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yberpunk2077》┅茱蒂‧艾法瑞茲 ▒ 金字塔之歌 ▒ 10國語言版本

chimiko | 2021-01-20 17:42:28 | 巴幣 1124 | 人氣 562

《Cyberpunk2077》┅茱蒂‧艾法瑞茲 ▒ 金字塔之歌 ▒ 10國語言版本

是不包含英文的所有Judy配音,若未來有時間也會陸續更新其他片段及單獨哼歌的部分。
之前一直很想更換語音聽聽不同感覺,但PC平台一直不知道該如何轉換語音,這邊要謝謝版友Moko分享轉換的方法給我!

每國都很有各自的特色,有些在「妳很常潛水嗎?」「我是很挑女伴的」語氣會帶著明顯的特別意義,有些會比較刻意表現出冷靜的語調。
中國配音的可能因為審核的關係把詞彙改成了「對女孩的要求很高」,以及部分有明顯意義的詞彙也有做修正,這樣的解讀會模糊化「特別」的意義。
而日文配音則毫不猶豫的大撒糖⋯⋯出現了「兩個人的世界」、「並不是誰都可以」這樣更加明顯表示的詞句,調情調得更露骨。

葡萄牙-巴西的配音在哼歌的部分直接變成了B-box,超嗨!他們詮釋的Judy明顯更加熱情活潑。
不過只要是Ju無論哪國的都讓人很喜歡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