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自我介紹2021ver.

作者:卡津咚嘎│2021-01-20 00:32:11│巴幣:14│人氣:425
想說新的一年(雖然有點遲了),來寫點關於自己的事當作記錄好了。


— 認識我:基礎 —

首先,
我非台灣人。
雖然成年,但目前還是學生。
其實不太敢聊天。


關於,
身高:174
從初中開始就不再長高,目前和幾個年齡相近(差距在5歲之間)的表兄弟比較的話是排在第二矮,不過也快被超越了。

體重:50±
常常被說吃白費,明明有在努力吃了,但不知道是不是完全不想運動的關係,稍後再說。

食性:肉食(超級挑食)
我是肉食的,雞肉、豬肉都有吃,牛羊則較少;
很少吃菜,不喜歡吃菜,超級不喜歡吃菜,連炒麵的豆芽都會挑起來、湯裡的青蔥也會盡量弄掉;
有吃魚、蝦,其餘海鮮類幾乎不吃;
沒錯,就是那麼挑食。


關於,
興趣方面:
目前除了玩遊戲以外,沒有培養任何興趣。

運動方面:
我連羽球都不會,小時候被別人拋的三分距離的高拋籃球砸過頭,然後從小體能也不太好,運動這件事對我來說太難了;雖說也是可以做一些宅家就能做的運動,但你懂的,我就懶。

社交方面:
我比較內向…在主動搭話前都會糾結一下,在網路上也是會,常常打一堆然後刪掉,但最近改善了許多。(所以才會開通認證)

至於現實,我和同學幾乎只有學術上會聊天,因為他們玩的遊戲我都沒玩(王者、吃雞我都不會…),再加上我自己“性趣”的問題…不是個能大方討論的事情啊…雖然也有同學和我一樣,但他的病情太輕了我不敢和他聊啊…

學習方面:
我的成績一直都是普普通通,基本數學還行,但涉及高級數學的部分就完全一片倒,要背的東西也不是那麼在行;
中四、中五是理科班,當時化學、物理、生物和高級數學這四個理科班才有的科目;這些裡面,我化學成績最好,接著是物理,高數直接死去;
然後中六的時候換了學校,有些學校是沒有中六的,所以和同學一起上中六的時候被分配到同一間很幸運…不過,因為中六換語言的關係(從馬來文換英文,我不適應),我只好轉科,從理科轉文科(文科當時是用馬來文教),拿了經濟、經商、美術。

不過我也不會說後悔啦…就只是,陪了五年的同學,明明在同一間學校,卻完全沒有能聊的東西,差不多這樣吧…嘿嘿…

在新環境下,也認識了幾位能夠聊那方面的事的朋友(現在沒同校了還是會聊),雖然不是一樣喜歡這類,但他們接受這類,也能聊得來,蠻意外的就是了。

— 認識我:進階 —

關於,
不擅長:忽然間或持續快速的東西
鴿子突然間展翅起飛、蜜蜂蝴蝶甲蟲(起飛/正在飛)等等我都怕,沒錯,就連這種奇怪的我都會怕,我是膽小鬼。

如果是靜止不動的話,昆蟲我會很喜歡,所以我很喜歡昆蟲的百科全書或是漫畫,以前還有收藏。

禁忌:咖啡
我不能正常的喝咖啡,喝了咖啡(正常濃度、普通咖啡)我會心悸、呼吸急促等,然後興奮過頭(?),做事不會想清楚這樣,最近有稍微好一點點。

第一次喝咖啡是在中三的時候,因為要上課很累,喝了一小半杯(聽說提神),結果直接守兩天夜,而且期間超級精神,一整天沒睡隔天還能正常上課,上歷史也睡不下去超誇張。

所以我要喝的話,就只能參麥片或者Milo,然後咖啡也要低濃度(多水)。
除非是逼不得已,不然基本上我不會碰咖啡。

食性(創作、動畫、畫等):
BGBL都可以,百合就…有點抱歉…

性趣:
獸控?其實“人”我也接受,基本上通吃,但在獸這方面我只接受雄性,這樣算不算獸控?;
我近期最喜歡最喜歡的是SDORICA的"洛Law",是NG畫的,各方面都對到我的胃口,超帥!

