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音樂劇《地縛少年花子君》視覺圖+全員定裝照公開

作者:炎舞│2021-01-18 09:13:52│巴幣:34│人氣:2656

《地縛少年花子君》是あいだいろ繪製的漫畫,2020年推出電視動畫,預定2021年1月改編成音樂劇上演。


故事發生在海鷗學園,高一生-八尋寧寧為了追求學長,吞下結緣石卻反遭人魚詛咒。這時七大不可思議之七-廁所裡的花子君出手相救,並任命寧寧擔任助手,兩人一同解決各種事件,維護人類和怪異的正確關係。


參予演出的有小西詠斗(花子君)、高石あかり(八尋寧寧)、谷水力(源光)、設樂銀河(翼)......等陣容,並由《幕末Rock》《少女革命》的吉谷光太郎擔任導演,《刀劍亂舞》《最遊記》的浅井さやか負責編劇。

CAST
花子くん:小西詠斗
八尋寧々:髙石あかり
源光:谷水力
つかさ:設楽銀河
ミツバ:三原大樹
赤根葵:朝倉ふゆな
ヤコ:佐倉花怜
七峰桜:関根優那
日向夏彦:黒田昊夢
土籠:安里勇哉

STAFF
原作:あいだいろ「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脚本・作詞:浅井さやか
演出:吉谷光太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58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緋楓葉
源光也太像本人了吧

01-20 00:22

雷槌F2 _(:3」∠)_
都滿還原的,但因該不會去還原女主角的大根足才對!(笑~)

01-20 1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v96164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漫畫之神-萩尾望都的... 後一篇:舞台劇《遙遠時空3 十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