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都市傳說強化

作者:RoadBlack│2021-01-19 23:00:06│巴幣:0│人氣:164
這次受到網友gxz001(j-is-fool)的委託強化他的牌組-都市傳說系列,本系列的牌組需要將系列怪除外,並且累積至一定數量就能發揮效果,也可以將除外區的卡轉為裡側發動效果,本次強化讓怪獸除外後有賺牌手段,怪物除外還有其他強力效果:

「都市傳說檔案」
永續魔法/效果
此卡名(1)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1)我方「都市傳說」之名怪獸被除外的場合發動,從牌組將一張「都市傳說」之名卡片加入手牌。
(2)此卡在場上為限,我方場上「都市傳說」之名怪獸攻擊力上升我方除外區「都市傳說」之名卡片數量x200的攻擊力。

「都市傳說的發見」
速攻魔法/效果
此卡名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對手選擇三張我方除外區裡側表示的卡片轉為表側表示,根據其為「都市傳說」之名卡片的數量發動以下效果:
.一張以上:這回合對手怪獸下降我方除外區「都市傳說」之名卡片的數量x200的攻擊力。
.兩張以上:選擇牌組一張「都市傳說」之名魔法、陷阱加入手牌。
.三張:將我方除外區一體「都市傳說」之名怪獸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

「都市傳說-費城事件」
通常陷阱/效果
此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對手發動魔法、陷阱、怪獸效果發動的場合發動,將我方場上、手牌一體「都市傳說」之名怪獸除外,將該效果無效並返回持有者牌組。

「都市傳說的探求者」
闇/超能族/ATK 1000/DEF 1000/Lv.4/效果
此卡名(1)(2)效果一回合只能各使用一次
(1)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將牌組一張「都市傳說」之名怪獸加入手牌。
(2)此卡被除外的場合發動,將牌組將一張「都市傳說」之名魔法、陷阱加入手牌。

「都市傳說-飛棍」
闇/惡魔族/ATK 0/DEF 0/Lv.1/效果
此卡名(1)(2)效果一回合只能各使用一次
(1)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將牌組等級四以下的一體「都市傳說」之名怪獸除外,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和除外等級數量相同的「都市傳說-飛棍代幣」(闇/惡魔族/0/0/Lv.1)。此效果發動後這回合只能特殊召喚「都市傳說」之名怪獸。
(2)此卡被除外的場合發動,將除外區一體等級四以下「都市傳說」之名怪獸特殊召喚。

「都市傳說-獸皮人」
闇/惡魔族/ATK 1500/DEF 800/Lv.4/效果
此卡名(1)(2)效果一回合只能各使用一次
(1)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將牌組一體「都市傳說」之名怪獸除外,此卡獲得該怪獸的效果。
(2)此卡被除外的場合發動,選擇我方場上一體「都市傳說」之名怪獸直到回合結束為止攻擊力翻倍。

「都市傳說-血腥瑪麗」
闇/惡魔族/ATK 1400/DEF 1500/Lv.4/效果
此卡名(1)(2)效果一回合只能各使用一次
(1)將除外區一張「都市傳說」之名怪獸轉為裡側表示發動,在對手場上特殊召喚一體「實驗者代幣」(闇/惡魔族/0/0/Lv.1)。此卡在場上為限,「實驗者代幣」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也不能解放、作為特殊召喚的素材。
(2)此卡被除外的場合發動,將此卡視為裝備卡裝備在對手一體怪獸上。裝備此卡的怪獸離場時除外。

「都市傳說-澤西惡魔」
闇/惡魔族/ATK 2100/DEF 1500/Lv.5/協調/效果
此卡名(1)(2)效果一回合只能各使用一次
(1)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只能將手牌的一張「都市傳說」之名卡片除外才能特殊召喚。
(2)選擇此卡和我方場上一體「都市傳說」之名怪獸發動,將除外區一張「都市傳說」之名怪獸轉為裡側表示,選擇怪獸的等級變成和該效果轉為裡側表示的怪獸等級相同。

「都市傳說-忌被猿」
闇/惡魔族/ATK 2000/DEF 1600/Lv.5/效果
此卡名(1)(2)效果一回合只能各使用一次
(1)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只能將手牌的一張「都市傳說」之名卡片除外才能特殊召喚。
(2)選擇對手場上一體怪獸發動,將除外區表側表示一張卡片轉為裡側表示,這回合取得該怪獸的控制權,如果轉為裡側表示的是「都市傳說」之名怪獸的場合,對手不能對應該效果的發動。

「都市傳說-沙漠蠕蟲」
闇/惡魔族/ATK 2000/DEF 2500/Lv.7/效果
此卡名(1)(2)(3)效果一回合只能各使用一次
(1)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只能將牌組最上方的兩張卡片除外才能特殊召喚。
(2)將除外區一張「都市傳說」之名怪獸轉為裡側表示發動,將此卡轉為裡側守備表示。
(3)此卡反轉的場合發動,將對手場上一張卡片送入墓地。

「都市傳說的傳播者」
闇/超能族/Link-2/ATK 1200/連結標記:上、下/連結/效果
「都市傳說」之名怪獸x2
此卡名(1)(2)效果一回合只能各使用一次
(1)此卡L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將除外區一體「都市傳說」之名卡片加入手牌。
(2)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發動,將場上、手牌、墓地共兩體「都市傳說」之名怪獸除外,從除外區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一體等級四以下「都市傳說」之名怪獸,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效果無效,不會被戰鬥破壞。