(自己稍微改了一點臉部(看得出顏色差))
至於其他屬性,就把洛擁有的屬性都拆開來的話,就是我所喜歡的屬性了;
肌肉、叔/爺系/年上、和風等等;
除此之外,制服屬性也超贊啊!

動物目前最喜歡老虎,超喜歡的啦!
喜歡老虎的話,Sdorica的龐不就該是最喜歡嗎?
直到洛出現之前都是龐排在第一位(大貓虎爺第二),洛出現直接打趴全部直升第一,帥爆了。
最近方舟的“山”出現了,掰掰龐,現在第二是“山”。

Pokemon的話,喜歡巨沼怪以及他的Mega,Mega好可愛啊;Digimon的話,喜歡加布獸,抱起來應該很舒服,如果是進化體的話,就比較喜歡戰鬥暴龍受uwu。

異性的話,人外比較難接受,與人接近那種貓耳什麼耳就是人哪是人外(偏見),只要有長髮就好了,超喜歡長髮,什麼乳量絲襪不一定需要,長髮就是贊。

還有各種可愛的東西我也很喜歡,舉例的話,大概就是“紅熊貓Red Panda”吧!

性向:雙
只暗戀過人,男女皆有,我就慫憨。

— 認識我:其他 —

遊戲方面:
都是無課,沒有經濟能力所以沒有氪金。
手游有在玩的是神魔之塔、彈射世界、sdorica、明日方舟(國際服)、Lah。記錄於19/1/21。

最近自己偷偷買了Hades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好好玩喔。傲嬌黑帝斯憨父親也好可愛。

語言方面:
中文、英文、馬來文(國文),但並不會基礎之外的,通常會去谷歌找某些字或詞的意思。

現在寫報告或功課都是英文較多,搜尋資料這方面沒問題,但寫進去的時候需要自己寫,就常會用谷歌翻譯,用中文翻英文,再用英文翻回中文來對照,一個字一個字確認意思、然後一個短句確認意思,這樣寫。

現在拿了一科外語,德語,難到無言以對…唉。

聽歌方面:
比較多聽的是動畫的OP、ED,不過也有部分我會去挖其他的歌來聽,比如:
Aimer、Eve這兩位很喜歡,兩位的歌幾乎都很喜歡,很好聽,也不會聽膩;
Milet、MWAM這兩組(六位?)則是最近喜歡的,除了動畫oped以外,其他的歌也很不錯喔,而MWAM的造型好可愛呀超加分(?),主唱的聲音我喜歡;
Yoasobi、Yorushika、GARNiDELiA、MafuMafu、Aimyon、Yui這些也不錯,不過我只聽幾首。


還有什麼呢,應該沒有了吧?

啊,對了對了,在正式啟用的時候(認證),想著改名字,就想起了以前玩過的一款遊戲:

英文名叫做“Patapon”不知道有沒有人也玩過,PSP時代的遊戲,我玩過2、3代,非常非常好玩!
(聽說有出初代的re版PS4?…但初代超難玩的而且我沒有PS4)
這個遊戲也是最多回憶,在最開心的那段日子。
然後卡津咚嘎是2代裡面的其中一隻高難boss的名字(Kacchindonga),我忘了3代有沒有出現,不過2代打這隻非常令我印象深刻,因為很難打…

還有一款是LocoRoco,也是PSP的遊戲,也是當時創造許多回憶的遊戲呢。

這兩款是除了Monster Hunter系列以外,最令我印象深刻的PSP遊戲。


應該就這樣了。


我叫做卡津咚嘎,可以的話,盡量友善一點,畢竟我怕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7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頑固
靠北 按到收藏

03-21 16:43

卡津咚嘎
哈哈笑死不用收藏啦03-21 16:46
沃恩
很佩服你的內涵像我就沒辦法寫文章

04-06 17:06

卡津咚嘎
欸欸怎麼說呢?04-06 17:12
沃恩
你真厲害

10-06 19: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wbchua08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AH 雷奇x赤司... 後一篇:昨天 23/1/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