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鋼鍊百題-獨占慾10

作者:冽│鋼之鍊金術師│2007-10-04 00:21:22│巴幣:0│人氣:378
===
BL傾向大豆文。不喜者勿往下拉
===

黃昏的陽光,穿透過中央司令部的玻璃,照射到這偌大的辦公室之中。隨著時間的流逝,溫暖的陽光也隨之移動。悄悄的悄悄的,映照到沙發之上熟睡的少年…

輕輕的一個翻身,原本披在雙肩上的紅色披風不經意的掉落至地面上,覆蓋在另外一片黑色的布料之上。露出了整一片光潔的胸口。許多細小的紅色印記,附著在上頭,繪出了一幅令人臉紅的畫像。


亮紅刺眼的夕陽,打在少年的緊閉眼皮上…眼皮微微的跳了跳,慢慢的張開,琥珀色的雙眸,閃耀著。「…恩…好刺眼…」低沉的喃呢著,伸出左手,試圖要擋住這惱人的夕陽。這個時候的愛德,可一點都不懂得什麼是夕陽之美。


從夕陽照射過來的光芒,看見了自己手的剪影,『……』總覺得有哪裡不太一樣,不太對勁…好像少了一點該有的東西…。



『…!…唔!?』猛然爬起身來,下體卻傳來難以忍受的劇烈疼痛。一個不穩,他又跌至身下的那張巨大沙發的上頭。


「可惡…怎麼回事…?」下體的疼痛使他微微的瞇起眼睛,回想著剛剛似乎有發生過的一切。好奇驅使著他的手往身下探去,碰觸到的是黏稠的血白色液體。一個低頭,看見的是他赤裸的身軀上殘留著許多艷紅色的印子…


「阿阿阿…!!」


一個大叫,奮力爬起來。許多血腥隨著他的動作附著上去…。看了看這熟悉的地方,想起了不該想起的事情…手腕上,充滿著淤血的痕跡…

>如果就像剛剛那樣一直不要醒來…也許比較好呢…




在接受羅伊那近乎缺氧的狂吻之後的他,毫無反擊之力,只能睜大著雙眼,死命瞪著眼前輕薄自己的男人…『我的肚子…好痛…』這是羅伊剛剛給他的攻擊,直接命中脆弱的下腹部,讓他一時之間無法招架。

下一秒,他看見羅伊的表情的變化。那樣子,就好像是看到了什麼不該看的東西,而扭曲的樣子…就在他忍受疼痛邊思考之際。

沒有任何預告的,壓在他身上的男人,用雙手用力的撕開他身上的黑色布料。線與線之間的拉扯聲,清楚的傳入愛德的雙耳中,他開始感到害怕,前些日子的陰影,瞬時又全部回盪在腦海之中。

>那是不堪回首的…




用雙手奮力的抵抗著,推著身上的男人,想要讓他放開自己。可是卻怎麼樣都是力不從心…在他面前,男人低下頭,含住了他胸前的紅色蓓蕾,用舌舔著,用牙咬著,讓他在自己的挑逗之下綻放出艷麗的玫瑰紅…

「阿…啊!住…手…阿…」胸前的敏感被男人玩弄著,難耐的熱流化作呻吟不斷的從口中溢出。


聽見自己的喘息以及脫口的呻吟,無法抵抗的窘樣,讓愛德著實覺得自己好沒用…


『既然無法用肉身攻擊…那就用鍊金術吧!』唯有鍊金術,是愛德認為絕對不會輸給羅伊的。停止推拉的動作,下一秒,就是一個合掌。




正準備要進行鍊成時,一雙白色的手套抓住了自己的希望「想向上次一樣把我綁起來嗎?…鋼…你實在太天真了。」從羅伊嘴中吐出的話語低沉的毫無音調可言,充滿著令人害怕的語氣迴繞在愛德腦中。

看著身下的愛德,不懷好意的笑了笑。強而有力的右手抓住了愛德的機械鎧,一個彈指,一個反手『啪鏗!』響亮的金屬碎裂聲……



羅伊用火焰燒壞了他的機械鎧,並且用力的將他從手肘部分折斷…

>我感覺不到痛,只感覺到我的心在發抖…




「你竟然…!…阿阿…!」愛德氣急敗壞的說著,還沒完結,羅伊便惡意的咬了一下胸前的蓓蕾。
字字都成了銷魂的呻吟,挑戰著羅伊的耐性…「這是你逼我的…」用充滿慾望的聲音在愛德的耳畔說著,伸出舌舔著愛德的耳垂,惹來他的陣陣輕顫。

用力扯下自己軍服上黃色的穗帶,抓住愛德的不停騷動的左手,硬是將左右手緊緊綁住,無法動彈…

「住手…!快放開我!」連掙扎的機會都失去了,只好以口頭來表達他的怒氣…可惜壓在他身上的羅伊卻不是這麼想的…「我不會放手的,這次…我要徹底的佔有你…」愛德感到自己體內血管的血液正在凝固,一股寒意襲上脊椎,表現在他的臉上…他開始臉色發白…

To be continued…

===
寫的我自己心毛毛的…
H正式開始…(噴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之鍊金術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cq0905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鋼鍊百題-獨占慾9... 後一篇:鋼鍊百題-獨占慾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