說到這裡其實應該有人會覺得我很怪吧?為何我要幫官方說話呢?

我知道大家吵什麼,無非就是小屋布景的問題。

新版的所有創作,幾乎是把大家喜愛的小屋布景當作垃圾看待。

但是,各位知道嗎?

本來小屋的布景,對於『文字創作者』就不太友善了。

注意,我說的是『文字創作者』

想要證實我說的話其實也很簡單,大家只要隨便更換幾個小屋布景。之後切換到舊版的小屋打個字。

不必發文,預覽就好。

請問到底有多少比例是你能正常閱讀的?

文字創作者的各位,應該都能理解我這句話的涵義。

所以我對於巴哈官方所說的,給予創作者嶄新的空間這點。至少出發點我是認同的。

當然啦,認同不代表我能接受。

實際上自己挑選過後的布景仍然比那個純白的空間好上不知道幾倍。

我個人是覺得啦,有這個善意的出發點是好事。但不是什麼事情光有善意就能解決。

今天巴哈官方的這個行為我就用日常來舉例好了。

這也是大家都會遇到的事情。

今天你的一個親戚送了你一樣禮物,拼命地說這禮物很貴很難買到。

乍看之下似乎是為你好,但問題在於那東西是你絕對用不到的東西。

今天創作版的事情就跟我上述的例子是一樣的。

但無論如何出發點是好的啦,畢竟我也只是使用的那一方。

本次打出這篇日記單純也只是覺得忽然換回舊版需要告知而已。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8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山梗菜
要是舊版小屋就這樣子一直保留下來就太好了,我也不太想用新版的[e21]

01-20 23:31

果汁
不太喜歡新版
舊版比較好
可以看到小屋背景

01-20 23:39

Puffer
新版界面没有那种背景与字体颜色过于接近所导致的阅读困难,但还是旧版看的习惯点...虽然我是用手机来看的就是了(汗)
晚安

01-21 00:38

咪海爹爹
十分贊同他們對於文字創作者的不友好,感覺根本是所有類別裡的附帶品而已,而且新版對於手機用戶使用下來真的十分不夠方便(。•ˇˍˇ•。)

01-21 01:38

伊露咪
請問新的使用者要怎把小屋佈景改成舊版的? 謝謝

03-07 19:25

超假面·和人妻控
我的話是按創作後就能選了03-07 19:30
伊露咪
請問是按了創作後,還有要按什麼嗎?我按了,只是跳到創作的頁面,其他沒變。謝謝你!

03-07 19:35

超假面·和人妻控
那我不知道03-07 19: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df567g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遺骸都市的異世界召喚檔案... 後一篇:遺骸都市的異世界召喚檔案...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