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J210118】也來廢一波XD。小屋版型?

得丁★爆廃モード | 2021-01-18 23:59:22 | 巴幣 36 | 人氣 340

是這樣的,剛才閒來無事進巴哈小屋,例行性的消去廢文新訊息時,不小心滑到某位巴友的文章。

該文通篇無意義語助詞就算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關於巴哈小屋版型……。

淦!我還真的沒發覺,可能之前瀏覽別人的文章時,怎感覺大家都用新版介面,只有我死守舊版,原來是……;

就算是選擇舊版介面,妳/你發的文還是一樣會變成新版!而且瀏覽自己的文章是不會發現的,還有變更溯及既往

我想大部分的巴友都會不爽這個吧!畢竟新版搞得像哈啦區一樣的設計,還讓自己套用的小屋主題無法沿用(重點),這才是令人生氣的地方。


▲站務(藍染?)問妳/你……。

然而這種自己看舊格式文章為舊版,他人閱覽卻一律套用新版版型的行為,我想應該可以算是詐欺、雙標了?!不過用好一點的方式講,這可能是個bug,設計上的疏失吧?

無論是蓄意還是疏失,我只希望站方能重視這個問題並改善,至少要能讓我們在這過渡期間,有可以選擇的餘地,而不是選了舊版卻只是假象。

當然在這裡講也沒用,要去跟站務反應。不過我現在都已經不太經營小屋了,這個bug我還能夠忍受,畢竟遲早小屋的介面要全部翻新的。至於那些受不了,一直靠唄靠木說要走的,我也只能說:一路好走!!

適者生存,不適淘汰,就醬!!

……。

…………!?

馬的!為了這件事而發一篇文章,搞得自己也有點悶。

那就再分享幾張圖,然後不敬禮解散囉!


☆鮮奶……,先來個老婆.梨子的乳牛裝。XD(來源


★↑辣個畫師的靈感來自這兒?(來源




☆曜梨94甜美.その一。(來源






★曜梨94甜美.その二。(來源


☆曜梨94甜美.その三。(來源


★異色曜……,不!花陽好可愛。♡v♡(來源


◎追加本文封面圖,我最愛的曜梨同人畫師畫的.蜜柑千歌。(出處




Aqours果然是女神團體 每曲皆美曲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創作回應

蒼月
曜梨真的太可愛了
2021-01-19 06:06:50
得丁★爆廃モード
+1♡
2021-01-19 06:47:30
仙草
小屋到底==
)先吸個曜梨壓壓驚…
2021-01-19 13:08:54
得丁★爆廃モード
小屋一國兩制中。XD
曜梨粉甜,多吸多健康。♡
2021-01-19 16:08: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