「都市傳說的解明者」
闇/超能族/Link-3/ATK 2300/連結標記:上、左下、右下/連結/效果
「都市傳說」之名效果怪獸x3
此卡名(2)(3)效果一回合只能各使用一次
(1)此卡L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將我方除外區裡側表示的卡片轉為表側表示。
(2)將我方除外區一張表側表示的卡片轉為裡側表示發動,破壞對手場上一張卡片,如果轉為裡側表示的是「都市傳說」之名怪獸的場合,對手不能對應該效果的發動。
(3)對手發動魔法、陷阱、怪獸效果的場合發動,將場上、手牌一張「都市傳說」之名卡片除外,該效果無效。

「都市傳說-溫迪格」
闇/惡魔族/ATK 2800/DEF 2500/R7/超量/效果
等級七怪獸x2
此卡名(1)(2)效果一回合只能各使用一次
(1)拔除一枚超量素材發動,將對手一體怪獸作為裝備卡裝備在此卡上,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2)此卡被除外的場合發動,在下個回合結束階段從除外區特殊召喚,並且將除外區兩張「都市傳說」之名怪獸放在此卡下方當作此卡的超量素材。

「都市傳說-大雪怪」
闇/惡魔族/ATK 2300/DEF 2100/Lv.8/同步/效果
「都市傳說」之名協調怪獸+協調外怪獸一體以上
此卡名(1)(2)(3)效果一回合只能各使用一次
(1)此卡上升我方除外區表側表示卡片數量x200的攻擊力。
(2)將我方除外區表側表示任意數量的卡片轉為裡側表示發動,破壞對手場上最多和此效果轉為裡側表示的卡片數量相同、攻擊力在此卡以下的怪獸。
(3)此卡被除外的場合發動,在下個回合結束階段將墓地包含協調怪獸和計等級八以上的「都市傳說」之名怪獸除外,將此卡從除外區特殊召喚。

「都市傳說-死神鴞怪」
闇/惡魔族/ATK 3000/DEF 2000/Lv.9/融合/效果
「都市傳說」之名怪獸三體
此卡可以將除外區三體的「都市傳說」之名怪獸送入墓地,從Ex牌組特殊召喚,此方法特殊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此卡名(1)(2)(3)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1)將墓地一體「都市傳說」之名怪獸除外發動,這回合和此卡上升除外怪獸的攻擊力數值。
(2)此卡戰鬥破壞對手怪獸的場合,可以將我方除外區一張表側表示的卡片轉為裡側表示發動,將該怪獸除外。
(3)此卡被除外的場合,可以將除外區所有裡側表示的卡片轉為表側表示發動,給予對手轉為表側表示的卡片數量x300的傷害。

「都市傳說-禁后」
闇/惡魔族/ATK 3000/DEF 2500/Lv.8/刻度:左1右1/儀式/靈擺/效果
靈擺效果:
此卡名(2)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1)此卡只能靈擺召喚「都市傳說」之名怪獸,此效果不會被無效化。
(2)將我方場上、手牌合計等級八的「都市傳說」之名怪獸除外發動,此卡視為儀式召喚從靈擺區特殊召喚。
怪獸效果:
「都市傳說-禁后的儀式」降臨,此卡不用儀式召喚不能特殊召喚。
此卡名(2)效果一回合只能各使用一次
(1)將我方除外區一張卡片轉為裡側表示發動。將對手場上一體怪獸轉為裡側守備表示,此效果發動後這回合只能用此卡進行攻擊。如果是將「都市傳說」之名怪獸轉為裡側表示的場合,對手不能對應此卡發動怪獸效果。
(2)將我方除外區一張卡片送入墓地發動,這回合此卡可以對對手場上的所有怪獸各攻擊一次。
(3)此卡攻擊裡側守備表示怪獸的傷害步驟開始時才能發動。給予對手500傷害,那隻守備表示怪獸送去墓地。

「都市傳說-禁后的儀式」
儀式魔法/效果
「都市傳說-禁后」的降臨必須
此效果(2)效果一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1)將手牌、場上、墓地合計等級八的怪獸除外,將手牌的一體「都市傳說-禁后」儀式召喚。此效果儀式召喚的怪獸這回合不會被對手的魔法、陷阱效果影響。
(2)將墓地的此卡除外發動,將我方除外區裡側表示的卡片轉為表側表示。

「都市傳說 惡魔的雷臨」
怪獸/擺動/儀式 等級6 闇 惡魔 2500/1200 靈擺刻度:左6右6
靈擺效果:
此卡名(2)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1)此卡只能靈擺召喚「都市傳說」之名怪獸,此效果不會被無效化。
(2)將我方場上2張合計等級六的「都市傳說」之名怪獸除外發動。此卡視為儀式召喚從靈擺區特殊召喚。
怪獸效果:
「奈落的契約」降臨。
此卡名的(2)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1):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為限,此卡視為「惡魔的召喚」。
(2):將我方除外區一體
「都市傳說」之名怪獸轉為裡側表示發動。對方場上表側表示守備力在此卡攻擊力以下的怪獸破壞。此效果發動的回合我方只有此卡可以直接攻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7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4a1771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編輯精靈強化... 後一篇:自創牌組:蒼嶺兵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