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累了

作者:風夜│2021-01-20 21:28:26│巴幣:2│人氣:166
在別人眼中,都會強裝鎮定,保持著開心的臉龐面對其他人;獨自一人,卻流著無盡的淚水。

夜晚中,品嘗到內心那撕裂般的痛,在身體裡流淌著,說不出的苦,又誰能體會這種心情,獨自一人,在深夜人靜的時候,一層一層的脫下單薄的偽裝面具,享受著孤獨的滋味以及辛酸的淚水滑落那可憐的面龐。而自己也更喜歡這種生活,活下去。

很想找人訴說著,又不想讓別人知道我這脆弱的一面,當自己想要這麼做時,強迫自己在等一下,很快就到了晚上,可以自己大哭一場,很多時候,就算把心裡話說了出來,也改變不了多少,所以選擇了沉默。   

有時候,我並非走出傷痛,不過是學會了,帶著傷痛繼續苟延殘喘地活著,或許這樣才能生活的更好,對未來沒有任何的希望,對自己沒有了那份嚮往,這就是累了,不想動,什麼也不想。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按讚 關注+ 分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8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學校|故事|朋友

留言共 1 篇留言

瞇眼喵太郎
那個卡住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01-21 08:43

風夜
沒辦法,就是要讓我們學會向前,一定要加油喔~~
[e12]01-21 1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433670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章 (開學的懲罰1)... 後一篇:成全了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