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我對和也跟千鶴的看法

作者:八天漢劍│2021-01-20 21:49:43│巴幣:24│人氣:220
我會打這篇就代表我會跳過從第7本漫畫開始打心得,相信動漫很多人都已經看過了,所以我就不再廢話了,直接講感想主題跟重點。

我覺得這部有點像幸運女神,應該說是幸運女神的翻版,就像一個宅男一開始異性緣不太好,還被喜歡的對象甩了,最後有了桃花運,然後又差點開後宮的套路。

不過不一樣的是最起碼森里螢一有很明確的表示只喜歡蓓兒丹蒂,不像和也明明喜歡千鶴,卻還是繼續跟瑠夏(暫時)交往下去,這樣不明不確的作法實在有點讓自己受不了。

女主說要交往看看,然後就真的交往下去,在這裡我覺得男主很沒有主見,不乾脆拒絕下去。

之前和也的奶奶也說過怎麼可以劈腿,難道要跟千鶴分手嗎?  如此諸類的鬧劇

看來看去,和也跟千鶴是互相喜歡的,只是沒有表達出來而已,都是用暗示的,這點是做得很好,為女主全心付出也很棒,擺明就是我就是喜歡妳,但是男主猶豫不決這點實在讓人頭痛,竟然讓我們女主千鶴這麼傷心,真希望劇情能往好方向走。也希望女主不要讓誤會一直演下去。

至於麻美真的就是典型的腹黑,相信各位也看在眼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81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橘子腸腸寶‘-ωก̀
麻美的麻是破麻的麻

01-20 22:01

八天漢劍
恩恩01-20 22:02
魚子壽司
覺得男主是有點優柔寡斷,但不是無法理解的。可能他覺得自己高攀不起千鶴吧XD怕不小心會錯意會被人討厭呢。
另外個人覺得男主滿好的,有成長有好評XD

01-21 01:59

八天漢劍
聽起來也有道理01-21 08:38
虚ろな光
我只希望男主角威一點 最近有點想畫男主角就是

01-21 17:42

八天漢劍
恩,要有一點主見01-21 17: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ft6998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出租女友漫畫第一本第三章... 後一篇:各位跟自己主管、同事關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